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40、今天你见到了

140、今天你见到了

    “超纲题?两道?”本来还生气的周正听了汪田甜的话后登时惊讶地看着杜老师,一脸的不认同。“杜老师,你这……何至于此啊?她不过就是个孩子。

    我们当老师的最主要的是教书育人,孩子喜不喜欢我们,其实也不是多么重要的事情,陪伴他们走完这六年,我们也就从他们的成长生涯中退出去了,你又何必如此极端?若是她没有做出来,岂不是会因为你的一时意气用事,就毁了她的一生?

    这不是我们做老师的能做的事情啊,你这样……唉!”

    周成明也惊讶地看着汪田甜,周正想到的是杜老师公报私仇想要毁掉汪田甜,而他想到的则是这个孩子居然能做得出超纲的题来。

    做出超纲的题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是落在一个差生的身上就不能以平常心待之了。

    更何况他也是了解杜老师的为人的,他出出来的超纲题只会更难,不会简单。

    “这些题真是你做的?”周成明问汪田甜,他心里还是疑惑,两位老师都认同她是个差生,可周正也说了她没有作弊,那么她是如何将这些题全都作对的呢?

    “不可能!”杜老师替她回答了。“她一定是作弊!这些题让四年级的班长李青来做都不能全对,她何德何能能将这些题做完?”

    周成明皱眉,“可是周正老师方才已经说过了,他亲眼看着她写的,并没有作弊!”`

    杜老师冷笑,“作弊又不只是一个方法。”

    他讽刺地看着周正道:“周老师,你说你亲眼看着她写的,那她是不是一直在写,没有停过笔,更没有一丝卡顿?”

    周正一愣,而后看着汪田甜。

    “哈,还真是!我就说嘛,一个废物怎么可能突然就变成了神童,她一定是提前知道了这些题的答案,这才能一步不错的全都写完。”杜老师一脸得意的开口。

    周成明也是一愣,会是这样么?

    他看看周正,再看看汪田甜,而后又看向杜老师,最后他倒是更相信杜老师的说辞。

    汪田甜很可能之前就见过这些题,所以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全都作对。

    这个理由也更容易让他相信一些,毕竟世界那么大,神童那么小,哪里就那么容易让他碰到了,更何况这人之前还是个学渣。

    汪田甜却冷笑一声,“看来杜老师这是输不起啊,怎么,你这就这么巴不得我做不出来这些题?”

    杜老师也冷着一张脸,“我看你分明就是敢做不敢当!”

    “那照杜老师的话来说可真是神了,你出的题我能见过一道两道,还能全都见到过?又能刚好都看过答案?我又不是长了一双透视眼,也不是幸运女神。你的这些说辞蒙骗蒙骗自己就行了,就别拿出来让人看笑话了。”

    “那你为什么以前成绩那么差,现在却能做到全对?我可没见过有谁能突然之间变得聪明。”

    汪田甜当即鼓掌,“那杜老师,我得恭喜你,今天你见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7973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