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41、一顿饭换个心冷

41、一顿饭换个心冷

    汪田甜手上动作不停,却也没有忽略汪诚才的话,一边给锅里的饼子翻面一边解答自家哥哥的疑问:“我看我们家平日里吃的太单调了,所以去采了些折耳根跟面粉和在一起做饼子吃。”

    看着汪田甜高兴的样子,汪诚才有些为难,他该如何委婉含蓄又不伤及自家妹妹的体面向她提出自己对这样东西的不喜呢?

    他不是在本地长大的,之前一直随着母亲住在外省的外婆家,近几年才跟着父母回来四川。

    所以对于本土的野菜,特别是这个叫折耳根的东西更是半点不感兴趣。

    看他的样子汪田甜就知道他心里想的啥,不由得暗自觉得好笑。

    “哥,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野菜,所以我单独为你准备了白面饼,你不用担心。不过呢,我觉得你还是可以试一试这个饼子的,其实没你想象的那么难吃。”

    汪诚才含糊的应了一声,别的或许他能试试,可是这个折耳根,就这个味道就能给他劝退,试还是算了吧。

    汪田甜轻笑一声,也不多说,到吃的时候就知道了。

    很快,十几张香酥的野菜饼就出锅了,加上汪诚才的几张白面饼,一碗粥,一碟泡菜往桌子上一放,就等开吃。

    “妹妹,你摆放碗筷,我去叫爸妈吃饭。”汪诚才说着就出去了。

    汪田甜应了一声,将碗筷摆好,就将之前腌好的折耳根也端上了桌。

    汪兴培先到的厨房,来的时候是一脸的惊讶,可是在看到桌上的菜时,脸色顿时沉了下去。

    “你不知道你哥不喜欢吃这个菜的吗?”一开始听了儿子的话他还惊讶,现在看来,这丫头就是故意的!

    汪田甜本来好心好意地做一顿晚饭,没得到夸奖就算了,还没得个好脸色,这心里的热度顿时就降了下去。

    她淡淡看了汪兴培一眼,“我知道哥哥不吃,所以给他做了白面饼子。至于野菜,本来我采了些蘑菇回来,想要加餐,不过在院子里碰到二婶他们,被二婶给抢去了。”

    汪兴培一听这话,顿时闭口不言了,闷闷地坐下去,一手拿起饼子,一手夹菜就吃了起来。

    汪诚才扶着唐婉心的手跟在后面,在听到汪兴培的话时就想站出来解释,此刻听了汪田甜的话,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

    他先将唐婉心扶到座位上坐下来,给她递了一块饼子便转头看向汪田甜:“妹妹,你说二婶抢了你的蘑菇?”

    汪田甜就冲他笑了笑,这种事情嘛,说一遍就行,说多了就跟告状没什么两样了。

    若是告状有用,她倒也不介意,可偏偏她的父亲没有丝毫反应,她又何必费这个口水呢?

    汪诚才又如何不懂,顿时眉毛就竖了起来,不赞同地看见了汪兴培一眼,而后就站起身来,撸了撸袖子道:“我去找她!”

    “去什么去,吃你的饭!”这一回汪兴培倒是反应快了,立即一声呵斥。

    汪诚才不服气,“爸,她这么欺负妹妹欺负我们家,您都不管的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59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