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91、变化太大

91、变化太大

    看他这样,汪桂花心里的肉痛也散了不少,哎哟,她肉痛个什么劲儿哦,钱多钱少也不能是她的,她跟着着急个什么劲儿哦!

    旁边也有人表示理解,“这孩子被骗也正常,他小小年纪脸家猪都不知道是个什么价,就更别提野猪了。”

    长相福气的女人连连点头,“别说他了,连我都不知道野猪肉的价格呢。”

    见她们又聊开了,郝㑺说了一声就准备离开,那只汪桂花居然又拽住了他的手。

    “郝小子,你这亏可不能吃,三百块钱呢,够你们父子俩好用半年不止。你能甘心就这么被人家骗?”

    郝㑺配合着做出一副傻憨憨的模样,呆愣地问她:“那,那我应该怎么办?”

    汪桂花立即一副经验老道的拍了拍郝㑺的手,语气里竟还带上了些和蔼。“你爸腿不行,走不了那么远的路,家里也没有个给你出头的。这样,你给婶婶说说看,是哪个王八蛋这么讹骗你,你告诉婶婶,婶婶去帮你讨个公道。”

    郝㑺呵呵一笑,腼腆着接口:“那人我也不认识,我没敢抬头去看。”

    他这话没人怀疑,以前的郝㑺在外人眼中一直都是那种内向腼腆型的人,他们都知道郝㑺总是被欺负,这样的性子也难免。

    不过汪桂花还是心里堵了一口气,她没好气地白了郝㑺一眼,“你说你这孩子,卖东西怎么不多长点心眼呢?这被人这么骗了好几百不说,还连那人是谁都不知道,得亏不是我的儿子,不然不得给我气死!”

    郝㑺没有说话,只一脸无措地摸了摸后脑勺。

    汪桂花见他这样,什么话也没了,摆了摆手就转身进了自己那群八卦女人的圈子里。

    郝㑺也没说什么,径自离开,回家的路上,他的脑海中依旧回想着方才听到的内容。

    对于汪田甜被教训,他是乐见其成的。

    毕竟这个丫头是真的讨人厌,屡次坏他好事不说,又烦又坏,被人教训也是个好事。

    但是这里面却也有一个令人疑惑的点,汪田甜会为了她的疯子娘跟别人拼命?

    他怎么听怎么不信。

    要知道,前世的时候这丫头就是个纸老虎,也就外表凶点,是典型的欺软怕硬的那种,对家里人更是不敢流露丝毫怒意。

    哪怕前世她临死的时候也没想过如何反抗,反而像是被吓呆住了一般。

    至于对她的疯子娘,那就更不可能为了她拼命了。

    前世她对于她的疯子娘可是无比嫌弃与厌恶的,在外根本就不愿意承认她,在家也丝毫不与她亲近,即便是她妈死的时候,她也无动于衷,一滴眼泪也没流过。

    这样的人会做这样的事吗?

    但那汪桂花虽然八卦,可她口中说出来也基本没有虚言,所以这件事是真实存在过的。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若说前面的变化不值一提,那这两点就绝对无法忽视的了。

    他重活一世,周围的旁人没多少变化,可为什么她的变化这么多?

    郝㑺心中的疑惑一层高过一层,在他的心里也闪过了好几个猜测,只是都需要时间去证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880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