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09、咱们验一验吧

109、咱们验一验吧

    汪田甜又是深吸一口气,这个混蛋竟然摆她一道!

    而且他还用这种方式提前告诉大家她在欺负他,之后若是她说出些他的什么事,别人也只当她是在报复他,话语不可信。

    汪田甜看着对方得意的眼神心里骂娘,她好想给他一拳啊!他这是打量自己不敢说出敲诈的那件事吗?

    没错,郝㑺心里就是这么想的。

    一千多块钱与一块肉,孰轻孰重是个人都分得清。

    她若要说自己敲诈她一千多块钱,自己的那一千多就也肯定保不住的,除非她是个傻子,否则她是如何也不会吐出这个秘密。

    汪田甜心里流泪面上却还笑着点头,“是,我……确实是扔了。”

    在梁菊芳蹦跶之前她又紧接着开口:“可是我又捡起来了呀。我家一年到头吃肉的次数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我的心是有多大才能真的将那块肉给扔掉呀。”

    众人点头,之前在听到郝㑺这么说的时候她们都不敢相信,甚至有的都想直接问她丢在了哪里她们去捡。

    现在听汪田甜这么一说,这画风才对嘛!

    这下她自己圆回来了,这混蛋总不能继续扯自己后腿了吧!

    然而事实证明,起幺蛾子的人是不会这么轻易就停止煽风点火的。

    于是她就听到那可恶的声音又做作的响了起来:“可是……可是那肉不是我捡起来的么?你还说都脏了,你不要了。”

    汪田甜立即手一挥,警告地看向郝㑺:“那不可能!有肉不要,我又不是傻子,即便是当时嫌弃,我后面不是反悔了?”

    汪田甜看着郝㑺还要继续说话,她立马断了他的路:“不是我说,你不会是后悔给我这块肉了吧,难不成你是想趁机将这块肉要回去?我给你讲,你这样可不好哈,好歹我也是帮着你一路从山上托着下来的,还有婶子亲眼所见,你那头野猪卖了多少钱,这点肉压根就不够谢的好不好?”

    郝㑺闻言,顿时一噎。

    看来他是真的将这丫头逼急了,他敢打赌,要是他再说一句,只怕这丫头能直接说出来他这野猪卖出去的真实价格!

    而且……郝㑺心里隐隐后悔,他看着两眼贼溜溜的梁菊芳,她好像还给自己埋了个隐患!

    于是郝㑺呵呵一笑,“我自然是感谢你的,给了你的又怎么可能收回?不放看看那块肉,若是上面有脏东西,那自然就是汪田甜的无疑了。”

    梁菊芳闻言立即开口:“那可不一样,我的肉也掉在了地上,我还没来得及洗呢,谁知道她拿出来的到底是谁的?”

    郝㑺不再说话,安心看戏。

    汪田甜压根不慌,她道:“二婶别急,我的这个脏东西跟你的那个脏东西可不一样,那咱们验一验吧。”

    为了公平,梁菊芳手上攥着的那块肉最后落到了林淑珍的手上,众目睽睽之下,那块肉外面包着的油纸袋被打开,一块半肥半瘦的肉就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只是那肉上却并没有所谓的脏东西。

    这一下大家都傻眼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5807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