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20、说瞎话技术哪家强

20、说瞎话技术哪家强

    “你说你听到汪田甜这么说了?”周正又笑眯眯地看着曹金华。

    曹金华被周正的笑容以及闪着精光的眼神给吓得一个哆嗦,但还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地大声应道:“是!”

    周正点头,“这件事可以稍等再谈,现在我先来听听你们两人之间的事情,你说说你与汪田甜之间是怎么回事?”

    曹金华闻言瑟缩一了下而后又肆无忌惮地歪曲事实:“我正拿着自己的钢笔在写字,哪知道汪田甜突然一声不吭就跑过来将我的钢笔给抢了过去。

    我自然是不愿意的,所以想要去抢回来,哪知道她竟然直接对我动手,不仅扯我头发,还扇了我两耳光!”

    周正眸光微闪,又问:“是这样吗?”

    曹金华有底气,之前杜老师可是打了招呼的,不会有人拆穿她的谎言,所以她很理直气壮地指着汪田甜桌上的那只钢笔道:“不信老师可以看看,我的钢笔现在还在她那里呢。”

    杜老师也趁此机会插话:“周老师你听到了吧,你维护的这个学生现在都敢强抢别人的东西还打人,骂老师这种事还有什么不敢的?”

    周老师抬了抬手,还是一副老好人的笑模样,“杜老师等等,我还没盘问完呢,事情到底怎么回事还没有一个结果,太早下结论对学生也不公平。”

    说完他神色变得严肃起来,定定地看着曹金华,第一次神色如此严肃。

    “你说的经过和老师听到的经过不一样呢,你确定自己没有撒谎?若是真得做了错事,只要知错就改,老师不会追究你的责任。但若是你是恶意污蔑同学,这事情可就严重了,老师可是要请家长的。”

    曹金华的脸色变得难看,她不服气地开口:“老师,您是觉得我在骗您吗?您是不是听信了某些人的话是我主动惹事摔了她的钢笔?”

    周老师一愣,随即明白了什么,不过他没有表现出来,而是摇了摇头:“那倒没有,我听到的是昨天你们之间发生了争执,你不仅将她的笔摔坏了,更是将她的书给毁得破破烂烂的。也正是因为你的过失,她的作业都无法完成,最后只能用铅笔写完。”

    说完他又道:“我一开始只以为是她故意捣乱,现在才知道她之所以用铅笔写作业其实是因为没有钢笔。”

    而后周老师一脸的严肃:“曹金华同学,你这种行为可不好,你这是属于恶意毁坏别人的私有财产,虽然年纪小,不会受到什么惩罚,但对你的交际关系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特别是课本,书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你却将人家的书毁成了那副模样模样,实在是不应该。”说着杜老师还指了指汪田甜手中那本卷成了油渣的数学书。

    曹金华震惊的张大了嘴巴,明明是今天课间休息发生的事情,怎么就跑到昨天去了?

    还有,她哪里有将汪田甜的书毁了?她的书不是因为她自己不爱惜才变成了那副惨样子吗?

    她不过就是将书给扔到了地上而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59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