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二十四章 苏锦的新技能

二十四章 苏锦的新技能

    林运国以前做过餐厅的厨师,虽然只是小餐馆,但是他做的菜,色香味俱全,家里人都爱吃。

    李秀英跟大家说,今天少了她煲的汤,可惜了。

    努力刨饭往嘴里塞的一家人顿时停了两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把苏锦看的靠在陆浩肩膀上笑的颤抖。

    林运国也憋着笑,不停地跟大家说:“吃菜,吃菜,多吃点。”

    “爸,您做的饭就是香,天珍怎么就没遗传您这手艺”毛志航边吃边给毛琪琪夹菜。气的林天珍拿筷子尾敲了敲他的头:“有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

    “哎,我这个妹妹啊,你们可别太往心里去了,我以前算是看错她了,以后还是不要往来了。”苏向哲喝了口酒放下杯子叹气道。她编排谁不好,竟然编排到他女儿女婿身上了,而且明显的,她巴不得陆浩外遇了。

    “爸,您别太自责,以后我们知道她是什么人了,防着点就是了”苏锦安慰着苏向哲,反正她是没有把这个小姑当成自己人的。

    苏锦记得以前在一个访谈上看过一个成功人士说的话,他说,并不是所有的亲戚都会对你好,有些亲戚,巴不得你过得惨兮兮。她想,苏向美就是这类亲戚吧,所以还是防着些。

    一顿饭下来,一家人都吃的很满足,林运国满意的看着餐桌上的光盘,还有什么比光盘更能证明一个厨师的厨艺呢。

    吃饱喝足以后,大家都窝在沙发上刷手机,至于刷什么,当然是各种买买买。连男士们都在买,因为苏锦说了,现在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尽快买回来,不然以后想买也买不到了。

    “陆浩,你想要什么呀,我帮你买呀”苏锦凑到陆浩身边问道,毕竟现在她和陆浩两个人的钱都在她手里,所以给他买东西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陆浩想了想,又摇了摇头,他想要的?只有苏锦啊。

    “好吧好吧,我看着帮你买就好了,你放心,包你满意”

    “嗯,只要是你买的,我都喜欢”

    苏锦觉得,陆浩总是能一脸严肃的说出让人脸红心跳的话,她红着脸在某购物网站上买了一些男士护肤品洗面奶之类的。嗯,男士内裤也多买一点吧,可是陆浩是什么码数呢?

    “小锦,你和陆浩有时间的话,把我们的房子也挂到中介那里去卖掉吧”林天慧坐过来对苏锦说,她和苏向哲都商量好了,现在也顾不上心疼了。

    “好啊,我们等下就去”苏锦觉得早挂起就早点能卖掉。

    “苏锦,还有我们的房子,我们也要卖了”小姨林天珍也跑过来说。

    所以一个下午的时间,苏锦和陆浩跑了两家中介。因为三套房都挂在同一家中介的话,或许会引起别人的怀疑。这点也是陆浩提出的,为了避免以后惹上麻烦,还是分开挂会比较好。

    到家之后,苏锦一屁股瘫坐在了沙发上。她觉得今天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不过效果显著。

    “陆浩,我们进去休息一下吧?”苏锦双眼闪亮亮的看着陆浩。

    “嗯,一起。”陆浩摸了摸苏锦的小下巴,和苏锦一起闪进了空间。

    石台上还有一些果树苗,苏锦的盆栽,和几袋种子。

    苏锦用意念把它们移到了陆宅。

    “要是你也能像我一样可以从空间取东西出去就好了。”苏锦嘟囔着。

    这个两人之前也做过尝试,但是只有空间的主人苏锦才能从空间里取放物资。

    “我用不着,有你一个人就够了”陆浩边走边说。

    苏锦想想也是,如果跟玉简契约过的人,都能从空间取放东西,那样就乱套了,而且也不安全,万一谁一个不小心就把空间给暴露了,那大家都跟着遭殃了。

    两人来到陆宅,看着眼前的种子和树苗,苏锦决定先尝试用意念控制播种。

    苏锦尝试了一下,结果真的可以用意念把种子一粒粒的撒到田里面哎,这样简直太省力了。不然那么多块地,不知道要两人忙到什么时候。

    只是果树还是要人去种植,苏锦的意念只能把果树移过去,而不能很好的埋住果树的根系。

    陆浩让苏锦坐下来休息,他一个人去种果树。

    “你真是太好啦,么么哒!”

    正好,她也想在这几盆盆栽上试一下她的异能。

    “不真的亲一下吗?”陆浩对那句么么哒相当上心。

    得到苏锦的一个甜吻之后,陆浩才满意的向外面走去,果树已经被苏锦用意念移到小溪前面了,他只用走过去就好了。

    陆浩走后,苏锦看着桌上的几盆盆栽,决定先对捕蝇草下手,这种捕蝇草,以前是可以吃小虫子等比较小的生物,而且消化也比较慢。但是它最像之前苏锦遇到的食人花,所以苏锦决定先对它下手。

    苏锦试着用异能催生它,只见小小的捕蝇草迅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大,之前小小的叶片边缘的刺毛在被苏锦催生以后竟然变成了坚硬的外壳和尖尖的倒刺!这是捕蝇草的“捕兽夹”,现在目测至少可以捕到一只山羊大小的东西。

    苏锦右手一抬,只见捕兽夹随之打开,而里面是它分泌的黏液,捕蝇草就是用这种黏液黏住猎物,并且消化吸收猎物的。

    苏锦右手放下的时候,捕兽夹也啪的一声闭合了。

    成功了!

    好想实验一下,要是有只丧尸就好了。

    由于眼下没有合适的实验对象,苏锦闪出空间,跑到客厅里的冰箱里面拿了一只冷冻的鸡,又闪进了空间里面。

    她左手将冻鸡抛到上空,右手控制捕蝇草,当鸡落下的瞬间,捕蝇草直接打开捕兽夹,牢牢的将鸡黏在捕兽夹里面,然后捕蝇草迅速的自动闭合了叶片。不到十秒钟,苏锦从叶片的缝隙里看到刚刚她被捕蝇草“吃掉”的鸡,只剩下了一个骨架!

    好厉害,苏锦想给捕蝇草鼓掌,随即意识到这全都是自己的功劳,于是蹦蹦跳跳的去找陆浩邀功去了。

    她没听见在她走后,石桌旁边的巨型捕蝇草响亮的打了个饱嗝……

    陆浩摸了摸苏锦的头,发丝软软的,下面还有一对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自己,眼睛里写满了“求表扬”三个字。

    ……

    有点可爱肿么办?

    当陆浩在听完苏锦的描述以后,他的一个问题让苏锦再次去苦思冥想去了。

    “小锦,你有没有想过,你这个异能,要怎么把你催生后的植物收起来?如果用完了之后就扔掉,会不会太可惜了?”

    “那我用完可以把它收进空间?”苏锦想了这个办法。

    “如果有外人在的时候呢?”

    对哦,那样空间不就暴露了。

    “不如,你可以试着用你的藤蔓,你的藤蔓既然可以当成木系异能打出来,那其它植物也不是不可以。”陆浩怕苏锦失望,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对啊,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我老公真是太聪明了,我去试一试!”说完苏锦又蹦蹦跳跳的跑了。

    她按照陆浩说的方法,将藤蔓和捕蝇草用异能连接起来,看着和藤蔓融为一起的捕蝇草变得越来越小,直至消失不见。

    这?莫非是成功了?

    她又试着打出藤蔓和捕蝇草,真的可以打得出来,而且那株捕蝇草可以在藤蔓上变大!

    这太神奇了,陆浩这个方法真是棒棒哒!

    做完这些,苏锦想着再去找下陆浩,但是她只看见了种好的整整齐齐的果树。看来陆浩已经先出去了。

    陆浩种完果树后,看见院子里认真练习异能的苏锦,也没有打扰她,想着出去先洗个澡再进来。不过当他出去以后,就听见手机在不停的响。

    是队里来的电话。

    陆浩接通,那边传来石进焦急的声音:“队长,不好了,李伟他,他现在好大的力气,手铐和脚铐都被他挣扎断了,现在在屋子里使劲撞门,我们担心那门再撞都要坏了!”

    “你们千万不要开门,我马上过去”陆浩皱着眉头吩咐道。

    想到还在空间里拼命练习的苏锦,陆浩并没有叫上她一起,小丫头一天下来已经够累的了,不能再让她过去陪自己担惊受怕了。

    苏锦练习完,出了空间以后,发现家里并没有人。

    陆浩,是出去了吗?

    之间桌子上留了一张字条:队里有事,我出去一趟。

    看着苍劲有力的字体,苏锦心中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