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41、气糊涂了

141、气糊涂了

    杜老师被汪田甜的话给噎的不轻,气得直呼呼喘气,最后只能蹦出一句话:“反正我是不信你自己能做出来这些题,你肯定有别的什么方法提前知道答案。”

    “那就让校长大人来判断吧。”汪田甜也不跟他争论,而是将目光放到了周成明的身上。

    杜老师见此也看向周成明,那眼神,要是周成明给不出他一个满意的答复,他就要大闹办公室。

    周成明轻咳两声问汪田甜:“既然你说这些题是你自己做的,那你之前的成绩该怎么解释?”

    “学生承认以前的成绩确实差强人意,后来学生自己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父母拿钱让我读书,我怎么也不能在学校浪费光阴啊,所以学生就开始洗心革面,发愤图强。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以及我哥的辅导,我的成绩才会变好,能做出来这些题也是我努力之后的成果。”

    周成明兀自沉吟,也不知道是不是相信了汪田甜的话。

    汪田甜又露出一副失落的样子,“学生本来想着成绩好了之后可以是那些优秀学生一样得到老师的认可,却没想到得来的却是被质疑,这都让学生不知道自己想要变好的想法是对是错了。”

    “没错,你的想法是没错的。”周正立即说道。“汪田甜,你想要变好的心是对的,但你变好的初衷不应该是为了任何人,而是为了你自己。你现在还小,还有大把的时间去奋斗,奋斗的路上会有无数的质疑声,当它们不能成为阻碍你成长的障碍,而是要成为你更加发奋的动力,知道吗?”

    汪田甜面上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点头,心里却在感慨,周正确实是一个好老师,在这个时代,也可以说是独树一帜了。

    周正又对周成明道:“校长,如今事情已经很明了了,汪田甜已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清白,还请校长能够网开一面。”

    “校长你别听他的,汪田甜必须受到惩罚。”杜老师听到周正这么说顿时着急地喊了出来。

    “够了!”周正一张脸已经沉了下去,他冷冷地看着杜老师,“我实在无法理解杜老师你为什么对一个学生有这么大的恶意,我们做老师的就算不能对学生宽容以待,起码也得做到尽量的公平吧。之前的事情本也就是因为你对她有偏见因而偏听偏信才发生的,现在你还如此针对,有必要吗?”

    杜老师狠狠一拍桌子,“我不管那么多,这个学生我就是不教了!要么你让她退学,要么,校长,你就给我调开!反正,四年级有我没她,有她没我!”

    周成明也皱起了眉头,“杜老师,其实也没到这个地步。”

    “看看,看看,连校长你也被她迷惑了!”杜老师指着周成明说道,神情十分激动。

    “杜老师你冷静点!”周成明不耐低喝。

    这人真是气糊涂了,连他都敢数落了!

    “哼!要我说人杜老师说的也没错,我看你们一个个都是被这小贱蹄子给迷惑住了,脑子都不正常!”一旁一直旁观却因为自己是文盲,不太明白到底出了啥事的伍丽见此终于也插了一回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8109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