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42、不指望了

42、不指望了

    汪兴培被自己儿子这么说了一嘴,面上一虚,而后又瞪了他一眼道:“你好好读你的书就是了,跟她纠缠啥?再怎么说那也是你的长辈,你可不能做那种忤逆的事,不然到时候你二叔将你吊树上打我可不会帮你。”

    汪诚才抿唇,心里怒火重重,突然他嗤笑一声,“爸,您也说了,二叔都会为他们出面,可是我和妹妹受了委屈,您呢?您就不管的吗?”

    “一点点野菜,吃了就吃了,又不掉你身上一块肉,你怒气冲冲地做啥?”

    说着他又看向汪田甜:“你不在家照顾你妈往外跑啥?你嘴就这么馋?”

    汪田甜还没什么反应,汪诚才就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汪兴培:“爸,您的意思,我妹妹采点蘑菇回来给我们吃还做错了?为什么她受了欺负到头来还要被您数落?您不觉得您这样很让人寒心吗?”

    汪兴培被自己的儿子一再数落,终于怒起,将筷子重重往桌子上一拍,“你们吃的穿的,上学用的钱哪一样不是我给的,现在是翅膀硬了,开始跟我顶嘴了是吧?你们一个个的不听话,学习学习不好,病的病,一家子全要靠老子。现在就开始忤逆不孝,我看我老了也指望不上你们!”

    汪诚才本来一心的火气在听到汪兴培的话又便消散了。

    因为他说的不错,如今这个家里从上到下都得指着汪兴培一个人养活,妻子治病的钱,孩子上学的钱都像是一座大山压在他的肩上让他喘不过气来。

    这个父亲虽然不怎么维护自己的子女,可是却也没有缺了他们的吃穿。

    “爸,您别这么说,我错了,我不该这么跟您说话,可是我,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当初……”汪诚才看了汪田甜一眼,终于是没有说的下去。

    汪田甜知道他想说什么,以前的汪田甜会介意,现在的她却不会,有些伤疤就是要撕开才能让她重新长好痊愈,否则只会捂得化脓,反而感染了其它地方。

    “哥,你别生气。”说着她凑近到汪诚才而耳边悄咪咪地开口:“一会儿就带你看好戏。”说完还调皮的眨了一下眼睛。

    看着这样的妹妹,汪诚才心里的郁气也就消散了不少,虽然他不知道她所谓的看好戏是什么。

    汪兴培看到饭桌上气氛融洽了下来,面色也缓和了起来。

    “你们都是我的孩子,我哪里能不心疼,只是我这一天干活下来也累了,回到家就想图个清净。你们二婶那个人你们也不是不清楚,真要跟她计较,那还有的完?”

    说完他又看向汪田甜,教导她:“以后你就避开着她点,别往跟前凑就是了。”

    汪田甜没有说话,他理解汪兴培的苦楚,可是却不能感同身受。

    她只知道若是自己的孩子受了欺负,便是捅破天去,她也要搅得那家人不得安宁。

    但这也或许就是时代的不同吧,这个男人也确实承受的太多。

    她不怪他不为自己做主,只是今后也不会指望就是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59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