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64、流浪汉也会护犊子

164、流浪汉也会护犊子

    “老大,给。”李家全直接将两瓶水以及剩下的钱都给了郝㑺。

    郝㑺看了一眼手上的水,都是娃哈哈。

    “怎么就买了两瓶?”郝㑺抬头看气喘吁吁的李家全。

    李家全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这破白水儿也挺贵的,我也不渴。”

    娃哈哈矿泉水在这个时候其实很便宜,比它贵的水不是没有。

    曾经李家全自然不会将这点儿钱放在眼里,可是他现在正经历着最落魄的时候,哪怕是最便宜的娃哈哈,他也还是舍不得花。

    至于为什么买了两瓶,也是看刘淼如今更得郝㑺欢心一些,也因此他便大胆的给刘淼也带了一瓶。

    郝㑺闻言皱了皱眉,“在你眼里我还舍不得这点钱?”

    李家全连忙摆手,“老大你别误会,我要真这么想的话,刘淼那一瓶我也不会买了,我真的不渴,而且我家离得不远,真要喝水直接回去就喝了,没必要浪费。”

    郝㑺知道李家全的小心翼翼,也没有点破,只严肃地说了一句:“你既然叫我一声老大,我自然待你们一视同仁。”说完他将手中的两瓶水分别扔到了两人手上。

    李家全被吓了一跳,顿时便知道自己这是把事情办砸了,红着一张脸将水递给郝㑺:“老大你这是干什么,我真不用,实在不行,我跟刘淼我俩喝一瓶就行了,你不是渴吗?你赶紧喝吧。”

    然而他心里惊慌,刘淼却在脸上露出了笑容,也说了一句:“老大给你的你拿着就是了,下回可别干这种蠢事了。”

    李家全还有些担忧地看了郝㑺一眼,见他不动声色,却也没有否认,李家全这才忐忑地收了下来,然后结结巴巴地回了声谢谢。

    “行了,我还有事,咱们就先这样吧。”说完他起身就走。

    郝㑺没有立即回家,而是先去了之前的药铺买了些当归,党参。之后又去了小铺子里买了些黑豆,这才往菜市场去。

    昨天汪田甜的话他其实已经记在了心上,虽然猪肚药膳他并没有听过,但莫名的他相信这个东西对自己的隐症有用。

    这菜市场是刚出现不久的,因为外界经济开放了很多,这里再落后,用票的地方其实也很少了,小贩出来摆摊的也多了,这个菜市场就是临时聚集起来的。

    郝㑺直奔卖猪肉的摊子,看着长了一脸横肉的屠夫道:“我买一个猪肚。”

    屠夫看了他一眼,也没问什么,利索的将一个看起来像水囊一样散发着粪臭味的东西装进了袋子递给了他。

    郝㑺嫌弃地捏了捏鼻子,心里不由地在想汪田甜是不是故意整他的。

    就现在买都买了,索性只能继续下去了。

    如今他身上就只有一千多块钱,要南下,来回最少也得一个礼拜,黑白电视即便现在已经快要过时了,可要进回来也得不少钱。

    既然要出去,他身上的钱必须得多带点,但如今所有赚钱的路子都需要先花钱,除了汪田甜这个意外。

    登时,郝㑺便将主意打在了汪田甜的头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8853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