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21、嘱咐唐婉心

121、嘱咐唐婉心

    因为唐婉心身上的伤痕太多,汪田甜索性就让她躺在了床上一点点给她涂抹。

    昨天的事情之后,唐婉心就好像瞬间变了很多,到现在汪田甜这么多事,她也没有丝毫要发作的迹象,反而还挺配合,都让汪田甜产生了一种唐婉心已经痊愈了的错觉。

    擦完药之后,汪田甜为她穿好衣服就准备躺床上睡觉了,却没想到唐婉心竟然会翻身坐起来开始拉扯她的衣服。

    汪田甜一愣,就见她指着自己身上的伤口,面色木然,嘴唇却几番嚅动,“擦……”

    汪田甜懂了,微微一笑,“我知道的妈妈,您能先睡觉,一会儿我自己来。”

    然而也不知道是不是唐婉心没有听懂,还是她压根就没将汪田甜的话听进耳中,依旧十分固执的要为汪田甜上药。

    见此,汪田甜也就不坚持了,翻身趴下,将衣服掀了起来,纵横遍布的青紫伤痕就出现在了唐婉心的眼前。

    尽管她的神色中毫无波动,但是她的手却轻的不能再轻地拂过那些伤口,而后才开始为汪田甜上药。

    瞬间,清凉的感觉让汪田甜不由得喟叹出声,更是对于这对突然得来的父母有了新的认知。

    刚过来的时候,她感受了父亲的温暖,她以为那个父亲是爱她的,她尊敬他,也理解他。

    可是后来发生的事却让她渐渐失望,以至于现在在她的眼里,这人也只是名义上的父亲,原本生出的依赖与尊敬已经尽数消散。

    就连昨天在她身上留下的伤,他到现在也没有过问一句!

    而这个她一来就让她吃了苦头的疯子母亲却一次又一次让她感受到了虽然木讷却很温暖的母爱。

    思及她如今的情况,汪田甜又翻身而起,将那个玻璃瓶拿出来给唐婉心:“妈妈,您要记好了,这个糖丸您要每天都吃的,早饭,中饭,晚饭前您都得吃一粒,不可以不吃哦,女儿每天放学回来都要检查的。”

    唐婉心只静静地看着她,没有说话,表情木然,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

    而后汪田甜又继续嘱咐:“还有,这糖丸只有您有,别人都没有的,您要藏好了,别让那些人看到,哪怕是爸爸也不行哦。不然女儿会有麻烦的,会像昨天那样被打的。”

    这一下唐婉心好像听进去了,她直接将那个玻璃瓶塞进了自己的衣服里,而且还用手拍了拍那个位置,一副“放心吧,我肯定能藏好的”模样。

    汪田甜噗嗤一笑,而后直直地扑进唐婉心的怀中,轻轻地搂着她道:“妈妈您放心,日子会越来越好的,您的病,女儿也会给您治好的!”

    她很期待能得到一份更完整的母爱!

    汪田甜正准备让唐婉心跟自己一起睡,却突然听到一阵不规则的脚步声,声音越来越近,是朝着他们的房间来的。

    敲门声响起,汪田甜知道是喝的五迷三道的汪兴培回来了。

    她走过去将门打开,就见汪兴培走了进来,过去拉着唐婉心的胳膊就往外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6626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