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34、有理走遍天下

134、有理走遍天下

    周正摸了摸鼻子,“这件事情确实是我做的不到位,因为之前就给了曹金华惩罚,就不好再惩罚她一次,就那么放过去了。”

    这么说起来他还真的有些愧对汪田甜呢!

    汪田甜又摇摇头道:“那可是不哦,史蔡花之前也被罚打扫厕所了呢,您后来不还是罚她跟我一样抄书了?老师您就是包庇曹金华!”

    周正连连摆手,“不是这样的汪田甜同学,老师真没有要包庇曹金华的意思,实在是我看到她也受到了教训,若是再罚她,也未免可怜了些。”

    伍丽不可置信地看着两人,“什么意思?你们这意思是欺负我女儿还嫌不够是吗?”

    汪田甜却不搭理她,而是看向周成明:“校长大人,您老给评评理,曹金华无缘无故损坏我的钢笔是不是错误的行为?”

    周成明也不好太明着偏袒,只好道:“确实如此,不过方才我已经说过了,会让曹金华的家长赔偿你损坏的钢笔。”

    汪田甜既然提出来了,又怎么可能被他这么糊弄过去。“话可不能这么说,校长大人。随意毁坏他人财物,这本身就是一件十分恶劣的行径,作为学校的领导,理应杜绝这类行为的发生,否则到时候还在们有样学样,那这校园还不得乱套了?所以对于这类行径,学校的领导们难道不该给予其应得的处罚么?”

    “赔偿这件事情本身就是她应该做的,与惩罚没有丝毫的关系,可是她到现在为止可没有受到一丝的处罚吧。”

    “那这位同学你想怎么样?”周成明眼中有了些冷意。

    汪田甜往周正旁边一站,“很简单啊,我受了什么处罚,她也跟我一样就好。毕竟我打人也不对,受到处罚也是应该的,但是这件事情我本身就是个受害者,现在始作俑者屁事没有,反而是我这个受害者一再被找麻烦,学生这心里实在是意难平。”

    “同学,得饶人处且饶人,你都对人家动手了,现在还要人家受罚,是不是太过了?”周成明坐在椅子上翻开一个本子在记着什么。

    汪田甜笑了笑道:“怎么个饶法?就像曹金华家长这样吗?”

    周成明的脸色顿时尴尬了起来。

    汪田甜接着又道:“我打她那是她该打,你说我打人不对,事后我也受了罚,可是她不但不受罚,不赔东西,还让家长来学校找我麻烦。到底是我得理不饶人,还是他们无理取闹?”

    周成明看了汪田甜半晌,汪田甜也不怵,就那么任他打量,一脸的坦荡。

    “我倒是不知道我学校里竟然还有这样一个伶牙俐齿的小丫头。”

    “校长说的是,我也是教了她四年数学,第一次见识这丫头这张利嘴呢,歪理一套一套的,一点也不饶人。”杜老师也趁此机会阴阳怪气地插了一句话。

    “不敢当,不过是学生刚学过一句话,有理走遍天下,今天刚好活学活用罢了。”

    周成明呵呵笑了几声,突然就服了软。“这件事情是我们没有处理好,让汪田甜同学受委屈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7548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