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60、梁菊芳的算盘落空(求首订)

160、梁菊芳的算盘落空(求首订)

    另一边回穷山子村的路上,梁菊芳一路骂骂咧咧,一会儿骂郝㑺,一会儿骂汪田甜,脸上乌云密布,活像被人抢了浑身家当。

    “这遭天杀的小兔崽子,跑的比TM兔子还快,给老娘累个半死,啥也没捞着,气死我了,哎哟!”梁菊芳坐在一块石头上就开始骂。

    昨晚上她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觉,几百块钱呐,她男人累死累活一个月也没有那么多钱,真要她这么放手,实在是不甘心呐。

    想到那些钱可能带来的麻烦,她还是一直强忍着,但心里也有了计较。

    这年头,普通人家绝没有能花得起几百块钱买野猪肉吃的,毕竟一头家猪一百斤也才只能卖个一百块钱。

    这头七八十斤的野猪的价钱都够买三头一百斤的家猪了。

    而且农村的人,也有的人家可以自己上山打猎,更是不需要买别人的野味,能出得起钱买的,想来也就只有镇上的人了。

    既然是镇上的人,那范围就小了太多了,指不定这郝㑺哪次上街就撞见那人了呢。

    所以今天一大早她就盯着郝㑺家的动静,见郝㑺出门,她就一路跟在后面。

    她想的很好,如果那猪肉真有问题,那人一定会在街上到处找这小野种,她跟着去也能看个究竟。

    这要是那人没有来找他的麻烦,那么那肉可能十之八九没有问题。

    那人若是见到小野种,指不定就会上前打招呼,到时候自己就以小野种家长的名义上前去讨要剩余的钱,以她撒泼的能力,她不信那人敢不给。

    怀揣着这些想法,梁菊芳早上出门的时候便信心满满,觉得自己一定能给满载而归。

    哪知道她想的好好的,结果这个小野种到了街上就没了人影,她在人群里寻了他半天,他就跟人间蒸发了似的,这怎么能不让梁菊芳恼火?

    越想越恼火,梁菊芳又扯开了嗓子骂道:“杀千刀的野种,跑的跟有狗在追似的,要让那拐子拐走卖了才好。”

    粗喘了几口气,又无可奈何。

    但要她就这么放弃,那是不可能的,她能盯一天,就能盯两天,三天,她就不信盯不出那个人来了!

    “还有那个小贱人,败家子一个,那么大个野猪就那么让给那小野种了,要是她早说出来,老娘怎么也得在他没卖出去之前抢回来,吃里扒外的玩意儿,我呸!”

    骂完后梁菊芳望了望天空中刺眼灼热的大太阳,烦躁地用衣袖抹了把脸上的汗,心里的火气更甚。

    她现在渴死了,这大热的太阳,老天不长眼,这是要热死她吗!

    梁菊芳只觉嗓子眼冒烟,实在受不住,眼睛四处看,突然眼睛一亮。

    在她身前不远处有一个小沟渠,是顺着马路边挖出来的,用来排水以及灌溉田地用的。

    在那小沟渠旁放着一截长长的竹子,只有一半,竹心处正流淌着清澈的水,看起来应该是谁用来引流的。

    看着那透明的晶莹潺潺流出,梁菊芳越发觉得自己嗓子干咳,左右看看没有人,她大踏步的就走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8853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