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23、想要跳级

123、想要跳级

    现在摆在汪田甜眼前的就是这样的一个难题,有这个父亲与二婶在这里,他们这个家想要改善的好一点都是个奢侈。

    无法可想,既然要从汪兴培这里入手,汪田甜觉得还是得搞清楚他为什么会这么偏袒梁菊芳这两口子才是。

    思及此,汪田甜便不想再想了,她现在还是个小学生呢,一个小孩子,想要做大人做的事情未免过于艰难,就小学生这一项就限制了她很多。

    而且她也实在不想跟一群小萝卜头待在一起上课,她的老脸还是有些抹不开的。

    所以汪田甜有了个大胆的决定,她要跳级!

    以她过来人的知识点,想要跳级很容易的,只是她很多年没有接触小学生的课本了,她需要复习一遍。

    想到就做到,这下汪田甜也睡不着了,直接起身跑去了汪诚才的屋子。

    汪诚才刚上初中,五六年级的书想来还都在,刚好能让她好好看看。

    然而她想的虽然好,却忘了这个哥哥与原主一样,都是个不爱学习的主儿,课本自然也是一升一丢,哪里还能找得到之前的书。

    最后自然是无功而返,汪田甜托着下巴直叹气,搞什么飞机啊,她咋就这么背呢,想做什么都做不好。

    人家穿越大军起码都有个金手指吧,她狗屁没有就算了,自己想要找点门路还总是遇到挫折。

    好不容易采到冬虫夏草,还碰上了个郝㑺讹走她一半!

    对了!

    郝㑺!

    他是今年才休学的,发下来的那些课本都还在,她可以去找他要来看看啊!

    想着汪田甜就想现在去找他,不过想想时间已经不早了,她现在去也不太好,便只好压下了心底的想法,准备等明天放学之后再去找他。

    第二天早上汪兴培也没有来叫她吃饭,又因为晚上睡得有些晚,早上起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放亮了。

    汪田甜匆忙起床去了唐婉心的房间准备推门,却发现门已经被锁住了。

    她透过窗户往里看了一眼,唐婉心躺在床上正在睡觉,没多停留。

    一碗油焖饭下肚,汪田甜便准备出发了。

    就在这时,屋外传来了梁菊芳的训斥:“你还不去上学杵在那里干什么?”

    接着就传来了汪诚业的声音:“甜甜还没出来呢,我等她一起。”

    “你等她干什么?那死丫头有什么好等的,她就不是学习的主儿,你说你成天跟她处在一起干什么?难不成你也想学她?”梁菊芳顿时就不高兴了。

    她的儿子那是今后要考大学的,哪里能跟那个不学无术的废物丫头老是掺和到一块儿。

    “妈,她是我妹妹,我们一个学校的,一起上学也无可厚非啊。”

    梁菊芳若有所思地看着他,想要说话,只是她又没听懂那四个字是啥意思,哼唧半天才憋出来一句:“你别给我整这些没用的,汪家这么多孩子,你也不止一个妹妹用得着稀罕她?”

    “行了妈,您别说了,我肯定不让成绩下滑就是了,您快去忙您的去吧。”汪诚业看着走出来的汪田甜立马打断梁菊芳的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6741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