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十六章 收集资金

十六章 收集资金

    前世的时候,苏锦在末世爆发前,并没有遇到过这些事,新闻上也没有报道过,虽然在网上有看到别人说有传染病,但是她并没有往那方面去想。因为她一直觉得再大的传染病,政府也一定可以控制住的。但是丧尸这种病毒,实在是来的太突然了。

    看来这次因为她的重新回来,有些事情已经在改变了,那么她的结局,包括她家里人和陆浩的结局,也一定可以改变!

    第二天早晨,苏锦睡醒时陆浩刚从外面锻炼回来。准备洗澡的陆浩将上衣脱掉,露出了腹部紧实的腹肌。

    苏锦觉得一觉醒来看见这一幕,简直是让人血脉喷张啊……

    陆浩并不知道她心中所想,看见刚刚睡醒的苏锦盯着他看,还以为是她还没完全醒来,于是俯身一吻。

    苏锦赶紧用被子蒙住了头,不想让陆浩看见自己的表情,她可不想向陆浩承认她被他迷住了呢。

    陆浩今天是准备去队里申请休假的,虽然昨天发生了那种事,但是当下最关键的还是和苏锦一起收集物资这件事。

    两人昨晚合计了一下,准备今天等陆浩申请休假回来之后就去他那个炒股的朋友那里,把存在那里的资金取出来。

    他的朋友郭洋是一个炒股高手,也是他的发小,所以他对他很是放心,在军队那几年攒的钱基本上全让郭洋帮他投资股市了,现在从最初的二十几万已经升值到了五百多万。

    这几十倍的利润把苏锦羡慕的不要不要的,为什么她就不认识这样牛哄哄的发小!

    加上股票里的五百多万,两人现在的流动资金大概有七百万了,但是陆浩又抬头对苏锦指了指屋子。

    “陆浩,你不会是打算卖房子吧?”苏锦问,这房子地处市中心,是两个人的婚房,不过如果末世来临,这房子也对他们没有一点作用了。

    陆浩正是这个意思,虽然他也心疼这是他和她的小家,但是正如苏锦所说,末世之后最安全的地方就是各大安全基地了,就算到时候他们不去依靠安全基地,这套房子留着也是没什么用的。

    “小锦,你觉得呢?”当然了,既然以后两个人要并肩作战,所以有事情都要他们两个互相商量着来的。

    “我当然同意了,陆浩你好聪明,之前我都没想到。”苏锦又开启了彩虹屁模式。

    受夸奖这种事,对于陆浩来说,从小到大都是家常便饭,更别提队里的奖章什么的了。但是听到苏锦的夸奖,他竟然脸红了。

    说干就干,陆浩去队里申请休假很快就完成了,又在队里跟队员交待了几句,就迅速赶回来了。

    两人一起驱车前往陆浩的发小郭洋的办公室。

    投资经理的办公室就是气派啊,苏锦心想。

    郭洋的办公室在市中心金融大厦的33层,出了电梯映入眼帘的是擦的一尘不染的大理石地板,侧面是一个巨大的财神爷,前面还有香炉和未燃完的金香……

    “你这发小,还信财神爷呢”苏锦打趣道。

    “嗯,他受他爷爷的影响比较多,跟着他爷爷信这个”陆浩笑着说。

    郭洋从小就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大概是因为和他爷爷一起生活,而他的爷爷比较迷信,家里摆满了各路神仙的瓷像。而郭洋有时候寂寞没人说话的时候,就跟这些佛像说话。

    后来郭洋被别人欺负,陆浩出手相救,两个人竟然也阴差阳错的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

    郭洋提前知道陆浩和他夫人今天要来,也知道他们来的目的,所以陆浩出了电梯之后没多久就看到了赶来迎接的郭洋。

    陆浩向郭洋介绍了苏锦。郭洋也笑着说了声“弟妹好”,然后就邀请二人进他的办公室去边喝茶边聊。

    郭洋是个瘦高的男人,戴着副金丝眼镜,紧实的胳膊肌肉显示出他应该有定期去健身房之类的地方锻炼。苏锦心里默默地想:这应该就是很多女生心中的高富帅吧?

    陆浩见身边的苏锦一直在打量自己的发小,眼神有些吃味。

    苏锦感觉陆浩搂着自己腰的手有些用力,她扭头看了下陆浩,只听陆浩在她耳边说:“不许看其他男人。”

    苏锦脸红的同时又有些好笑,这个男人,竟然还是个会吃醋的。

    郭洋的办公室私密性极好。

    三人进来后,郭洋抬手按了门边一个按钮,只见两边的落地玻璃都变成了暗棕色。苏锦看了眼陆浩,见他神色平常,看来他们两个已经有些默契了。

    “陆浩,直说吧,你为什么要把那笔钱取出来,这不像你的风格。”郭洋示意两人坐下后开门见山的直接问。

    “你倒是看的明白,我没事就不能从你这里取个钱了?”陆浩知道郭洋肯定是猜到了些什么。

    “呵呵,这么说吧,你陆浩是什么性格,我从小都了解,如果不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估计到最后,你都想不起来取这笔钱来”他看了看和陆浩一起的苏锦,推了推鼻子上的眼镜又说:“除非,这件事和弟妹有关”

    郭洋说的是肯定句,看得出来,这个人极其聪明,甚至,城府极深。

    相反的,陆浩却没有生气,像是早就料到了一般。

    “郭洋,我们刑警队最近出了几起奇怪的案子,我觉得近期可能会变天。”陆浩没有说的太过明白,可是对面的郭洋已经神色大变,陆浩不是轻易会说这种话的人,若非真的是天大的事,他不会对自己说这些。

    “我明白了,这里是一千万,你拿去用吧!”

    一千万?怎么会这么多?最近也没有股市大涨啊。

    “呵呵,两位别误会,一千万里面有四百万是我的,虽然不知道你们两个要这么多钱干什么,但是算我一份。”郭洋笑眯眯的看着两个人说道。

    话说的这么明白,连苏锦也不得不佩服郭洋其人,这是要和他们上同一条船的意思啊。

    陆浩失笑,其实就算郭洋不说,他也打算带一带郭洋,两个人相识十几年,他还是比较相信郭洋的,但是小锦的事,还是暂时不能暴露。

    于是陆浩对郭洋讲了刑警队抓到的一个嫌犯变成了丧尸的事,还有苏锦在G省也遇到了丧尸,上面也已经开始有所行动。但是他们遇到的也可能只是冰山一角,有可能在别处发生的事更加严重。

    “所以你们把所有的存款都打算用掉,买成物资?”郭洋诧异,就算是真的事态严重,也不至于是这样的反应,对面这两人甚至还打算卖房,这是完全不给自己留后路的节奏。

    “郭洋,就是因为我信你,才告诉你这些,小锦她,最近做了一些梦,这些梦很有可能是最近就要发生的事,世界末日,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陆浩神色复杂,为了不暴露苏锦,他只能先这么提醒好友了。

    “我明白了,你放心,这些事我不会透露出去的,我现在就孤家寡人一个,钱我倒是有不少,我想听听你们二位的建议”他对陆浩是完全相信的,况且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和陆浩苏锦他们一起,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武器,车子。”坐在一旁的苏锦朱唇轻启。

    “弟妹,你的意思是?”

    “我的建议,如果你想入伙我们,这就是我的建议”苏锦觉得,和聪明人讲话,直接说就完了。

    果然,郭洋爽快的答应了,武器他倒是能搞到一些,车子也没什么问题,他又看向陆浩,见陆浩一脸宠溺的和在跟苏锦讲话。好吧,谁让他是孤家寡人呢,听兄弟的,干就完了!

    从金融大厦里出来之后,两人又去了售楼中介处,听说两人要卖市中心的套房,屋子里的几位穿白衬衣的中介都围了过来。

    那路段,那户型,绝对抢手啊,这种房子搁在谁手上,都能顺利赚到一笔中介费的好不好。

    于是这个端茶,那个倒水,更有甚者还有切水果的。

    最后苏锦指着最刚开始接待他们的那个年纪较大的中介,决定把售房权交给他。老中介喜笑颜开,这几个月终于可以有奖金了。其他中介都失望的走开了。

    老中介姓蒋,苏锦他们就叫他老蒋,老蒋表示,给他三天,房子绝对卖的出去,并且可以卖个好价钱。

    陆浩点头,对老蒋交代了一番,卖房看房的事老蒋全权代理,对方答应了之后。他就和苏锦一起回家了。

    此时,他们两位还不知道,苏锦的外公外婆家,已经快翻天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6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