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57、羊肉馆交易

57、羊肉馆交易

    “你们两个小屁孩来这里干什么?这里的东西你们可吃不起。”

    汪田甜听了心里不怎么痛快,虽然人家说的也是事实,毕竟她今天出来身上就揣了两张饼子,除此之外身无分文。

    郝㑺倒是没什么反应,只道:“我们不是来吃东西的,而是有货给你们带来。”

    一听有货,老板娘眼睛一亮,不过又很快地掩饰了过去,装作一副听不懂的样子摆了摆手,呵斥着:“什么有货没货的,我听不懂,小屁孩,赶紧哪来的回哪去吧。”

    “我知道你这里经常卖一些外面吃不到的肉,这一次我的货不会让你失望的。”郝㑺不慌不忙地说着,说出的话,脸上的神色听起来看起来都完全不像这个年纪能表现出来的。

    不过老板娘还是没有松口,只说:“你个小屁孩懂什么,你可别出去胡说八道,我们这可是正规的餐馆,看到外面的牌子了没?羊肉店,你说话可得小心着点。”

    郝㑺却轻嗤一声,“老板娘,你这话也就骗骗小孩子,若是不知道你这里到底是做什么的,我会带着货来你这里吗?而且我来你这里是真心想要跟你做成这笔生意,我不是那些骗子,也不是上面派来暗访的人,你只管放心。”

    老板娘还是有些犹豫,现在这个时候野味管的比较严,若是被发现,轻则罚款,若是一不小心收了保护动物被发现,那可是要蹲班房的。

    他们就是做也是做熟人的生意,就怕随便来个人就是上面派来暗访的,这要给抓个正着,那可就完了。

    郝㑺知道他的顾虑,也不着急,只说:“你也不用担心,可以先看看货再做决定。”

    如今国家开始保护濒危动物,他自然也不会傻得去猎杀保护动物。

    老板娘将信将疑地打开了袋子,看到里面的黑毛野猪时,总算是放下了心,便开始谈起了生意来。

    汪田甜这才明白过来,原来这羊肉店卖羊肉是假,竟是在底下偷偷卖野味儿呢。

    就跟古时候挂羊头卖狗肉是一个道理了。

    她一只手伸进去直接将野猪给提溜了出来,目光上下打量了一下,“这还是个没长大的幼崽呢。”

    郝㑺点头,“幼崽的肉质更嫩一些。”

    老板娘又道:“这猪已经断气了呀。”

    郝㑺说谎不打草稿脸不红,“刚咽气没多会儿。”

    “你家里人猎的?”老板娘又问。

    郝㑺点头,“一时运气好撞上了。”

    老板娘了然地点头,“这样啊,那行,我先给这猪上个称吧。”

    说着她便将野猪给提到一旁的大称上称了称。

    “八十七斤半。”

    老板娘说着走了出来,“野猪的价格确实贵些,但你这头猪来的时候已经断气了,这价格会相对便宜一些,这你地知道。”

    郝㑺点头。

    “如今猪肉的价钱在两块钱一斤,这野猪我就算你三块钱一斤吧,怎么样?”老板娘说着,眼底还闪着精光。

    汪田甜听得顿时瞪大了眼睛,才三块钱,他们那时候一斤野猪肉都要七八十一斤了,还是饲养的,这种纯野生的,再是没有处理,也不至于低到这个程度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59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