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32、着重找自己麻烦(求首订)

132、着重找自己麻烦(求首订)

    此刻汪田甜翻看的书是思想品德,主科她丝毫不惧,就是对副科需要多熟悉熟悉。

    思及此,汪田甜不由得想到了郝㑺,她准备今天放学后就去他家问问,看看他能不能借给自己看看,如今五年级的课业她还没看过呢,五一期中考完后她就得考跳级了,这几天她不仅要将四年级的都看完,还得看完五年级的。

    此刻的郝㑺则已经快要走到镇上了。

    一股浓浓的中药味从一条狭窄的巷子里飘了出来,一间看着房门的房间里顿时就传来了抱怨声。

    “哎哟,我这成天成天的闻着这些药味,都熏得我脑袋疼。三三带四!”

    “三六带三压上!”另一个声音立即接上,原来里面有三个女人正在打着斗地主。那女人打出牌之后对之前抱怨的那女人道:“那女人也是命苦,男人跟人跑了,自己带着这么个不省心的拖油瓶,现在自己还瘫在了床上,啧啧。”

    “嘁!”一个大腹便便的女人一脸不屑地甩出四张牌后刻薄的开口:“命苦啥呀命苦,就她那样的狐媚子,活该有这一茬,我要是成了她这样啊,早就一瓶农药下肚死了拉倒,那还能像她那样瘫在那里祸害别人儿啊。”

    “你别这么说,人家这样已经很可怜了,再说了,这刘慧也不是你说的那样的人,咱们都是一条街上的人,平日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我还是清楚她这个人的。”第二个女人显然对这个大肚子女人说的话不认同,皱着眉头劝了一句。

    大肚子女人立即反驳:“你知道啥呀,人家背地里干的事能让你看到吗?就看她那长相就不是个什么安分的人,指不定给他前夫带了多少顶绿帽子呢。”

    眼看着两人要为了一个行动不便的外人吵起来,这屋子的女主人立即打起了圆场:“哎哎哎,好了好了,都别说了,我们好好打牌吧,我可是报双了啊。”

    屋里人说话的声音也并不大,没有传出多远,至少不会让她们口中的那一家人听到,谁不知道他们家出了一个小混混,天天在街上为非作歹。

    此刻的这个小混混正在自家的屋门口忙着给躺在床上的母亲煎药。

    因为三碗水要煎成一碗水,此刻那个破旧的小陶罐上正冒着浓雾,并着浓浓的药味飘出老远。

    李家全揭开小盖子,一边用蒲扇扇走不断冒出的浓雾,一边睁只眼闭只眼往里瞅,见里面的汁液到了那个程度之后便赶紧弄着耳光抹布盖在陶罐柄子上将其抓起开始往陶碗里滗药。

    弄完这一切,他端着那晚颜色浓郁的药汁走进了房间。

    逼仄的房间光线也显得有些昏暗,那张架子床上此刻正躺着一个长发布满枕头的女人。

    女人三十来岁,长得十分漂亮,尽管如今因为身体的问题皮肤暗淡,面容消瘦,但依旧能让人看一眼就惊艳。

    “妈,药好了,我放在床头,一会儿你要记得喝啊。”李家全神色柔和地看着床上的女人,尽管说话温声慢气,却依旧能听出其中的急切之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8850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