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28、你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28、你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啊?”猝不及防的话语翻转,没头没脑的一句话给汪田甜干懵了。

    还不待她细问的时候郝㑺却已经收回了视线,转身继续闷头走。

    她不知道。

    这是郝㑺根据汪田甜的眼神给出的结论。

    当然,这个结论也不是百分百的,也很有可能是对方也在怀疑他,是装成的那副模样。

    不过这个可能性不大,毕竟这个女人胸大无脑,根本就不会装,再者即便她真的重生了,她又怎么可能会跑来巴结自己?

    当然,不论是哪种可能,郝㑺都不会掉以轻心,这一世,他不会让任何一个人算计到他身上来。

    汪田甜则心里咯噔了一声,暗道难道自己是哪里穿帮了?

    是不是自己表现的太急切惹人怀疑了?

    细想一下又觉得不可能,再说港城回归还好几年呢,这人怎么可能会问这个问题。

    想起课本上有一篇关于这个的讨论,汪田甜明白过来,想必他是想要知道课本上的知识吧。

    也不管人家是六年级她是四年级的这个事实便自顾自道:“书上说了,港城是一定会回归的,上面正在努力,相信很快就会传来好消息。”

    郝㑺状似未闻,自顾自走着。

    汪田甜则又走到郝㑺前面,眼神无比真诚地看着郝㑺道:“还有昨天的事情,我不该那样说你,对不起!”

    郝㑺停下步子看着汪田甜凉凉一笑,“呵,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不过是说了几句话而已,又不能让我掉一块肉,所以你一道歉,我就应该立即原谅你?”

    汪田甜小脸一红,被郝㑺的目光以及话语给说得窘迫不已。

    她连连摆手道:“不是的,我知道我的那些话对你的伤害很深,我也很懊恼,这次向你道歉也是真心的,我也没指望你能原谅我,但是我会努力让你原谅我的。”

    郝㑺讽刺地瞥了她一眼,面容冷峻,迈步离开,只留下了一句话:“谈何伤害,以后离我远一点,我并不想这么频繁的看到你!”

    汪田甜抿抿唇,却并不气馁,而是冲着郝㑺的背影大声地宣誓:“我一定会让你原谅我的!”

    虽然心里很受伤,但是汪田甜知道,这是原主欠下的债,得偿。

    当然,她此刻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欠下了人家多少债,若是知道,只怕她就不会这么硬气地嚷着得偿了,而是会立即卷着铺盖卷滚蛋。

    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汪田甜才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她脑袋缓缓转向一旁,就看到距离她不远的地方正一脸一言难尽地看着她的汪诚业。

    汪田甜讪讪地摸了摸鼻子,呵呵地尬笑了一声,“你还没走啊?”

    然而汪诚业仿佛看不到她的尴尬,走上前来毫不客气地道:“恕我直言,并不会。”

    “啊?”汪田甜又是一脸懵。

    汪诚业指了指前面的那个背影。

    汪田甜的脸顿时垮了下来,生无可恋地问他:“你也这么觉得?”

    汪诚业干咳了两声道:“或许你对自己昨天骂出的那些话有什么误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5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