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33、风水轮流转,现在轮到我

33、风水轮流转,现在轮到我

    郝㑺震惊地看着汪田甜,这人怎么胆子就大起来了,就不怕自己被毒死吗?

    还是她真的认识草药?

    不过在看到汪田甜嘴里嚼吧嚼吧又吐到手掌心的时候,他心里突然就升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

    郝㑺目眦欲裂,她怎么敢,她怎么敢!!!

    郝㑺看着那坨沾着汪田甜的口水已经看不出原样的草药此刻正亲密地贴在自己的胳膊上,简直想杀人的心都有了。

    恶心,太恶心了!

    郝㑺不敢再看,看一眼他都怕自己吐出来。

    重活一世,经历过浮世繁华,郝㑺心里也有了洁癖感,此刻见到这一幕,只觉得早上的饭都要被他吐出来。

    汪田甜则笑眯眯地蹲在一旁看着她,不仅如此,还死死地按住他的伤口不让他将草药甩出去。

    “没办法,方才让你自己嚼你不愿意,我就只好自己代劳了,现在嫌弃也晚了。”

    “汪田甜,你这个可恶的女人,你给我放开!”郝㑺甩不开胳膊上的一大坨,只能黑着脸咬牙切齿地瞪着眼前的罪魁祸首。

    、

    汪田甜脑袋甩成了拨浪鼓,“那可不行,这草药可以治你的伤,得过几个小时才能取下来,你就忍一忍吧。”

    郝㑺心里恨,但是此刻命不由己,他只得强忍下来,但心里已经给汪田甜狠狠地记下了一笔,今后一定要找补回来!

    然而事情还没有完,汪田甜继续扬起对郝㑺来说十分可恶的笑容:“这还没完呢,我先给你包扎上,你的筋骨也被伤到了,我得先帮你正一下,好让草药的药效更好的被吸收。”

    郝㑺心里咯噔一声,还来不及说什么就感觉到一阵钻心的疼痛从伤口袭来。

    “唔哼!”突如其来的剧痛让郝㑺没忍住闷哼了一声,而后又立即闭紧了薄唇,只是那紧皱的眉头却能看出他此刻并不好受。

    “嘻嘻嘻,很快,忍着点啊。”汪田甜心里爽歪歪,虽然她对这家伙怀有愧疚,但是他也太不讨喜了,她暗暗下点重手总行吧,让他吃个闷亏。

    郝㑺狠狠地瞪了她一眼,而后眼不见为净,直接闭上了眼睛。

    汪田甜见此心中赞了一声,不错啊小子,还挺能忍。

    郝㑺心里却咬牙切齿:好你个汪田甜,就说你不怀好意,你给我等着,今后让你好过了,我就把名字倒过来叫!

    这两人都暗中较着劲儿,却都没有想到有一句话叫做风水轮流转。

    比如汪田甜的……

    解决完了郝㑺的事情,汪田甜就准备起身离开了,收拾背篓的时候,之前用树叶包好的冬虫夏草不小心从树叶中漏了出来。

    郝㑺本来想要看看她来这大山是想要干什么,在看到露出来的冬虫夏草时眸光倏地一眯,朗声道:“等等!”

    汪田甜没有想到郝㑺会认识冬虫夏草,也就没有着急将其收起来,而是扭头目光带着询问地看向他。

    郝㑺立即从地上站了起来走到汪田甜身边伸手捏了一根冬虫夏草细细打量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59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