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00、苦肉计

100、苦肉计

    汪诚才只想汪田甜喊两声疼给糊弄过去,哪想对方竟然直接晕了过去,顿时慌了神,一脸着急地倒地上叫了起来:“甜甜,甜甜你怎么样,你别吓哥哥!”

    汪田甜心里无语,这笨蛋哥哥!

    为了怕真的吓到他,汪田甜小心地在他的袖子里掐了一下。

    汪诚才这才知道汪田甜是假装的,顿时哭的更伤心了,他红着眼睛冲那边打架的两人吼道:“是你们,都是你们欺负的我妹妹,才会让她晕倒的。我苦命的妹妹,到底是哪里得罪了你们,让你们下这么狠的手?!”

    汪诚业在看到汪田甜倒下的时候也是一愣,他担忧地看了看梁菊芳,又看了看汪田甜,最终还是因为担心先来了汪田甜身边。

    他蹲下身子轻轻拍了拍汪田甜的小脸,着急地喊着:“甜甜,醒醒!”

    汪田甜心中既是吃惊又是无语,有些搞不懂这个堂哥到底是怎么个情况了。

    在一些事情上,他的思想固执的可怕,也很偏执,但是对于她这个妹妹有时候又是真的关心。

    这让她有些无奈啊!

    汪诚才将他的手给甩开,粗声粗气地吼道:“你来干什么?你刚才不是还在维护你那个好妈妈吗?现在又来这里演什么好哥哥?要不是你妈,我妹妹现在就不可能躺在这里!”

    汪诚业皱眉,“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们先带她去村医那里去看看。”

    汪诚才当然不会去村医那里,于是就继续打岔:“现在不说还什么时候说才行?我妹妹被你妈害成这样,我绝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汪诚业见跟他说不通,便将人推开,想要将汪田甜抱着去找村医。

    这时,院子外面传来了一道哟声,“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啊?怎么还打起来了?诚才,你妹妹什么情况,怎么倒下了?”

    说话的正是方才一直在看热闹的汪桂花,见着眼前的这出大戏,她哪里还能再坐得住,这不,直接就跑了过来。

    汪桂花是什么样的人,两兄弟自然是知道的,若是平日里,汪诚才是铁定不会搭理她的,不过现在嘛,她还真是个神助攻。

    于是汪诚才对着汪桂花大吐口水:“桂花婶子,我妹妹命好苦啊,这才回来没多大会儿就被我二婶跟这传秀婶子合起来欺负。本来她身上就还有伤,现在又遭了这么一番苦,都晕过去了!”

    汪诚业的脸色很难看,他并不认同汪诚才将这件事情告诉给外人,特别是这种长舌妇,可是他的动作没有汪诚才的嘴快。

    汪桂花也是半路看的戏,之前的事情她也没有看到,不过也知道汪诚才说的八九不离十了,毕竟梁菊芳是个什么尿性玩意儿,整个村子的人谁不知道?

    于是她惊呼一声,惊讶地捂着嘴巴:“哎哟哟哟,怎么会这个样子呢?那还不快把她弄醒?哎呀,这还是个孩子啊,你二婶她怎么下得了这样的狠手哟!”

    汪诚业终于忍不住开口:“桂花婶子,这件事其中还有误会,现在我正准备带甜甜去看村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4631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