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67、天定姻缘,你个学渣

67、天定姻缘,你个学渣

    不过不管怎么样,汪田甜的话还是在他心里起了一点波澜。

    本来他确实不在意继不继续读书了,毕竟就拿他前世的经历,想要赚钱也实在是轻而易举,只是要费些力罢了。

    但是他不能这样,他不会在这里一直待下去,再者他的敌人此时都在不停地充实自己,前世自己不就吃了没文化的亏么?

    既然老天让他从来一世,他自然也不能浪费这大好的时光。

    他要努力让自己以最优秀的状态走到那些人的面前,狠狠将他们的尊严踩在脚下,夺回那些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

    思及此,郝㑺又不由自主的头疼起手上的这枚扳指,也是个奇葩的存在。

    前天晚上他好好研究了一下才发现这枚扳指想要完全的使用自如得到里面的东西,就必须用到他天定姻缘的另一半的血!

    想到上辈子自己到死也没有牵到过女孩子的手,不!牵到过!

    想到这里郝㑺眉眼中一抹嫌恶闪过,而后眸光更是冷沉地看向眼前的汪田甜。

    这个女人!

    但是算了,她在自己这里压根就不能算是个女人。

    可除此之外他还真没碰过哪个女人,光棍到死的命还哪里来的天定姻缘?

    这扳指怕不是在寻自己开心?

    真要这样的话,那这里面的东西他这辈子是别想拿出来用了……

    汪田甜见郝㑺不但没有反应,反而还莫名其妙的用一种极致的冷意看了自己一眼,直让她肝胆俱颤。

    这小破孩,年纪不大,这一身的气势倒挺足,连她自己又好几次都无意中将其当做与自己同龄的男人了。也因此,汪田甜更不敢随意说话了,只含糊着道:“哎呀,反正多读书也是有好处的。”

    若不是看他年纪小,荒废学业不好,她才不多这句嘴呢!

    没想到自己的好心好意又找来这破小孩的一顿嘲讽:“呵,你一个学渣还知道多读书有好处?是什么给你的勇气?你那可以用来熬油渣的书?”

    汪田甜一噎,而后很严肃地看着郝㑺,沉声道:“骚年,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容易挨揍?”

    “挨揍都是别人的事,我要做的是揍人!”郝㑺说的无比自傲。

    或许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在如今的汪田甜面前,他有多轻松肆意。

    汪田甜不屑,信你个鬼哦,还不知道以前是谁被揍得鼻青脸肿的都不敢吭声。

    一看汪田甜的表情就知道她心里在想些什么,郝㑺的脸色也冷了下来,“没事就走吧!”

    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一会儿,郝㑺直接去了菜市场。

    汪田甜自然也屁颠屁颠地跟在他的屁股后面。

    见他买了些肉,汪田甜想了想也称了一点点,不多,就半斤。

    本来她是没打算买的,可是想到家里的唐婉心以及哥哥,她还是买了些回去,到时候随便编个理由糊弄过去就行了。

    郝㑺看到她的动作,越发觉得这丫头跟以前除了吃便是惹事的那个人不一样了,聪明了很多啊。

    若是以前的汪田甜,得到这么多钱,那必然是往死里花,至于带回去的,怕是丁点没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60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