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变装后她又A又飒 > 我不是花瓶2

我不是花瓶2

    “姐,你就听我的吧!”沁阳道,“你去参选丽妃十有八九会落选,倒是清妃希望更大。”

    柳榴本就徘徊不定,看着沁阳说得在理的,不由拍板道,“那行吧,这次就听你的!”

    两人又分头去各自的角色甄选处报名。

    报名很简单,将自己的基本信息填在单子上交了就行,接下来就是等待叫号了。

    “十五号柳榴。”很快,有剧组人员叫到了柳榴。

    柳榴一听腾得一下站起身,“沁阳,我先去了。”

    “去吧,加油!”沁阳冲柳榴挥了挥手,为她加油打气。

    “十九号沁阳。”没过一会儿,另一个房间里走出一个一脸沮丧的年轻女子,同时从房间内传来一道声音,沁阳明白,这是轮到她了!

    沁阳站起身,一步步走向那房间。

    她走进房间后,门便被合拢了。

    沁阳目光逡巡片刻,发现房间里一共有十来个人,坐在最中间的赫然是王导本人。

    这次的选角王导竟然亲自到场了?

    沁阳脑海飞快闪过一个念头,同时礼貌地冲着王导他们的方向点头,开始自我介绍。

    沁阳的外形条件确实不错,不然当初也不会一入校便被人称为女神。

    她长得高高瘦瘦的,却又不是那种干瘦,该有肉的地方一点也不含糊。

    今天她只穿了一件白色T恤上衣,下身配了一件牛仔裤,头发简单得扎成了马尾,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青春洋溢的气息扑面而来。

    王导朝旁边的人示意,很快有人递给沁阳一张纸,上面写着剧本里的一个场景。

    她所选公主角色前期很父皇宠爱,性子娇纵却没什么坏心眼,后来无意中得罪了宠妃,被不停地上眼药水,最后落得和亲蛮国的凄凉下场。

    沁阳手里拿到的剧本正是这位公主得知自己要和亲的消息后,心里震撼惊讶的时刻。

    这一刻,她的情感很复杂,既有对父皇的失望,又有对自己命运的悲凉。

    而这,也是她黑化的开端!

    得知消息前,她完全被蒙在鼓里,是在众多妃嫔姐妹都在场的情形下意外得知的,她心痛地无法呼吸,却还要努力维持住公主的高傲。

    沁阳酝酿好情绪,将剧本收起。

    王导见她准备好了,冲坐在边上的年轻女子看了一眼。

    那年轻女子机灵地站起身,“大公主,妾听闻今儿早朝时,蛮国国主携子求娶您,皇上已经应下了呢!”

    沁阳闻言双眼不敢置信地瞪大,下意识便用台词怼了回去,“你胡说,父皇才不会这么对我!”

    “妾身有没有胡说您待会不就知道了?”年轻女子又道。

    沁阳腿一软险些栽倒,她立马稳住了,强自命令自己要淡定,公主的高傲让她不得不强撑着维持面上的尊严。

    这一刻,沁阳身上升腾起一股傲然贵气,她淡淡瞥了眼年轻女子。

    只淡淡一眼,和沁阳对台词的年轻女子愣住了:

    她面前的沁阳气质瞬间变了,她好像真的在面对高高在上不容亵渎的公主一般。

    房间内其他人也怔住了,他们面前好像真的有这么一位公主,她从剧本里走出来了似的!

    “好!”王导目光中闪过赞赏,他在沁阳这个年轻人身上看到了一种独特的气场,而且将角色的心理把握地也比较到位。

    王导的声音将房间内众人都惊醒了过来。

    刚刚陪着沁阳对台词的那位年轻女子朝沁阳友好地笑了,“许小姐,我是艾莉,请随我来。”

    许沁阳,这是她的全名,她冲着艾莉微笑,跟随在她的身后,去了另一个房间。

    “许小姐,您稍等片刻。”艾莉去拿来一叠装订好的A4纸,然后说道,“今天的选角只是初选,三日后还有场复选。不过我看今天王导他们对您的表现很满意呢!”

    沁阳听了艾莉的话,明白这角色她得到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嘛,到底还没有完全定下来,这毕竟只是初试,变数很大。

    “许小姐,这是剧本,您拿回去好好琢磨。”艾莉将剧本递过来说道,“加油,我看好您哦!”

    “谢谢!”沁阳也笑了,她对这个角色很满意,如果能够拿下……

    她拿着剧本从房间内离开,便看到柳榴已经在外面等着了。

    “柳儿,你面试的如何?”沁阳迎上前笑问。

    “沁阳,我过了初试了!”柳榴脸上露出激动之色,她扬了扬手上拿着的剧本,给了沁阳一个熊抱。

    “真巧,我也通过了。”沁阳在柳榴耳畔轻声地说道。

    “真的,那我们可以一起去参加复选了!”柳榴听了欢喜地说道。

    柳榴因着兴奋也没刻意压低声音,周围还有不少人,听了柳榴的话都露出又羡又妒的目光。

    两人无视他人的目光,拿着剧本走出了学校大礼堂。

    “咕……”沁阳肚子里传出咕咕叫的声音,她扭头看向柳榴,“柳儿,我饿了……”

    “我们把剧本放回宿舍就去吃饭?”柳榴雀跃得说道,她也有些饿了。

    沁阳颔首,两人脚步飞快地跑回了宿舍将剧本收好,又相约一起去食堂吃了一顿“大餐”。

    “沁阳,你待会还回家吗?”吃饱喝足了,柳榴好奇地问道。

    今天正好是周末,她们并没有课。

    “我们先回宿舍吧,我看看剧本再说。”沁阳道。

    一说到剧本,柳榴好似想起什么,“沁阳,我听人说复选的时候有些明星也会来参加……”

    “嗯,我们一起加油!”沁阳明白柳榴的意思,她握住拳头看向柳榴。

    两人回到宿舍拿起各自的剧本,聚精会神地看起来。

    沁阳这一看便是许久,对她要竞选的角色大公主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大公主身为皇帝的第一个孩子,长得又玉雪可爱,从还在襁褓里时便颇得皇帝的喜爱。

    宫中其他妃嫔自然是“爱屋及乌”,对她疼爱有加。

    她的母妃在她年幼时便去世了,没了母妃的指点,她在众人的娇宠下长大,自然长成了一颗“歪脖子树”。

    她的性子娇纵,最爱胡闹,说话直地噎死人,得罪人也不自知。

    就这样,她在作死的路上越作越远,直到被丽妃使计整到和亲的路上……

    对大公主越是了解,她对自己的演技能否hold住便越不确定。

    要不再去游戏世界磨炼一下演技?!

    想到这,沁阳放下剧本伸了个懒腰,“柳儿,我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380/154181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