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38、四年级有我没她,有她没我

138、四年级有我没她,有她没我

    汪田甜转头看着杜老师道:“学生有哪里说得不对老师可以指出来。”

    “笑话!我做你的老师,我还不能骂你两句了?你是什么金贵的身份?不好好学习,不听老师的话,我骂你那都是你活该!”

    “好了杜老师,你别激动!”周成明见杜老师这么说,立即皱眉打断。

    他不悦地看着汪田甜道:“你的成绩在班级里是垫底的存在,这个总是事实吧,方才你的班主任可都是作证了的。”

    汪田甜微微一笑,“难道贵校不允许有差生吗?”

    “那这么说来,你抄人作业是事实了。”

    汪田甜连连摆手,“我可没这么说哦,那些作业可都是学生专心致志自己写出来的。”

    “就你?”杜老师不屑地看着她,“你有几把刷子我还不知道?就你那装了一包糠的脑子能算得出来?”

    汪田甜直接无视他,看着周成明道:“校长,若是我能证明那些题就是我自己写的,你还罚我么?”

    “你想怎么证明?”周成明没有回答是否,反问了一句。

    汪田甜道:“很简单啊,你们可以给我出题,我当着你们的面再做一次就好了。”

    “好啊,我倒要看看你想玩什么花样。”杜老师抢了一句说道。

    说完他就跑去了自己的办公室开始写题了。

    很快,十道题就摆在了汪田甜的眼前,杜老师不屑地看着她,催促道:“快写啊,怎么?这是知道自己要露馅儿了,不敢动弹了?”

    汪田甜依旧没有搭理他,而是看着周成明:“校长,你还没回答我呢。”

    杜老师抢着插话,一脸的不耐烦:“要是你做出来了,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但你要是做不出来,哼!”

    杜老师看向周成明与周正:“校长,周老师,我的丑话就放在这里了,若是她做不出来这些题目,那我可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学生,四年级要么我在她走,要么,她在我走!”

    被抢了话,周成明十分不悦,但是看着杜老师胸有成竹的模样,再听他说的话,周成明倒也没说什么。

    周正则为难了起来,“杜老师,这是不是太严重了,我们四年级可少不了你这个老师啊。”

    杜老师满不在乎,“行啊,只要她不在班上,我依旧教四年级。”

    “这样不好吧,杜老师,她还只是个不懂事的孩子,我们是大人,就别跟她一般见识了吧,我待会儿让她向你道歉,你看怎么样?”

    杜老师根本就不买账,“得亏她是个孩子,她要是个大人,岂不是要上天?反正我话是撂这儿了,周老师你看着办吧。”

    周正自然不能看着事态往严重的方向发展,汪田甜几斤几两重,杜老师懂,他也懂,真要应了这赌,那汪田甜岂不是要被退学?

    “杜老师,她还只是个孩子,这要是让她退了学,她的一辈子就毁了,我们做老师的就是为了教书育人,不能做这毁人前程的事情啊。”

    杜老师闻言眼珠一转,沉默了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7784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