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34、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郝㑺

34、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郝㑺

    汪田甜随着他的动作眼睛抽了抽,好小子,一伸手就抓的这么准,放下,你给我放下!

    虽然心里在尖叫,但是她的表情却没有丝毫的变化,甚至还笑眯眯地问郝㑺:“怎么了?”

    郝㑺越看手上的东西越像是后世价值上万的软黄金。

    那时他发迹之后也有吃过这种东西磨成的粉,没吃完的还让人好好地保存了起来。

    但他扭头去看汪田甜,她的神色很平静,像是感觉不出这东西的珍贵。

    若是之前他或许不会多想,可是经历了方才那一茬,他心里有些怀疑,这家伙怕是也认识这东西,否则也不会闲的没事干跑到这里来寻这东西。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郝㑺没有立即说出来,而是试探地问汪田甜。

    汪田甜心道果然如此,忙伸手要去将郝㑺手中的冬虫夏草拿回来,却还不忘保持面上的平静:“就是在路上看到这种东西觉得好奇,就捡回来了,你不觉得奇怪吗?长得像条虫子,可摸上去却发现是一根草。”

    郝㑺眸光微闪,“哦?”我信了你的鬼!

    “这倒确实很有趣。”他说着,手还很巧妙地避开了汪田甜伸过来要拿走虫草的手。

    在看到汪田甜眼中的那一丝着急的时候,郝㑺心中终于舒坦了,他找到治她的法子了!

    “这么有趣的东西我也挺感兴趣的。”

    汪田甜面色一僵,讪讪一笑,“是吗?那可真是太巧了。”

    郝㑺也煞有其事的点点头道:“是巧,赶早不如赶巧,不如你把它们送给我吧。”

    郝㑺说的是它们,自然就包括哪些没有漏出来的了。

    汪田甜倏地瞪大了眼睛,你还真敢说,我这几千块钱的东西,你张口就想要走?

    汪田甜惊讶,这人分明是那个胆小怯懦的小破孩,怎么现在的脸这么大这么厚了呢?

    想着她左右看了看,心想:“不会是看我周围没有人所以想反攻吧!”

    郝㑺看着汪田甜脸上闪过的震惊于胆怯,心里更高兴了,继续道:“你昨天不是说了要取得我的原谅吗?只要你把它们给我,我就考虑原谅你。”

    汪田甜眼睛登时瞪得老大,考虑?就这还只是考虑?

    小破孩,你的脸是有多大,无耻,太无耻了,居然用这种方式想要抢她的钱!

    就算是他能立即原谅她,她也是不会用这一大笔钱来交换的好吗?

    她又不傻,原谅能当饭吃还是能买吃穿?

    虽然她是要取得他原谅的,但是绝不可能用这个作为交换,如今谁要抢她这玩意儿,她就要跟谁拼命!

    “呵呵,呵呵呵……”汪田甜强扯出一抹笑,“这都是不值钱的东西,哪里能代表我向你求得原谅的诚意?”

    郝㑺却伸出手指摇了摇,也挤出一张笑脸来说:“我觉得这个就很好。”

    “下次吧,下次我找到别的好东西就拿来送给你,这个太次了,实在拿不出手。”

    郝㑺还是摇头:“除了这个我什么都不要。”

    他又道:“这是虫草吧,你想拿它去卖钱?给我,否则我就告诉你家里去。”

    卧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郝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59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