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73、改偷为抢

73、改偷为抢

    郝㑺与汪田甜两人走出济仁堂后也没有往别的地方去,郝㑺看了眼汪田甜手中的药,也没有多问,当先往前走去。

    但走出去没多远他就发现了不对,余光四处扫了扫,沉着目光看向汪田甜:“一会儿你自己小心点。”

    汪田甜疑惑地看向郝㑺,在看到他的目光四处乱扫的时候也才发现了不对,不远处好像有人眼神时不时看向他们。

    他们看过去时,那些人的目光就移开了。

    汪田甜心里有些慌张,不会吧,出来一趟就被人盯上了?那些人没看到他们身上穿的这破旧带着补丁的衣裳吗?

    但想到之前的经历,汪田甜心也沉下去了,想来这些人是那个少年找来的,还真是贼心不死!

    眼看着周边的人越来越少了,汪田甜便直接拽着郝㑺的手就开始一路狂奔。

    郝㑺:“……”这个时候跑就能跑掉的话,人家还费这功夫做什么?

    果不其然,他们刚一跑,那些人就知道这两小萝卜这是发现他们了。

    “你盯上的这俩小孩倒是挺机警啊。”刘淼伸手搭在李家全的肩膀上看着狂奔出去的两小孩笑着开口。

    李家全白了他一眼,催促着开口:“赶紧的,人都要跑没了。”说着就甩开刘淼的手追了出去。

    “着什么急啊,就俩小孩,小胳膊小腿的,任他们如何也逃不出我咱哥俩的五指山去。”

    最后在一段行人少的桥段上一行五人围住了汪田甜两人。

    “你们倒是继续跑啊,怎么不跑了?”刘淼有些气喘地撑着两腿看着汪田甜两人。

    格老子的,没想到这两家伙看起来不起眼,却这么能跑,这要是他们五个人都抓不住这俩小兔崽子,怕是在这条街上都没法混了。

    郝㑺警惕地看着五人,明知故问:“你们想要干什么?”

    刘淼指了指自己几个人,痞笑着道:“怎么,没看出来吗?当然是抢劫了。”

    郝㑺抿唇,“我们没有钱。”

    刘淼看向李家全,这时李家全才走了出来,看着这两人,不自在地咳了两声,“你们有没有钱我是最清楚的了,不想受皮肉苦,就把钱交出来回家吧。”

    汪田甜则指着他突然开口:“咦?是你,济仁堂赊药的那个小哥哥。”

    李家全自认有些丢面子,恶狠狠地瞪了汪田甜一眼:“你管我是是谁,要你多管闲事,赶紧的,把钱交出来,我们就方你放离开。”

    汪田甜则嘟着个嘴不赞同地看着李家全道:“小哥哥,济仁堂的老爷爷愿意几次赊药给你就证明你不是个坏人,你确定要抢劫吗?”

    李家全一噎,更加不爽了,“我看起来像是好人吗,赶紧的,别废话,我可没说我不打小孩!”

    汪田甜则含着一只手指天真地继续开口:“可是……若是老爷爷知道了你的这件事,会不会对你很失望啊?以后再不给你赊药了怎么办?”

    李家全面色一僵,垂下了眸子。

    那个老头虽然唠叨,但确实很信任他,若不是他愿意赊药给自己,只怕他母亲也撑不到现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60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