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69、想要分道扬镳

69、想要分道扬镳

    “谁说是村里的大夫了,我……那是在山里的时候遇到的。”汪田甜梗着脖子瞎编。

    “山里?”郝㑺眼眸微眯。

    见他犹豫不决,汪田甜所幸将所有的一切全推给那个莫须有的大夫。“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突然认识这些草药的?那都是那个大夫教给我的。”

    竟是如此么?原来她所有的变化都来源于那个大夫?

    可是前世并没有这一回事。

    于是郝㑺继续逼问:“是哪个大夫,又为什么要教给你?”

    汪田甜一脸天真的看着他,脑海中正在努力的脑补出一个没有缺陷的故事以及人物。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来。至于他为什么教我,当然是我有恩于他咯。”

    郝㑺没说信或不信,倒是嗤笑了一声,“你有恩于他?难不成是送了他一程?”

    汪田甜一时没有明白他这话的潜在含义,愣愣的点头,“算是吧。”

    郝㑺一噎,眼神诡异地看着她,而后问道:“他的坟在哪?怎么说也算是间接的帮了我,我也应该去祭拜一番。”

    这回轮到汪田甜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她怎么不知道她编出来的人物死了?

    不是,难不成他说的“送他一程”是自己杀了人?

    卧槽,我这么可爱善良的宇宙无敌第一美居然在这小破孩眼里就是一个恶毒的杀人犯?还是谋财害命的那种?

    汪田甜顿时恶狠狠地瞪了郝㑺一眼,“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东西?我若是能杀人,那我第一个要杀的就是你!”

    这本是一句气急之下的随口之言,可是听在郝㑺的耳中却完全不是这个意味了。

    他目光沉冷幽深地看着汪田甜,眼底闪着诡异的锋芒。

    看吧,这人压根就没有丝毫的改变,倒是学会了圆滑。

    她这时想的不就是前世差点做了的吗?

    所以在前世自己不知道的某个时候,这个人就已经在密谋着如何除掉他了吗?

    所以最后才会那么听那个人的话,连自己的安危都不顾,也要帮那人将自己除掉。

    “哼!想杀我,你也得看看你有没有那个能力!”此时的郝㑺很冷,冷到了骨子里的那种,让两人之间本就不稳定的关系更加冰冻。

    气氛突然间有些压抑,汪田甜也不清楚这人怎么会如此开不起玩笑,而且也更加清楚这个人根本就跟记忆中的那个人完全不一样。

    若不是脑海中能清晰印出那个人的容貌,她都以为是自己搞错了对象。

    思及此,汪田甜也不想跟他接触下去了,拽着他的衣袖就走到了一处没人的角落。

    “把属于我的钱给我!”此时的她完全忘了身后还有个人在偷偷地跟踪他们。

    倒是郝㑺却是记得的。

    他垂眸看着矮自己半个头的汪田甜,心里更确定了之前的那个想法。

    这个人,根本就没有便,她只是将之前想到就做的性子给压制了起来,学会了伪装,但其实本质并没有丝毫改变。

    明知道有人跟踪想要抢他们的钱,却还要让他在这里拿出来,是想让他当靶子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60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