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32、承认吧,你就想这么干!

32、承认吧,你就想这么干!

    汪田甜叹了口气,“我还能干什么,你这伤不赶紧治好是想要留下后遗症吗?”

    还不待郝㑺开口她又继续道:“你偷了人家的小崽崽,你就不怕一会儿它爸妈找来?”

    郝㑺看了一眼一旁的野猪尸体,也知道汪田甜说的是事实。他今天也就仗着点运气找着了一只落单的小野猪。

    如今他手受了伤,若是一会儿那两头野猪回来发现自己的孩子没了,很快就会寻到这里来,只怕他的命都要丢在这里。

    然而汪田甜有几把刷子,他这个活过了一世的人会不知道?眼高手低,不学无术,别说给他疗伤,就是草药与野草她都分不清。

    虽然吧,他们俩也不过五十步笑百步,但好歹他最后闯出了一番天地,如今更是有前世的记忆,那就比她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所以,郝㑺很有底气的嘲讽汪田甜:“疗伤,你会么?”

    汪田甜没有说话,她比较喜欢用事实打脸,看不起谁呢!

    于是汪田甜扬起了一抹甜甜的笑容,在他的身边蹲了下去。

    也是幸好,她在路途中采了些治疗伤口的草药,如今正好用上了。

    汪田甜很不客气的在郝㑺震惊的目光中掀开了他的外衫。

    郝㑺反应过来一只手奋力的挣扎开,黑着脸厌恶地朝汪田甜吼道:“你想干什么?!”

    汪田甜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还能是干什么?当然是清理伤口咯,不用你的衣服用我的衣服吗?你这么大的动静,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要对你做什么呢。”

    知道是自己误会了,但是郝㑺也不敢掉以轻心,毕竟这个女人无耻起来是真的没有下限的。

    “我自己来!”不过他倒是没有用自己的衣服而是从裤兜里掏出了一个布料陈旧的方帕。

    看他笨拙的擦拭伤口的样子,汪田甜看不下去了,直接伸手夺过来,在他的伤口上快速地擦拭了一遍。

    接下来就是上药的时刻了,汪田甜从背篓里翻出一根草药递到郝㑺唇瓣道:“吃进去。”

    郝㑺没动,甚至头还往后仰了仰,眼中的警惕之色更浓。

    她是想毒死自己?果然就不该指望她会好心的帮助自己,原来打的是这种主意!

    汪田甜见他半天不动,猜到了他心中的想法,一时哭笑不得,“怎么,你不会以为我要毒死你吧!”

    郝㑺冷冷地看着她,那眼神很清楚地表达出“你承认吧,你就想这么干!”

    “你一个草药的不认识的人一上来就要给我疗伤,现在还要我吃下这个不知名的草,你到底存了什么居心?”

    她不会真的也是重生回来,现在想找机会直接将我摁死吧!

    郝㑺越想越觉得有可能!

    汪田甜感觉无力,她将自己拿着来防身的那根木棍一下子举了起来,在看到郝㑺面色一僵时笑道:“看到了吧,我要真想弄死你,在方才看到你的时候就不会出声而是直接一闷棍给你干倒。又何必绕一大圈?”

    “既然你不敢吃,那就我自己来吧,你别嫌弃就行。”说着她也不看郝㑺难看的脸色,将那株草药塞进了口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59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