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25、史美龄的苦恼

125、史美龄的苦恼

    汪田甜好笑的摇摇头,“丑倒是不丑,就是看起来有些滑稽。”

    史美龄捂脸坐下,就开始向汪田甜诉苦:“我的运气也太背了,前几天这颗门牙就有些松动了,只是我一直没有放在心上。周末放假回家,我妈炖了一锅大骨头我一时嘴馋,没控制住一通猛啃,一不小心就把牙崩掉了!”

    汪田甜扯了扯唇角,这么粗暴的么?

    不勾过想想也能理解,现在的肉也不是那么容易吃上的,为了啃骨头崩掉牙,好像也很正常?

    她伸手拍了拍史美龄的脑袋,“没事,还能长出来。”

    史美龄苦着一张脸道:“就算能长出来也得很久以后了。我都不知道要顶着这颗漏风牙到什么时候。”

    汪田甜轻笑。

    史美龄又道:“弄的我现在都不敢在大家面前笑,肯定丑死了。”

    “不丑,真的。”汪田甜笑着安慰她。

    汪田甜是大人的灵魂,在她看来,小孩子换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不过现在的小孩子却也已经知道美丑了,这种平常的事情在他们眼里就变成了大事。

    比如史美龄,又比如此刻走近教室看到这一幕后的曹金华。

    她见到史美龄漏风的门牙后立即就指着开始大笑起来,“就这开门见洞还不丑呢?是我这样,我都不敢出门见人,你居然还说这样不丑,真是虚伪。”

    陆续进来的同学自然也看到了这一幕,纷纷笑了起来,虽然小孩子的笑没有恶意,但是听在史美龄的耳中却莫名的难听。

    “美龄你别信她的话,谁还没有个换牙的时候呢?”说着她扫了一眼笑得那些人道:“难道你们没有掉过门牙,没有换过牙齿?有什么好笑的。”

    大家都是小孩子,脸皮子薄的就不好意思再笑下去了,但这并不包括脸皮厚的曹金华与曹军二人了。

    听了汪田甜的话,两人笑得更大声了。

    “哈哈哈,我就笑怎么了?你管天管地,还管人拉屎放屁啊?”曹军挑衅地看着汪田甜。

    汪田甜冷笑一声,“我是管不着,但我见了就是想要管一管,没办法,没有自知之明嘛。

    不像有些人,知道自己是在放屁,还能大声承认。不过这里是公共场所,不是茅厕,你放屁放错地方了,若是找不到地方,就让曹金华带你去,那地儿她熟。”

    曹军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没想到这死丫头竟然突然就变得伶牙俐齿起来,不仅不怕他了,还总跟他作对!

    “汪田甜,你别欺人太甚!”曹金华听到汪田甜内涵她,顿时气得大叫。

    汪田甜艳眉微挑,“欺人太甚?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么?哦对了。”

    汪田甜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点了点曹金华,“你不这么说我都要忘了,你还欠我一支钢笔呢,怎么样,带来了吗?”

    曹金华脸一黑,她居然还想跟她要钢笔?好大的脸!

    汪田甜眼睛一眯,“怎么,你该不会是想赖账吧,这件事可是在老师那里过了明路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6907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