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02、国色天香人见人爱

102、国色天香人见人爱

    “这小贱皮子是怎么回事?”梁菊芳与史传秀被人拉了开来,也不顾自己此刻身上的狼狈,听到这边的话急急忙忙赶了过来。

    汪诚业终于觉得自己老妈对汪田甜的这个称呼不对劲儿了,这会儿这么多人,她就这么称呼汪田甜,实在不妥。

    于是汪诚业终于严肃着脸对梁菊芳道:“妈,你怎么能这么叫甜甜!”

    农村人哪个没有个难听的绰号?家里叫叫还行,可这拿到大庭广众之下叫出来就太不尊重人了,而且影响也不好。

    梁菊芳也反应过来这会儿人多,要是在气头上骂两句,别人还不会放心上,可这要是寻常也这么叫,别人铁定说三说四的。

    不过她自然不会认为自己做错了,于是立即粗红着脖子吼道:“我怎么就不能这么叫她了?手脚不干净的东西,自己坐那下贱事,还不让人说了?”

    汪田甜眉头动了一下,TMD,这是又要往她身上泼脏水了是吧!

    汪诚才自然也不会任由梁菊芳这么毁坏汪田甜的名声,立即大声反驳:“二婶,你说谁手脚不干净?我家甜甜才不会坐那种事情!”

    梁菊芳白了他一眼,蹬蹬上前将汪田甜的衣服一把掀了起来,将汪田甜之前塞在咯吱窝下的那块肉给夺了出来。

    “你们看看,谁不知道我大哥家平日里几乎吃不着肉?更没有那个闲钱去买肉吃了,这小妮子哪里来的肉?难不成她还能挣钱自己买了?”

    “……”众人的目光都落到了梁菊芳手上的那块肉上。

    汪诚才也一样,他也被梁菊芳的这一手给弄得愣住了,主要是他也不知道汪田甜身上居然有猪肉啊,这要怎么说?

    他趁无人注意的时候扣了扣汪田甜的手掌心:你咋没提前说一声呢?这可叫我怎么圆谎?

    其实在梁菊芳拿出那块肉的时候,汪诚才是真的相信了那块肉是汪田甜偷回来的。无他,实在是以前他曾经见过她干这种事情……

    汪田甜自然也想起了这一茬,连忙小心的用手指安抚了两下示意他放心。

    然而汪诚才哪里能放心的下?

    但现在他已经被架在了那里,若是他沉默了,那就等于是默认了汪田甜是个小偷,他不能让自己的妹妹名声就这么坏了。

    于是汪诚才依旧梗着脖子大叫:“谁说肉一定得是她自己买的?万一是别人送她的呢?”

    汪田甜心里暗赞机智,正准备找个机会自己苏醒。

    “送?呵!”梁菊芳仿佛是听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你妹妹长得国色天香还是人见人爱啊?还别人送她肉吃,你当她是个什么金贵东西呢?”

    “……”汪诚才哽噎了,他瞥了一眼汪田甜,长得是不错,但是离国色天香,人见人爱还是有距离的。最主要的是他也觉得不会有人送肉给他妹子吃的。

    “妈,您别说了,甜甜还晕着,我要先带她上医院!”终于,汪诚才不知道用什么借口的时候,汪诚业开口了。

    “上什么医院上医院!这贱皮子指不定就是自己装的,还想诳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4855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