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11、告一段落

111、告一段落

    “你还敢狡辩,你把肉给我放下,这是我的!”梁菊芳见她居然准备将肉收回去,又忍不住向汪田甜扑过去。

    王甜甜见此立即又将那片蝎子草挡在了身前,顿时梁菊芳就停住了脚步,恨恨地瞪着她,却不敢再上前了。

    她手背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呢。

    但是让她放弃那块肉,她也实在是做不到。

    眼看着那肉就要落进汪田甜的口袋,梁菊芳记得眼都红了,又朝着她扑了过去,只是小心的避过了那片蝎子草。

    汪田甜则一脸惊慌地往林淑珍身后跑,在与梁菊芳擦肩而过的瞬间,她冷冷地开了口:“二婶,还记得我昨天的话吗?你们别想再从我这里抢走任何东西!”

    梁菊芳眼睛一瞪,冷冷地声音还回荡在耳边,汪田甜却已经一脸惊慌地躲在了林淑珍身后。

    “婶子帮帮我!”

    林淑珍本来也不太想管了,可这会儿汪田甜躲在了她的身后,那种依赖又让她没法子撇下不管,于是不满地看着张牙舞爪还想冲过来的梁菊芳。

    “够了!”林淑珍看向汪兴宝,“我说兴宝兄弟,你也不管管你这媳妇?这肉是你家的我也就不说了,可这肉是你大哥家的,现在你们跟一个小孩子抢,着实有些过分了,好歹你也是她二叔不是?”

    汪兴宝的脸色不太好看,但也知道此刻不能再让自己的媳妇再闹下去,于是走过去拉住了梁菊芳,轻声安抚:“好了,别闹了,这么多人呢,让人看了笑话。”

    他的安抚听在梁菊芳的耳中却是另一个意思了,梁菊芳狠狠将他的手一甩,“汪兴宝,你什么意思?你这是舍不得她被欺负,要护着她了是不是?”

    汪兴宝脸色一沉,不高兴地回道:“你说什么胡话呢!”说着还扫了一眼周围的人,警告地看着梁菊芳,示意她说话小心一点。

    梁菊芳立即就抹起了眼泪开始哭嚎:“好啊汪兴宝,我来了你家好歹还给你生了个儿子,现在你居然为了这贱皮子凶我!”

    汪兴宝无奈,只好耐着性子哄道:“好了,我这哪是在凶你?你别瞎想了,现在这么多人,你去抢了她的肉那不是给人留着背后骂吗?等晚上大哥回来了,我们再去要也行啊。”

    当然,这些话他说的声音很低,没有被外人听过去。

    梁菊芳这才明白他的意思,但也没有立即软化,而是不高兴地扫了他一眼后又狠狠地瞪了眼汪田甜:“回头看我怎么收拾你!”

    汪兴宝无奈扶额,他这个媳妇脑子确实蠢了些,但也比个疯子好的多了。

    郝㑺自然是听到了汪兴宝说给梁菊芳的话,不过他倒没心思去提醒汪田甜,甚至他觉得,这两人也算计不到汪田甜身上去。

    这里的事情就暂时告一段落了,汪田甜与汪诚才向林淑珍几人道了谢之后送走了她们,偌大个院子立即就安静了下来。

    汪兴宝一家三口站在一处,汪田甜兄妹站在一处,郝㑺自己站在一处。

    郝㑺觉得不太妙,正想转身离开,就听到梁菊芳开口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5990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