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十二章 路遇奇葩

四十二章 路遇奇葩

    就在陆浩和苏锦的房子卖出去之后没多久,苏父和苏母的房子,还有小姨和姨夫的房子也都相继卖掉了。于是一家人就决定,选个合适的日子一起搬到苏锦的外公外婆家。

    这几天陆观海也经常去苏锦的外公外婆家找苏向哲,所以已经和一家子人都很熟悉了。

    特别是见到了陆浩的师傅聂清以后,他觉得他的世界突然丰富多彩了许多:喝茶,有人陪;下象棋,有人陪;下围棋,有人陪;看电视,好吧,是他陪聂清;还有花钱这件事,都是苏锦的母亲林天慧一手教他的。

    苏锦当时并没有要陆观海的银行卡,她觉得陆观海是时候该给自己买些东西了,所以林天慧,林天珍和黄芸香一起逛街的时候,除了多了一个聂清,还多了一个陆观海。

    陆观海觉得,他这几天把这辈子的街都逛完了,不过收获也是蛮大的,他买了很多自己喜欢的茶叶,还有几套可以珍藏的象棋围棋。

    原本一穷二白的聂清这几天也有钱了起来,不过都是陆浩给他的,他决定等陆浩忙过了这段“疯狂囤货期”,就将自己的毕生所学都教给陆浩,所以先收点学费,也是理所应当的嘛。

    陆浩还不知道,他给聂清的,让他拿着随便花的那笔钱,已经被默认为自己的学费了。

    他现在正和苏锦一起,在班小波那里验收剩余的三辆车。

    班小波的技术是没得说,剩余的三辆车也没有什么问题,加上一起一共四辆车,他已经和班小波讲过了价钱,加上改装费一起一共600万。比苏锦预计的还便宜了一些。

    四辆威风凛凛的装甲车停在了班小波的车场里,苏锦越看越觉得这钱花得挺值的。

    这个车场并不大,而且是露天的,陆浩已经向班小波打听过了,这个车场里只有修车区是有监控的,停车区并没有监控。

    班小波以为陆浩是担心车子放在这里不安全,不过陆浩问他要走了四辆车的钥匙,说今晚上就会带人过来提车,让班小波不必在这里一直守着。

    想起今天晚上还有自己的庆功宴,是车场老板特地替自己准备的,是为了庆祝他卖了个大单。班小波也没有再推辞,况且他也看得出来,陆浩并不想让他跟着的样子,他就不凑什么热闹了。

    入夜,聂清蹑手蹑脚的跟着陆浩和苏锦溜进了班小波的车场。

    “聂大叔,你觉得怎么样,能不能行?”苏锦小声的问。

    “我看行,你们尽快就好”

    原来陆浩和苏锦已经跟聂清商量过了这个问题,聂清既然能把整座山都施展上障眼法,那这个小小的停车场自然也不成问题。聂清一口答应了,他最近白吃白喝白花了徒弟这么久,也该出出力了。

    班小波说的没错,晚上的时候车场并不会留人看守,但是因为停车区域是个开放的区域,难免会有一些行人经过这里,所以苏锦就拜托聂清用障眼法,别让路过的人看见她将车子收进空间。

    事实证明,聂清的障眼法已经到了神不知鬼不觉的程度了,路过的行人并没有发现这片区域有什么不一样。

    这时,有只泰迪被女主人牵着路过,原本安静的泰迪突然对着停车场这边汪汪大叫,女主人还以为有什么危险,不过当她扭头看见两男一女空着手从停车场里走了出来,还个个样貌不凡,不由的低声训斥着泰迪,让它别乱叫。

    “好险,刚刚差点被一只狗发现了”聂清后怕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已经很厉害啦,聂大叔,我们已经搞定了,谢谢您~”苏锦很高兴,牵着陆浩的手甩啊甩的晃着,陆浩也不阻止,任由她继续甩着……

    虐狗啊~~聂清捂脸,他现在跟着电视学到了很多,包括一些时下流行的话。

    “陆哥哥”

    突然,一声清脆的声音传入了三人耳朵,似乎在叫陆浩。

    “陆哥哥,你也来散步啊?”

    陈夏蓉高兴的跑了过来,这段时间陆浩休假,听说是和新婚妻子去度蜜月去了,她听到之后难过了很久,没想到在这里碰见了陆浩。

    苏锦听到这个声音后身体就僵硬了,陆浩注意到了她刚才甩啊甩的手也停了下来。

    他朝苏锦直愣愣的目光看去是什么人在叫他,但他并不记得眼前的这个女人了。

    陈夏蓉看陆浩似乎并不记得她,心里觉得更疼了,连她的样子都认不出来了吗?但是她并不甘心。

    “陆哥哥,是我啊,我是陈夏蓉,之前我爸爸开车的时候带过我坐过你的车的,我在你们警队里还……”

    “不好意思,我并不记得你”陆浩冷冷的打断了她的话。

    陈夏蓉吗?小锦刚才的样子,也是听到了她的声音之后才变成那样子的,想到了上次自己的怀疑,看来,小锦的事,跟这个女人脱不了关系了。

    陈夏蓉见陆浩看着她,心里觉得更高兴了,他终于注意到她的特别了吗?

    “滚”

    陆浩说。

    “陆哥哥?”陈夏蓉难以置信,他是在对她说,让她滚?

    “我让你滚,挡路了”陆浩毫不客气的说。

    “陆哥哥,你为什么这样对我说话,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我还加过你的微信的啊,我是陈司机的女儿啊”

    陈夏蓉不想走,她现在一心想着一定要跟陆浩说清楚,她是陈夏蓉,她暗恋了他两年了。

    “我不管你是陈司机,还是李司机王司机的女儿,现在,你挡着我和我妻子的路了,所以请你滚开”

    陆浩真的生气了,怎么会有这种死缠烂打的女人。他上辈子究竟是干了什么,才让这种人留在了自己身边?

    “哎呀我说你这个姑娘,你这又是何必缠着人家呢?让你让开你就赶紧回家去吧,没看见人家小两口在散步吗?”

    聂清也看出来了,这个女人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小丫头的情敌出现了?看他不帮她赶走~~

    这时路上已经有很多行人纷纷侧目了,陈夏蓉羞愤难当,咬着嘴唇一副即将落泪的样子跑开了。

    苏锦在刚刚陆浩说滚的时候就反应过来了,不过她并不想说话,她觉得跟这种女人说一句话都像是在互相撕逼一样自降身份。况且,陆浩的反应也很出乎她的意料,他是猜到什么了吗?

    陆浩用力握了握苏锦的手,在她额头落了一吻,拉着她继续往前走了。

    聂清摇了摇头,也继续跟了上去。

    被骂走的陈夏蓉走在路上越想心里越是气愤,以前陆浩见到她并不是这样的,一定是那个女人对他说了什么。

    可她明明什么都没做,难道只是在旁边默默的看着陆哥哥也不行吗?那个女人一定是看到了自己给陆浩发的信息,难怪每次陆哥哥都不会回她的微信,肯定是那个女人看到了之后就把她的信息删掉了!

    太卑鄙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恶的女人,下次见到陆哥哥,她一定要告诉陆哥哥她是什么样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