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84、又在悄咪咪的算计

84、又在悄咪咪的算计

    汪田甜钱藏好之后就蹲在路口等郝㑺,一起出来的,自然是一起回去要好些。

    郝㑺走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大大咧咧蹲在那里,嘴里还嚼着一根青草的汪田甜。

    他还以为这家伙回去了,没想到竟然在这里等他。

    走在路上的时候,郝㑺突然开口问汪田甜:“你只通过李家全在济仁堂拿的药就知道他家里有人瘫痪?”

    汪田甜摸了摸鼻子,嗯了一声。

    郝㑺瞥了她一眼,似笑非笑道:“又是那大夫教你的?看来你天赋异禀啊。”

    汪田甜抬头望天,随意地回答:“是吧。”

    郝㑺眼珠一转,一边也从旁边草丛摘下一根草尖塞进嘴里一边状似随意地问她:“既然能通过药材知道他妈的病,那想来你也知道如何治疗吧。”

    虽然他现在还不知道汪田甜为何突然之间就会了医术,但是他总觉得她能治得好这个病。

    汪田甜意外的看了他一眼,傲娇地扭头,“我可不做白工。”

    郝㑺心里顿时就有了数,她是真的治得好。

    不过他没有提出让她去治病,一是如今他与汪田甜的交情达不到那个地步,再来他的钱现在还有别的用处,更何况汪田甜还是个学生,明天就要上学,更没时间。

    而且他总觉得若是他提出让她治病这件事,她一定会趁机狮子大张口,所以他得好好想想,看看要怎么样才能让她心甘情愿的主动给李家全妈治病。

    郝㑺心中的小算盘又开始扒拉起来了,而身处漩涡中心的某人却丝毫没有察觉,反而心中还在暗戳戳地想着如何借此机会在郝㑺那里狠狠坑一笔。

    毕竟这家伙才从她那里坑走了一千多块钱啊!

    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午饭后了,汪田甜是直接回的家,肉和纸笔都被她遮进了衣服里,在看到院子里没人的时候立即先冲进了自己的卧室,将自己学习上要用的东西放好,这才走出了房间。

    然而刚从屋里出来就看到大踏步赶过来的梁菊芳,在她的旁边还有她们家下面的邻居史传秀。

    两个人气势汹汹,眼冒精光,看那架势就跟捉奸似的。

    汪田甜当做没有看见她们,就要绕过她们身边往灶房去。

    突然,一只手拦在了她身前,梁菊芳一脸阴阳怪气地开口:“哟嚯,这是打哪回来啊?一回来就跟做贼似的,一声不吭就往屋里钻,是不是从人家家里偷了什么好东西拿回来藏着了?”

    汪田甜冷着脸看着梁菊芳,这是昨晚才闹过今天就又上赶着来了。

    看来这疼不在她自己身上,她是不会长记性了。

    “二婶,我好歹是你的侄女,我和二叔可是一个姓,我们还住在一个院子里呢,你一口一个做贼,一口一个偷东西,这让别人听了怎么想?不了解二婶你脾气的人还以为我们汪家是个贼窝呢。我倒是没什么事,人小,被骂了也就骂了,这要是二叔啥时候也被人这么叫了,那可就丢脸丢大发了,你说到时候他是该找我算账呢,还是该找二婶你算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252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