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十四章 收购店铺

四十四章 收购店铺

    苏锦和陆浩搬来以后,苏父苏母以及小姨和姨夫两家也相继搬了过来。

    李秀英和林运国高兴的合不拢嘴,家里每天热热闹闹的,他们老两口看着都高兴。

    除了两位老人家高兴,毛琪琪也高兴的不得了,她最喜欢和一家人在一起了,虽然说以前也可以经常来外婆家,但是现在不一样啦,她可以天天晚上都住在这里了,而且林天珍和毛志航这几天也给她请了长假,她可以经常拉着家里人一起玩飞行棋了。

    搬家的事附近巷子里面的邻居们都多少知道一些,不过,他们也都知道,以前这林家人就爱折腾,天天不是聚餐就是凑到一起去旅游什么的,走到哪都是一大群人一起。

    他们虽然也羡慕,但是每家的家风都不一样,并不是每一家都可以像林家人那样。

    而且这林家人不知道在发什么神经,把院墙都加固加高了许多,最上面还用水泥和粗大的铁钉围了一圈,这年头,谁还入室抢劫不成?

    这事苏向美也知道,自从上次和这家人翻脸以后,她就不敢再来了。

    这天林修远又拉着一堆快递准备转移到仓库去,走到了仓库前面的巷子口,就看见一个女人鬼鬼祟祟的趴在地上,似乎想透过仓库卷门的下面的缝隙里看里面的东西。

    “你谁啊,趴我们房子下面看什么呢?!”林修远边跑过来边大声的叫道。

    苏向美被吓坏了,本身就做贼心虚,趁着这会儿没人的时候想看看这家人都放了多少东西在这里面,没想到还没看清什么东西,就被人逮个正着。

    看到来的人是林修远,她反而不那么害怕了,反正她和这家人早就撕破了脸。

    “哟,是你小子啊,我东西掉在这门缝里面了,过来找找还不行啊?”苏向美随便扯了个谎。

    “谁东西会掉人家门里面,我看你就是想偷东西!”林修远很生气,这个仓库里面的东西,是他们一家人辛辛苦苦买回来囤在这里的,不管苏向美是好奇还是有什么其他的企图,他都不允许。

    “你!谁稀罕你家的破东西,不就是几袋粮食在里面吗,我看你们能开成个什么花来!”

    苏向美边说边往回跑,因为她也看出来林修远很生气,这半大小子气血方刚的,万一一怒之下打了她怎么办。不就是个放东西的房子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林修远见她走远,才打开了仓库的门将东西放了进去。他向这个仓库看了去,原先空荡荡的几个大房间,已经被他们家人一层一层的摆的满当当。二楼也是被塞的一丝空隙都没有了,也不知道苏锦是怎么做到的。

    晚上吃饭的时候,他跟家里人说了这件事。每个人听了这件事之后都很生气,那个仓库是他们用来保命用的,不知道苏向美又想打什么主意。

    苏向哲更是气的饭都吃不下了,拿出手机就要给这个好妹妹打电话,看她安的什么心。

    苏锦将电话拿了过来,不让苏向哲打这个电话。

    “你们不用担心,仓库那么大,而且东西那么多,一时半会她不会敢动里面的东西,这件事交给我和陆浩,吃饭吧!”苏锦安慰着大家,看来将仓库清空的任务要提上日程了。

    陆观海唉声叹气的,又不敢说空间可以放东西的事,小锦说了,到合适的时候她自然会跟大家讲的,于是他只能夹了口菜塞住了自己的嘴,他太担心他哪天嘴巴把不住关,破坏了儿子儿媳的计划。

    “小浩,听说你明天要上班了?”林运国问道,他其实很想让陆浩像苏锦一样,直接辞了工作算了,但是陆浩似乎并没有这个意思。

    “是的外公,我队里还有几个兄弟,我去看看他们”

    陆浩边吃饭边说,如果可以,他想带一带那几个兄弟,都是同生死共患难过的,他不忍心看着他们牺牲。

    苏锦也是同意的,陆浩队里的那几个人她也是见过的,她觉得人都还不错。而且混过末世的她很清楚,一个队伍里多几个年轻力壮的人,这绝对是好事而不是坏事。

    这段时间家里人的体质也都增强了不少,苏锦将空间里的鸡蛋鸭蛋全都贡献了出来,说每个人每天都要至少吃一颗,补充蛋白质,包括牛奶和瘦肉,这些都是增加抵抗力的东西。

    丧尸是一种侵入人体的病毒,觉醒了异能或者是没有被感染的人,大多都是一些抵抗力强的人,那些抵抗力差的老人和小孩,几乎都被感染到了。

    连聂清都觉得自己最近这些天已经胖了一圈了,最初苏锦在地摊上给他买的那身衣服穿起来都紧了。

    之前他为了追剧,几乎很少运动,他决定明天就加入到一家人的运动队伍中去。

    晚饭后,一家人坐在了一起,拿着小本本算了算账。现在他们每个人手里都还有一些钱没有花完,以前总觉得钱不够花,现在却觉得有钱没地方花了。

    大致算了算,加上几家卖房的钱和积蓄,还有苏锦之前剩下来的,竟然还有700万没花出去!

    他们家原来这么有钱的吗?

    简直土豪本豪啊!

    不过想想也是,毕竟里面还有郭洋当初给的400万。但是,要花光这700万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啊,现在离苏锦计算的日子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

    “小锦,不如我们直接去盘店铺吧”毛志航突然建议道。

    如果都买成东西,不仅花费时间又花费地方,如今他们的仓库已经放不进去东西了,现在连院子里都堆满了货。但是如果去直接盘下来几家店铺,就会快上很多了,就算多出了一部分店铺的钱,但是也不用担心东西没地方放啊。

    苏锦眼睛一亮,这个主意可以啊!

    林天慧,林天珍,黄芸香也都很赞成,这个好这个好,她们再也不想去买东西了,这大半个月买的她们都想吐了。

    剩下的人也都同意,觉得这个办法太好了,个个都在夸毛志航。

    毛志航原先就是做生意的,年轻的时候跟林天珍赚到一笔钱以后,就将店铺盘给了别人,这些年两人也就是做做小投资什么的,所以在这一方面,会比在座的人都经验丰富一些。但是听到大家都在夸奖自己,他还是蛮不好意思的。

    “姨夫,你有什么推荐的正在转让的店铺吗?”苏锦问道。

    “我知道几家,但是都比较小,可能就算全部盘下来,也花不完这700万”

    毛志航认识一些个体户的老板,但是都不是什么大生意,所以还是要再找一些店。

    “那我们明天就开始分头行动,先去寻找一些有转让意念的店铺,再观察一下里面的存货数量,我们的目标不是店铺本身,而是里面的货,存货越多越好。定下来几家之后,我们再一起决定收购那几家店铺,怎么样?”

    苏锦说完,一家人都不住的点头,林天慧用胳膊肘撞了撞身边的苏向哲,小声说:“哎,你有没有发现我们女儿现在越来越有领导风范了?以前让她出主意她都懒得想的”

    “你啊,就是爱多想,小锦本来就是很聪明的一个孩子,你没发现而已”苏向哲挺为自己闺女自豪的。

    收购店铺的事就这么容易的被拍板决定了,只是陆浩明天就要上班了,所以苏锦决定跟毛志航他们一起行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