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47、千年王八万年鳖

147、千年王八万年鳖

    “嗤!”她话音刚落,前方就传来一声不屑的嗤笑。

    汪田甜慢慢抬眼看向曹金华。

    “看什么看?”曹金华气焰嚣张地看着汪田甜。

    “挺久没见过绿绿了,看看你,找找回忆,不过嘛……”汪田甜打量了曹金华一遍后摇头,“你没我家绿绿好看,也没我家绿绿可爱。”

    曹金华神色一僵,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反击了。

    旁边的史美龄也疑惑地看着汪田甜问她:“绿绿是谁?”

    汪田甜勾唇一笑,“绿绿啊,绿绿是一只绿色的小海龟,缩头缩尾的,非常可爱。”

    史美龄还是疑惑地转了转眼珠子,“小海龟?没见过,不过我倒是知道乌龟,跟我家养的鳖没多大差别。”

    汪田甜好笑地点点头,“你说的没错,海龟也是乌龟的一种,不过嘛,你家的鳖可没有我家的绿绿可爱哟。”说着她还瞥了一眼前方瞪大着眼睛怒气冲冲地曹金华。

    “那我可不可以去看看你的小海龟?”史美龄期待地看着汪田甜,除了在书本上,她还没有见过这种东西呢。

    汪田甜失落的摇摇头,“已经不在了。”她已经不在了,那只乌龟也不知道有没有谁会帮她养活。

    “啊?”史美龄遗憾地垂下了头。

    “汪!田!甜!”曹金华咬牙切齿地含着汪田甜的名字。

    “有何贵干?是要还我钢笔吗?”汪田甜神色淡淡地看着她。

    “你居然骂我是乌龟!”曹金华双目喷火地瞪着汪田甜。

    汪田甜惊讶的摇头,“怎么会?乌龟那么可爱,你怎么能和它比?顶多……”她指着史美龄道:“和她家养的鳖是一个级别吧。”

    “你还敢骂我是王八?!”曹金华已经握紧了拳头,看似随时就要给汪田甜一拳。

    汪田甜目光朝外面看了一眼,极快的回了一句:“你想多了,我是在夸你,难道你没有听过千年乌龟万年鳖吗?夸你长寿呢。”

    “你放屁!你就是在骂我!不过你别得意,哼,马上你就要哭着从这个学校滚出去了!”

    汪田甜却像是没有听到她的话直接举起了手:“老师!”

    曹金华一惊,回头看去,发现历史老师真的来了,立时紧张了起来,以为汪田甜又要打她的小报告。

    却没想到汪田甜站了起来,神色认真地问老师:“老师,请问‘千年王八万年鳖’是骂人的话吗?”

    老师进门的时候自然听到了汪田甜的话,当时就被逗笑了,此刻听她再问,又笑了起来,“这句话并不带骂人色彩,不过倒是陈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乌龟与王八的寿命都很长。它们有的能活上百年,可能你们都没了它们还活的好好的。”

    汪田甜向曹金华挑了挑眉,“现在你听到了吧,我可没骂你,不过我可以建议你养一只……鳖吧,指不定百年后还能给你养老送终。”

    “咳咳!好了,上课!”

    “起立!”

    “老师好!”

    这一节课,汪田甜不仅听了老师的讲课,还抽着空隙将后面没有学过的知识都看了一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8463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