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18、不可以吗

118、不可以吗

    汪田甜一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想的什么,无奈地笑笑,“这是一种新口味的糖丸,别人都没得吃呢,我这里有两大玻璃瓶,全是给您的。”

    唐婉心:“……”她并不觉得有多高兴啊!

    两人去了灶房准备吃饭,汪田甜还往旁边梁菊芳她们的屋子看了一眼,居然一点动静都没有,这倒是令汪田甜有些惊奇。

    她将那些肉都给炒了,炒肉的香气必然是散发出去了的,可是没想到竟然到现在都没有人来闹事。

    不过汪田甜也没有多纠结,没人来闹她更好。

    “甜甜,剩下的留给爸吧,我吃了一顿了,也没必要再带去学校了。”汪诚才看着给他往饭盒里塞着肉菜的汪田甜,不由得出声阻拦。

    “你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得吃的好一些才行。”汪田甜的动作没有停下,直接将剩下的半碟子咸菜炒肉装进了饭盒递到了汪诚才的手上。

    汪诚才面色发赫,汪田甜的话让他有些无地自容了,一碟子的菜,他妈和妹妹都没吃两口,半碟子都进了他的肚子不说,现在竟然还要全让他带上,他哪里能干得出这样的事情?

    汪田甜倒是不以为然,她终归不是这个时代的灵魂,,对于肉的渴求那么强烈,尝个味儿就足够了,多的她也吃不下。

    再者,现在她有钱了,想吃肉了她可以自己去买啊。

    至于汪兴培,她真没那心情给他剩肉吃,用脚趾头都能想得到晚上他回来之后又会不平静。

    左右都要有麻烦,她宁愿把肉都给汪诚才吃,也不想到最后肉进了某人的肚子也捞不着一丝好。

    那样她会觉得无比可惜的。

    汪田甜所料不错,晚上汪兴培回来之后是黑着一张脸的,看向汪田甜的目光更是满含着警告与审视。

    汪田甜当没有看到,一声不吭地做着饭。

    汪兴培也没有立即找麻烦,他一言不发地舀水洗手洗脸,而后便沉着脸坐在桌边抽着烟,烟雾中眼神微眯,也不知道在沉思着什么。

    一股沉闷的气息环绕在汪田甜的身边,竟让她心底产生了一丝畏惧,这畏惧还是源自于她自己!

    汪田甜定了定心神,移开目光不去看汪兴培,暗自安慰自己是被原主的心情所影响。

    等到饭做好之后,一家三口坐在了饭桌前,此刻汪兴培才又有了新的动作。

    他一眼扫过整个桌面,目光沉沉地看向汪田甜,“不是说你今天从人家那里要来了一块肉?肉呢?”

    汪田甜也看向桌上的青菜,面上没有什么表情地开口:“你是听二婶说的吧,那她没告诉你那些肉都被我做出来给我哥带去了学校吗?”

    这他倒是不知道,他听到的就是他的这个好女儿大下午老早就开始做饭,还是炒的肉,几人躲在灶房里也不出去,一碟肉全都进了她的肚。

    此刻听了汪田甜的话,他定定地看了她一会儿,还是开口:“我怎么听得是你一个人全都偷偷吃了?”

    汪田甜也定定地看着他:“所以爸爸,不可以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6427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