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十七章 误会

十七章 误会

    苏锦这些天因为比较忙的原因,基本上没看手机,而且因为总是和陆浩讲到一些关于空间和物资的事,她也担心手机的“窃听”功能,恨不得把两个人的手机都埋在沙发垫下面……陆浩都觉得她有些紧张过头了,手机怎么可能有那种功能呢?不过他也相当配合的,很少去碰手机了。况且他现在休的是“蜜月假”,没人会傻了吧唧的没事给他打电话。

    直到苏锦到家才发现,自己手机上大概有了十几个未接来电……

    全都是苏父苏母打来的。

    苏锦吐了吐舌,赶紧回拨了过去,那边几乎是秒接。

    苏母急哄哄的问苏锦:“小锦你怎么也不接电话啊,我和你爸都买了飞机票准备去G省找你呢!”

    “什么?妈,发生什么事了?”苏锦也吓了一跳,不过对于没接到电话这件事,苏锦也有些内疚。

    “哎呀,你外婆家最近快被你搞翻天了,你这孩子在搞什么名堂啊?批发了那么多东西!”全家人这两天都快要被苏锦搞懵了,还以为她受了什么刺激。

    粮食,衣服,炉子……快要把她外婆家的院子堆满了。

    再加上今天苏锦的小姑特地跑过来跟他们说,看见陆浩去房产中介那里,身边还跟着个漂亮小姑娘,她小姑等两人走了之后就跑去问了中介,中介说他俩是来卖市中心那套房子的。

    全家人听到这里哪还坐得住?他们家苏锦还在外地出差呢,这才刚结了婚,陆浩就搞起小三还要趁苏锦不在的时候卖房子?这天杀的!

    于是苏父苏母看苏锦电话一直打不通,就赶紧买了机票,准备去安慰自家闺女。

    当时全家除了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姑,其他人都慷慨激昂,连林修远都义愤填膺的要加入“手撕渣男”的队伍当中去。毛琪琪还扔掉了陆浩以前送给她的生日礼物,那套她最喜欢的水晶彩绘玻璃制的飞行棋。

    因为苏锦的小姑当时恨不得全部的人都知道这个消息,所以连苏锦的外公外婆都知道了,搞得苏锦外婆血压都升高了。

    苏锦听到这些的时候又气又想笑,她这个小姑,永远在等着看别人笑话,以前也只是爱贪便宜,到后面发现他们一家人团结,就化身为苍蝇,到处找他们家人的八卦,然后背后到处嚼舌根。

    要是在以前,家里人都不爱搭理她这种人,但是这次事关苏锦,林修远这个“狗头军师”,结合整个事件一分析,得出的结论就是,他大姐刚结婚就发现陆浩外遇了,从此离家出走去G省散心,又买了那么多户外装备,肯定是打算回来之后去一个人徒步去荒郊野岭旅行,忘记红尘烦恼……

    苏锦的一家人听到这里时,觉得林修远分析的太对了,这样也就解释了苏锦为什么买了这么多户外装备和用品,这个陆浩简直太渣太渣了!

    “可是表哥,那苏锦姐买那么多大米和面粉是为什么呢”毛琪琪不解的问。

    “害!那肯定是她想着她即将出远门,怕她外公外婆担心,买回来孝敬二老的呗”林修远煞有介事的继续分析。

    毛琪琪:总觉得哪里不对,可是她啥也不敢说,啥也不敢问……嘤嘤嘤,苏锦姐你快回来吧,这家人都魔怔了。

    苏锦挂掉电话以后,复杂的看着“渣男”陆浩,心虚的对他说:“老公~你可能要跟我一起回趟家了”

    苏锦说的家,就是他们的大本营,外公外婆那里,她刚刚已经跟苏母大致说过了,她已经从G省回来了,而且事情也不像他们想的那样,她和陆浩都很好,回去之后会和大家讲清楚,让他们放心。

    苏母这才放心,准备先和苏父一起把机票给退掉,再回去等苏锦。

    当陆浩得知自己变成了“渣男”之后也是哭笑不得,他是记得苏锦那个小姑的,看来她不仅人品不怎么样,眼神也不怎么样啊。

    “陆浩,今天过去了我该怎么说啊”苏锦之前一直没先回家,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讲才好。

    “我觉得,先看看今晚家里有什么人吧,如果你那小姑在,就什么都先不要讲。”陆浩说道。

    倘若让她的小姑那种人知道了苏锦的事,恐怕过不久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她可不想被抓去做切片研究。

    两人商量一致,就驱车前往苏锦的外婆家了。

    一路上苏锦都没怎么说话,她在想如何向大家解释对陆浩的误会,以及自己突然从G省回来还买了那么多东西的原因。

    陆浩握了握她的手,虽然他在专心听导航的声音,但是他也知道苏锦的纠结。苏锦感觉到了陆浩的手里传来的温度,心里安定了一些,是了,丧尸她都不怕,还会怕这些?

    林修远听见家里的铁门有了声响,赶紧跑出去开门看了一下,门外果然是苏锦和姐夫。

    林修远看见苏锦,就赶紧跑去喊了声:“苏锦,你可算回来了,咱家人都等着你呢”

    随后又看见了停好车走过来的陆浩,林修远表情飞快的变了,哼,他才不要像以前那样叫他姐夫了,这个渣男!

    苏锦和陆浩:……

    饶是见过凶案现场都不眨一下眼的陆浩,推开客厅的大门走进去的时候,还是被眼前的阵仗给吓到了。

    这,这是要审他啊……终于知道为什么刚才苏锦看他的眼神充满了歉意了。不过为了刚刚她那声老公,陆浩又挺了挺胸膛。

    走在后面的林修远“啪”的一声把门关了,陆浩和苏锦的心也被震得齐齐哆嗦了一下。

    只见偌大的客厅坐满了人,呈L形摆放的两排长沙发上依次坐着小姨姨夫毛琪琪,接着就是外公和外婆,还有苏父和苏母。沙发对面是舅舅和舅妈一家人。

    一家人都没有吭声,倒不是真的想审问二人,只是被进来的帅哥美女给惊艳到了。怎么苏锦和陆浩都变得这么漂亮这么帅了?特别是苏锦,还是以前的着装,以前的打扮,但是就是觉得她和以前不一样了。

    舅妈黄芸香率先站起来拉过苏锦说:“小锦啊,你可算回来了,快和你外公外婆解释一下吧,他们二老啊,都快急死了。”

    “知道啦,舅妈,你放心,没事的。”苏锦的舅妈是个性子爽朗的人,所以和家里人一直都相处的很好。

    黄芸香也看到了苏锦身后的陆浩,从旁边桌子下面掏出了一个塑料小板凳,递给了以前被一家人视为“上上宾的”陆浩。

    陆浩接过小板凳,还是笑着对黄芸香说了谢谢。

    苏锦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也顾不上坐在小板凳上憋屈的陆浩,朝自家外公外婆走去。

    “外婆,我买的东西都到货了呀?”苏锦拽着外婆李秀英的胳膊坐在了旁边。

    “小锦啊,你老实告诉我,你买那么多东西是干什么的?”李秀英佯装生气的问,李秀英其实是最疼爱苏锦的,因为苏锦基本上是她一手带大的,再加上老年人都会比较看中最为年长的孩子,所以她对苏锦,比对自己的亲闺女还好。这次她也相信,苏锦买这些东西,是一定有她的想法的,但是当着众人的面,还是要问清楚的。

    “是啊小锦,你快跟大家说说,你和陆浩是怎么回事”苏母林天慧也焦急的问,虽然苏锦在电话里有跟她大致说过,但是她也不知道究竟怎么一回事。

    这时苏锦站了起来,走到陆浩旁边,把手放在陆浩肩膀上,对着大家说道:“小姑看到的陆浩和一个女人去卖房的事,是真的。但是那个女人是我,小姑是故意看错还是无意中看错的,我就不知道了”

    这时大家齐齐看向苏向哲,苏向哲也很委屈,只好说:“你们别看我啊,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回事”,这个苏向美,总爱没事找事,如果不是住的比较近,他早都不想跟她来往了。

    “你和陆浩要卖房?”舅舅林成皱着眉问他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