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十九章 决定经济基础的男人

三十九章 决定经济基础的男人

    苏锦和陆浩跟着林成和黄芸香一起去了临时仓库,此刻正值中午休息时间,这条巷子一个人都没有,几个人进去之后就把门给关了起来。

    林成打开了仓库里面的灯,映入苏锦眼帘的是满满的物资。

    这家人的囤货能力也太可以了吧?

    陆浩相当惊讶,他之前只知道囤的多,但却不知道有这么多。

    黄芸香看见两人发出惊叹,高兴的说:“不止这一层呢,二楼还有一些,之前为了让林修远那小子锻炼,他天天过来从一楼把货搬到二楼,现在二楼的货都是那小子搬的。”

    真的假的,林修远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勤快了?二楼的货没有上千个箱子,也有上百个箱子了。

    苏锦对林修远这个弟弟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了好吃懒做上面,没想到,现在也开窍了?

    “下次还是租个叉车,把货移到二楼,不然一楼就没空位了”林成边上楼梯边说道。东西太多,而且很多都很重,靠他们几个人搬运实在是项大工程。

    苏锦看了看这个之前就被家人密封好的仓库,为了尽可能的做到最少的人知道这里,所有的窗户都被贴住了,又拉上了一层厚厚的遮光窗帘,所以这里只有他们几个。

    “舅舅,不用那么麻烦了,我来就好了”苏锦施展异能,十几条藤蔓出现,将楼下的货物一箱箱一袋袋的卷起,再放到了二楼。

    不到一会儿工夫,一楼就空出了大半。

    林成和黄芸香看得目瞪口呆,异能还可以这样用的?

    二楼的空位还有很多,苏锦觉得权当练习异能了,所以就一鼓作气把二楼全部填满了。

    “小锦,你怎么样,累不累?”陆浩知道使用异能会消耗体力的,而且苏锦还用了这么多次。

    “还好,有种以前上学时候跑完八百米的无力感,等下休息一会就好了”其实以前她上学时候跑800米累多了,每次跑完她都要虚脱了,现在用异能,只是有点乏力了而已。

    “嗯,那就好”陆浩说完就牵起了苏锦,生怕她摔了下去。

    “小锦啊,不是舅妈多事,你说说咱这么多东西,到时候怎么带啊,一时半会也吃不完呀”黄芸香看着满当当的二楼说道。她是真的担心带不了这些东西,这些都是全家人辛辛苦苦的收集起来的,万一带不走,就太可惜了。

    “舅舅舅妈你们放心,我会有办法带走的,保证一粒米都不会落下”苏锦微笑着说。

    “行,听你这么说,我啊,就放心了,也敢继续买买买了”黄芸香知道苏锦应该是还有事瞒着家里人,至于为什么现在不说肯定也自有苏锦的道理,反正她是完全信任苏锦的。

    前些天黄芸香也尝试着给家里人打过电话,说现在传染病的新闻比较多,让家人多买些吃的喝的放在家里。当时接电话的是她弟弟,听见是黄芸香的声音,还没等她把话说完就骂了句:“神经病啊”,然后就把电话给挂了。

    把黄芸香气的一整夜都没睡好觉,她弟弟应该是还在生气他结婚的时候黄芸香没出彩礼的事,所以她决定再也不会去提醒那一家子了,反正她再怎么努力的去关心他们,他们也不会当成一回事。

    因为苏锦刚才的给力搬运,一楼又空出了大半,几人相视一笑,看来,还可以再买一些东西放在这里。

    几人回到了外公外婆家,苏锦想起了上次买的冲锋衣,家里人都说质量很好,所以又打开手机找到了历史订单,加购了1000套。仍旧是上次的小客服接的单,小客服觉得这位客户简直是自己的福星,马上打电话给秃顶老板报告了这个好消息。

    现在离末世就剩下不到半个月了,这几天全家人表示先在网上买买买,这样可以保证快递送到,等到最后的几天就要停止网购了,所以一个下午全家人依旧坐在家里刷手机……

    “天珍,你快过来帮我看看这个凑单,怎么凑的啊,为什么我凑够了还没有满减啊”苏母林天慧纳闷的看着手机。

    “姐啊,你能不能睁大眼睛看一看啊,优惠券你都没领,谁给你满减啊”林天珍对自家姐姐简直无语了,在实体店买东西算的比谁都清楚,一到网上去参加那些购物活动就懵了。

    “呵呵,我这不是没看见吗,这软件的活动条件也太多了”林天慧看到现在已经减了几百块,放心的付了款。

    林天珍又靠在沙发上继续狂买了。

    黄芸香也凑了过来看林天慧凑了什么满减,她还想再买一些家里人穿的鞋子,主要以运动鞋为主,包括公公婆婆的也要一起买着。

    这时陆浩接到了一个电话,是发小郭洋打来的,告诉他货都已经备好了,就在城北码头集装箱里,问他有没有地方放。

    陆浩知道郭洋说的货就是上次苏锦让他准备的武器,没想到那小子真的搞到了,也算是能耐了。

    只是这货,应该放哪里呢?

    苏锦一听郭洋的货已经到了,眼神一亮,太好了,武器啊,那可是保命的东西,比什么都重要。至于这保管的地方……

    苏锦附在陆浩耳边说了几句,陆浩也表示同意,眼下只有空间是最安全的地方了,如果把一大批武器放在临时仓库,实在是有点不合适。

    武器虽多,但是并不占地方,郭洋简直是一条龙服务,车都给二人备好了。

    “你们有地方放货?”郭洋坐在驾驶位看着后面的两个人问。

    “你放心,有地方的,只是那地方你不能去而已”陆浩打趣着自己的发小,不过他也没说谎,的确是一个郭洋还不能去的地方啊。

    “合着我把你们带到,回来还得我自己走的意思呗,真兄弟啊”郭洋被气笑,东西都给这小子搞回来了,还对自己保密,谁让这是兄弟是过命的交情呢。

    想到当初拿的一千万里也有郭洋的一份,苏锦觉得他们也不能太“落井下石”了些,笑眯眯的问郭洋晚上有没有空,他们请客吃饭。

    “有啊,必须有,你们二位神仙请我,就算有上亿的大盘在交易,我也得过去啊”郭洋听到小弟妹还算有点良心,心里才舒坦了些。

    郭洋这次开的车子是一辆空间很大的SUV,武器虽然多,但是并不占地方,后备箱也差不多可以放得下。

    苏锦注意到,这辆车的后排车座中间,有一个真皮的靠板,把它拉开后,是可以通向后备箱的。这样等下她收东西进空间就更方便了,连车都不用下了。

    “郭洋,你这车挺好的啊,是你自己的车吗”苏锦随口问道,她实在太喜欢这个小设计了,之前还担心下车去后备箱收货进空间不安全,现在完全不用担心了。

    “小弟妹识货,这车是我自己的,我还有几辆一样的SUV也在公司地下停车场里,你们不是上次还让我搞车子吗?这种车可还行?”这几辆车都是之前郭洋的债主为了抵债送给郭洋的,郭洋想起苏锦让搞的车子,索性也就收下了,目前看来,这小弟妹还算满意。

    “这车很好,我觉得行”陆浩看出了苏锦的喜欢,也知道为什么她会喜欢上这种车,只是并没有说出来。

    “什么时候去我公司的车库去提,提前跟我打招呼”郭洋道。

    苏锦觉得陆浩这个发小简直没得说,对待陆浩简直可以用掏心掏肺来形容了。她从心里也感谢郭洋,郭洋给予他们的支持不仅仅是精神上的,俗话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现在他们的经济基础有一大部分都是来自于郭洋的支持,所以他们才能肆无忌惮的囤货。

    看来这个郭洋,到时候也是要帮上一帮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