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变装后她又A又飒 > 现实:纳尼,王导亲自出马了

现实:纳尼,王导亲自出马了

    “哈哈,沁阳你自己能想开就好,事实胜于雄辩。”柳榴听着沁阳情绪还不错,也笑了起来。

    “嗯,你就放心呢吧,姐坚强着呢。”沁阳心里暖暖的,“你也别在微博上说什么,晚上电视剧一播出,就什么都知道了。”

    两人煲了会儿电话粥,各自说了说心里话便将微博的事情丢到了一边。

    可是让她们没有想到的是,沁阳发的微博竟然被有心人利用,竟然还火了一把。

    “沁阳,你快去微博看看!”下午沁阳正拿着一本杂志看着呢,柳榴又打了个电话过来。

    “微博?”沁阳手一滑,将她的微博打开,登时有些傻眼了:

    她今早上随手发的一个微博,这才几个小时过去,里面的评论区竟然都快要糊了。

    她随意扫了一眼,发现大部分评论都是在骂她的。

    沁阳心里我了个大槽,她这是招谁惹谁了?难道说她今年犯小人?还是说她这次电视剧还没播出呢,就先黑红黑红的了?

    她将评论过了一遍,和原先倒是相差无几,来来去去不是说她潜规则上位,就是说她脸好看靠脸吃饭,演技辣鸡。

    沁阳将微博关了,冲柳榴道,“柳儿,让他们说去吧,反正我身正不怕影斜。”

    柳榴听了对沁阳同情极了,可她也没什么好办法,她人微言轻的,也没人相信她说的话,除非王导亲自出面说话,但是这怎么可能?

    所以,她们还是只能等待晚上的剧播出,到时自然一切都清楚了。

    就在沁阳置之不顾,柳榴觉得最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竟然发生了!

    “哟,这小姑娘是不是你剧组的?长得倒是不错。”一道油腔滑调的声音响起,“老王,你终于老树开花了?”

    被称作老王的王导恨恨地瞪了眼翘着二郎腿坐在他对面的那个老没正经的人,一把年纪了嘴巴还不饶人,他的目光顺势一瞟看了眼,突然整个脑袋都凑近了过去,“咦,这不是那个小许?”

    “啧啧,有情况啊!”对面那人接着感慨了一句。

    “瞎说什么啊你!”王导忍不住怼了一句老朋友,“这就是我剧组的一个新人,演技还不错还肯吃苦,关键是很有灵性,是一块难得的璞玉。”

    沁阳不知王导对她的评价竟然这么高,她如果知道了怕是要羞愧难当,她哪里是什么璞玉,她就是一块木头疙瘩。

    “哦?”王导的好友这一次是真的惊奇了,这么多年朋友了,他还是很少听王导这么看重一个新人的,上一个被王导这般评价的,如今已经成了影视圈的影帝级别的人物。

    他低下头,第一次认真看了眼沁阳发出来的图片,可看来看去,除了眼神有些特色,还真没看出来这副皮囊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

    “今晚上你这电视看来还是很有看头啊。”看不出什么,最终他这般说道。

    王导拿出他的智能机,随口应了一句,低头开始打字。

    没一会儿,王导的微博更新了最新版本:

    这位许小友我很看好。

    只是一句很简单的话,下面还转发了一下沁阳的微博图片。

    王导的话一出,沁阳的微博彻底炸了,竟然连王导都出面了,到底是沁阳后台够硬,还是许沁阳的演技杠杠的,让王导都欣赏?

    一时之间,微博上议论纷纷,说什么的都有。

    “晚上自见分晓。”

    有人在微博上这么留言,而且这句话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就是,他们急什么呢,这电视剧晚上不就开播了么?

    是驴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就啥都明白,他们晚上看看不就得了!

    还别说,因着这一出,王导的《宫心锁》首日收视率又升了一波,这倒是意外之喜。

    到了傍晚时分,许爸许妈一回家便将电视打开了,生怕错过了什么。

    “爸,妈,时间还早呢。”沁阳见了头疼得很,“要到快八点才开始,我们先吃晚饭哈。”

    听了沁阳的话,他们都忍不住笑起来,这一整天都在盼着下班,瞧瞧他们时间都没记清楚。

    许妈去了厨房烧菜,沁阳正想去帮忙,许爸出声叫道,“阳阳,你过来一下。”

    沁阳看了眼一脸深沉状坐在沙发上的许爸,缓步走了过去,“爸,什么事啊这么严肃?”

    “诺,车钥匙给你。”许爸摊开手,一把暗红色的车钥匙静静得躺着。

    “爸,这是送给我的?”沁阳想到许爸曾经承诺过的话,突然一下蹦的老高,扑过去便抱住许爸亲了一口,“爸,你真是太帅了!”

    “多大的人了,还没个正形的。”许爸嘴上一脸嫌弃,可眼里的笑却满的快要溢出来。

    “爸,我这车你停在哪里了?”沁阳摩挲着手里的车钥匙,有些迫不及待得想要看看她的“小毛驴”。

    “在车库里,我刚让小李开过来的。”许爸说道。

    小李是许爸单位的一个小伙子,是许爸手下的左右手,得力干将。

    “爸,你怎么都不叫李大哥上门坐坐?”沁阳走到玄关处开始换鞋,“爸,我下去看看,马上回来。”

    说着她旋风似的打开门出去了。

    许爸摇了摇头,他就知道会这样。他从沙发上起身,向厨房走去。

    “阳阳是不是下去看车了?”许妈一见许爸进来便问道。

    “嗯,乐的找不着北了。”许爸慢悠悠说道,挽起袖子开始帮忙洗菜摘菜。

    “你说说现在网上的年轻人,说得什么话?我家阳阳这么好……”许妈脸上的笑容敛去,露出忿忿之色。

    “好了,孩子不是好好的吗?”许爸虽然也生气,不过他向来内敛,“嘴长在别人身上,你还能管得了?我们自己无愧于心就够了。”

    “哼!我家阳阳哪里需要潜规则!我家有的是钱,要是让我知道是谁说的,我非得拿钱砸晕他!”许妈手上比出扔的姿势。

    “诶——老婆你别把手里的盘子扔了。”许爸见状连忙叮嘱了一句。

    “你……”许妈放下手,双手叉腰,“你这人真没意思,这是重点吗?”

    “对,老婆说得对,用钱砸死他!”许爸汗了,更年期的女人真是不可理喻,都是戏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380/167219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