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89、不好惹的主

89、不好惹的主

    汪桂花见他们这样心里就更加得意了,她可是掌握一手资料的女人!

    接着她又继续讲起来:“她那样子跟她那疯子妈没啥区别了,那是菜刀啊,这要看人身上那就得见血,没办法,汪家两兄弟只能把她那疯子妈放开。那丫头还跟魔怔似的继续乱砍,看得我哟是心惊胆战,还以为她真的要杀人了呢。”

    说完了还唏嘘一声:“这丫头,以前看着她挺好欺负的,没想也是个不好惹的主。以后啊,咱们可得小心着点儿。”

    听完故事了,自然是各人发表各人的听后感了。

    一个长得有些尖酸的妇人撇撇嘴,“我说,这丫头别是传染了她妈的疯病,也要疯了吧。”

    有人认同地点点头,“很有可能,以前汪兴培还在外打工的时候她被放在她二婶家,咱们谁不知道她天天被她那二婶磋磨啊。这人呐,被欺负的久了就容易发疯。”

    另一个长得挺福气的女人则放低了声音,“这丫头说起来也挺可怜的,她那二婶也真不是个东西,别人家当后妈也就这样了。就为了点野蘑菇就这样欺负人,也不怕遭报应。”

    一个眼睛看起来有些精明的女人凑到几人面前低着头声音压得更低,“嘿,你们别说哈,这汪兴培也挺不是个东西,自己媳妇自己女儿不护着,天天听那梁菊芳的话跟圣旨似的,这两人没点那啥吧。”

    这一下又引起了其他人的八卦,那个一脸尖酸相的女人奸笑了一声,“指不定真有准儿呢,那汪兴培的花花事传出来的可不少,听说是个女人都上呢。”

    另一人笑得更加放荡,“家里守着个疯婆子,他一个大男人能守得住?我听说有人看到过呢。”说着她眼神朝四周扫了扫,这一扫就扫到了立在不远处的郝㑺。

    这女人面上的笑一僵,干干地呵呵了两声,伸手朝着郝㑺挥了挥,打招呼:“这是郝家小子啊,这是赶集回来了?”

    郝㑺敛下眼底的神思,当做没有听到她们的谈话,虽然疑惑这人今天居然主动跟他打招呼,但还是嘴角勾了勾,喊了一声婶子。

    见到郝㑺出现,几人也没有再八卦下去了,纷纷打起了招呼,“郝小子不错啊,听说你昨天从山上拖回来一只野猪,那是打哪儿来的啊?”

    郝㑺眸光一闪,怪不得这几个人都这么热情呢,原来症结在这里。“上山捡柴的时候碰上的,看死了没多久,就给拖回来了。”

    汪桂花笑着道:“这样啊,你这运气也是真好,这一头野猪也值不少钱呢,你捡回来打算怎么处理啊?”

    郝㑺笑着打马虎眼:“这都是我爸看着办的。”

    汪桂花朝四周看了眼,见没有旁人就走到郝㑺身边低声道:“那你那头野猪可得看好了,有人看到你跟那汪田甜托着野猪回来,今天去告诉了她二婶,那可不是省油的灯,估计得上你家闹去呢。”

    汪桂花是个见了谁都能说上两句话的人,说好算不上,但也不坏。不过他们两家的关系也没到让她好心提醒的份上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731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