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04、送我的谢礼

104、送我的谢礼

    方才的那一幕大家都看在了眼里,顿时就相信了梁菊芳的说辞,看向王甜甜的目光都带上了隐晦。

    这家里越穷就越容易出现那种手脚不干净的玩意儿,汪兴培家可以说是穷的叮当响了,要供两个孩子上学,哪里能有钱买肉吃?

    然而汪田甜却仿佛没有看到那些复杂嫌弃的目光,她挺直脊背目光直视梁菊芳:“二婶家的肉不是今天早上自己吃了吗?哪里还有多出来的半块肉?”

    “你知道个屁!”梁菊芳啐道,“还说不是你偷得肉,你这眼睛都粘在我家灶房上了!”

    汪田甜一笑,“二婶家的肉香味都能飘出二里路,我闻闻就知道了,还需要看吗?”

    梁菊芳目光隐晦的在几人身上扫过,“我家哪里来的钱能顿顿吃上肉?我那是为了省下来给我儿子打牙祭的,现在却落进了你的衣兜里。你这个馋嘴的贼娃子!”

    汪田甜终于冷了脸,“二婶你一口一个贼娃子的叫我,你说是我偷了你的肉,那你说说你的肉是什么时候买的?”

    梁菊芳面色一僵,她倒是忘了这一点,她那肉买回来也有两天了,真要放到现在也跟汪田甜的这块肉不是一个颜色的了。

    这死丫头倒是精明的很!

    “我什么时候说是我买的那块肉了?那是今天上午我娘家姐姐让人给我送来的,还是新鲜的呢!”呵,小贱皮子,还想跟她斗?再吃个几十年的盐吧!

    汪田甜点点头,“原来是大姨送来的啊,就送这么一小块肉吗?那应该是块很好的肉吧。”

    这话梁菊芳就有些不太好接了。

    这肉她拿到手上也没有看,也不知道其中的好坏,但她也不能说自己姐姐送的肉不好吧,否则到时候传到她耳朵里,那又是一番计较。

    于是她只能含糊地说了一句:“肉当然不止这一块,我都是分开放的,现在有肉吃就不错了,哪里还分什么好坏?”

    “不知道大姨送给二婶的肉是猪身上哪个部位呢?”汪田甜又问。

    梁菊芳不耐烦了,“你管那么多干什么?咋的,你能还能凭着这一块肉认出来长猪身上哪的?”

    汪田甜神色严肃,“二婶一心认定是我偷得你家的肉,现在这里有这么多婶子,我不自证清白,以后还如何在这里待得下去?”说完她又看向以林氏为首的那些女人,“各位婶子,我汪田甜绝没有偷拿任何人的猪肉,这肉其实是我帮了一个朋友的忙,对方送我一小块做谢礼的,还希望各位婶子在这里为我做个见证!”

    话落之后她看向梁菊芳,“二婶,既然你不愿意说,那我就先说了,这肉是猪身上的坐板肉,它的来历我也可以说的明明白白,这是昨天我帮郝㑺拖着他的那只野猪回家后他送给我的谢礼。”

    梁菊芳啐了一口:“我说这是我家的就是我家的,我娘家姐姐送给我的就是坐板肉,你少在这里抵赖,要是这猪肉来路正,你干什么要藏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5269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