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48、大家都别想好活

48、大家都别想好活

    就在汪田甜思索着自己是该跑还是继续受着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惊呼声,就见之前被关在房间里的唐婉心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出来。

    她一把推开要抓使牛棍的汪兴宝,而后就揪着汪兴培的领子一副要跟他拼命的样子。

    那力道直接将汪兴培推得重重地撞在了门上,嘴里语无伦次的嘶吼着,一下又一下地撞。

    几人终于回过来神,汪兴宝直接朝着唐婉心去,要帮着自己的大哥拉架。

    梁菊芳则一脸鄙夷地站在一旁看热闹,一边看一边道:“大哥,你看看你拼死拼活的为这三个人赚钱,现在一个二个的都敢顶撞你了,你给他们花钱有个屁用?还不如给你侄子,等他出息了还能孝敬你点儿。”

    汪兴培也火气冲天,就着汪兴宝的势就将唐婉心给扳倒在了地上,一只手抓着使牛棍就狠狠地往唐婉心身上挥,打得她不停地翻滚。

    汪田甜看着这一幕只感觉火气直冲头顶,身上的疼痛仿佛瞬间感觉不到了,更是眼睛发烫,鼻尖发酸。

    这就是母亲,即便疯了也会拼命的护着自己的孩子,与这个指挥拿自己孩子妻子出气的男人相比,简直不知道好了多少。

    汪诚才见此已经冲了过去,要将汪兴培拽开,然而他人还小,加之汪兴培干惯了蛮力,此刻又是发了狠,根本就无济于事。

    汪田甜则恶向胆边生,蹬蹬蹬地跑去了厨房抓起案板上的菜刀就冲了过来。

    “我砍死你们,既然不让我们好活那我们大家都别想好活!”汪田甜吼着一边朝着汪兴培冲了过去。

    汪兴宝见此想要夺走汪田甜手中的刀,她见此立即用力的挥了起来,也不管刀砍没砍中,只舞得密不透风,让他无法夺走。

    见她跟发了疯似的,而已没人敢跟她硬上,不然受了伤也是白疼。

    汪田甜就这么一路舞到了唐婉心跟前,而汪兴培则也不敢触其锋芒,只能退到一边。

    汪诚才这才终于从这突如其来的混乱中醒过了神,眸光复杂地看着抓着一把菜刀的汪田甜,轻声唤道:“甜甜,快停下来。”

    汪田甜这才缓缓放下了手,却还不敢将刀丢弃。

    她蹲下身子将唐婉心扶了起来,看着一身狼狈发髻散乱的母亲,她终于流下了来到这里之后的第一次眼泪。

    此刻她后悔了,明明不需要让自己受伤的,若是早知道会将唐婉心牵扯进来,她宁愿麻烦一点,也不愿意以她的受伤为代价。

    梁菊芳则又开始拱火了,“大哥,你看看你养的这女儿,现在都敢动刀子了,以后还了得?还有这个疯子,还要她干啥,要是我,早把她甩了,挣几年钱存起来还怕讨不到个正常媳妇儿?”

    汪田甜只冷冷地看了她一眼,眸光中的冷意让梁菊芳忍不住心中发寒。

    她没有去看那个男人,虽然她过来仅仅两天,但她看的很明白,这个男人靠不住!

    最起码她靠不住!

    她都在怀疑这具身体到底是不是他的亲生女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59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