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55、原来这是旧识(求首订)

155、原来这是旧识(求首订)

    “卖电视机?可是供销社里有卖的,咱们能卖出去吗?”李家全挠挠头看着郝㑺。

    刘淼则眯了眯眼睛,“如果不用票的话就能卖出去。”

    郝㑺赞许地看了他一眼。

    如今这个时代还依旧要用到票,特别是这种大件。

    别人不知道的是,在沿海地区,买东西其实基本已经不用票了,而他们这里也是因为地处偏远,相对落后,才依旧没有改变,但这种用票的现状也超不过三年就会退伍。

    但毫无疑问的,如今别的地方需要票,那就是给他的一个大商机。

    黑白电视在发达地区落伍,但在这里还是个稀罕货,他可以去进一些电视来卖,价钱他能负担的起,这里的人也买得起。

    至于那些新潮的彩电什么的,除非大城市,这里即便是买来了,很大的几率也卖不出去,更何况,那种稀罕货即便是进价也是天价。

    “我准备去进几台电视来卖,也是供销社给出的价位,就是不要票。你们可以先帮我问问有没有谁有意向来买,给我列个单子,到时候我带回来。卖出去之后给你们算分成。”

    李家全闻言眼睛一亮,“老大你要出远门?”

    郝㑺点头,他要南下,到深市去看看。

    李家全搓了搓手,他也想好去啊,可是想到自己家里的情况,他激动的心情又瞬间冷静。

    “老大你什么时候走?”刘淼问。

    “三日之后,你们这两天就先找找买家,不管有没有,后天都要给我个音信。”

    刘淼点头,“放心吧老大,这事我一定给你办妥。”

    郝㑺闻言伸手搭上了他的肩膀道:“你办事我放心!”

    刘淼震惊地看着郝㑺,没记错的话,他们明明昨天才认识吧,怎么老大却给他一种他们仿佛生死之交的错觉?他就真的这么信任他吗?

    郝㑺微笑着又拍了一下。

    他当然是信任他的,刘淼,从昨天见到他的第一眼他就认了出来。

    这是他前世最早认识也陪他最久的一个下属,甚至可以说是朋友。

    跟记忆里相比,此刻的他还要青涩稚嫩一些。

    不过……

    郝㑺眸色一暗,前世,刘淼为了替他顶罪,死在了刑场!

    他紧了紧拳头,这一世,他再也不会允许这件事情发生!

    见此,李家全也紧跟着表忠心,“老大,还有我,我也一定会把事情办好的。”

    说完他便等着郝㑺也像是对刘淼那样对自己也说一句“你办事我放心。”

    然而对方只冲他点了点头,那态度比之对待刘淼,就要冷淡了很多。

    李家全顿时觉得受伤,为毛老大对他这么冷淡?

    分明是他先认识的他好不好?

    想着,李家全满含怨念的看了刘淼一眼,这家伙运气这么好,不就是长得帅了点嘛,哼!

    刘淼也有些尴尬,他也很迷茫好不好?

    对于前世就熟悉的人与刚认识的陌生人,郝㑺自然是亲疏有别的。

    这个李家全,前世他并没有见过,如今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还与自己的好友是兄弟,这又是一个大变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8852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