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79、总有挑拨离间的人

79、总有挑拨离间的人

    郝㑺见此心里也啧了一声,这两人两眼发光的时候一样的刺眼,看来他做得对,就不能让那丫头捡了这个漏!

    虽然李家全比刘淼次了些,但是好好调教一番,也是可以入眼的,最主要的是这个人孝顺,一般孝顺的人,人品都不会太差。

    当然了,最主要的是,能让汪田甜心里不痛快,他心里就痛快了。

    刘淼与李家全两个人都走上前笑着道:“那我们俩以后就跟着你混了,对了你家住哪里?我们要怎么才能找到你?”

    看着三个男人走到一起,汪田甜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兀自走到一旁画圈圈诅咒郝㑺。

    本来在看到对方身手的时候起来的迷妹心顿时就消散了。

    跟自己不对头,身手再好又有个屁用!

    郝㑺也没管她心里的小九九,对他们两人道:“不用,明天我还回来,到时候你们就在这里等我。”

    两人听了连连点头。

    三人说好之后就分道扬镳了,郝㑺走到汪田甜身边唤了一声:“还走不走了?”

    汪田甜翻了个白眼,也不看他,自己闷头往前走。

    李家全与刘淼则勾肩搭背地站在一起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

    “小小年纪就这么厉害,长大了就更是不得了了。”

    李家全得意一笑,“那是,现在知道我的眼光有多好了吧。”

    这一次刘淼没有再跟他抬杠,点头附和:“这是我认识你以来见你眼光最好的一次。”

    李家全跟着傻乐。

    “可是……婶子的药钱怎么办?”之前对汪田甜出手的小青年捂着自己的脑袋眼神闪烁。

    两人原本的好心情就这样被糟蹋了,气氛顿时萎靡了下来。

    “二狗子别灰心,明天老大就来了,到时候我们可以请他帮帮忙。”

    李家全苦笑一声,“你也看到了,老大本来就看不上我,而且我们才认识一天,他怎么可能帮忙?那么多钱呢,就是他,也拿不出来吧。”

    小青年眼珠一转,走过来道:“全哥,淼哥,你们真的要认那小子当老大吗?才十一二岁的小屁孩儿而已,你们也甘心?这次只是我们没有探清楚他的实力,若是提前做好准备,还怕他不掏出钱来?”

    李家全与刘淼同时皱起了眉头,歪着头打量了小青年一番后李家全摸了摸下巴,“我说土狗,你不会是因为被揍了就对他们俩怀恨在心吧。”

    被叫土狗的青年面色变得有些难看,他咬咬牙,恨恨地开口:“难道你们就服气自己被一个小孩子按在地上揍吗?”更何况他还是被一个小女娃给揍得鼻青脸肿!

    李家全与郝㑺对视一眼,无所谓地道:“技不如人咯,我们在这街上混不是也没少挨揍嘛,都差不多。”

    土狗看两人面上当真没有丝毫愤恨,眸光微沉,不过用的语调却轻松了些,犹如开玩笑:“难不成你们就为了这个老大而不要那些钱了?我听说有不少呢。”

    李家全没好气地白他一眼,“目光短浅,别说那钱我们没抢到了,有这么个老大,那以后就是吃香喝辣的,指不定横着走都有可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60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