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2、嘴贱得治

12、嘴贱得治

    汪田甜不慌不忙地将书本翻到80页,是一篇文章《爬山虎的脚》。

    汪田甜站了起来,清了清嗓子之后便开始不急不缓地读了起来。

    汪田甜的余光看到一众同学都目瞪口呆地看着她,心下暗笑。

    土生土长在农村里的孩子说话都会带着些口音,而她则完全相反,她灵魂不是本土,对于普通话更是信手拈来,字正腔圆,朗朗入耳,就连讲台上的周老师都吃惊地看着她,听得入迷的时候更是摇头晃脑起来。

    小学课文很短,不过半分钟一篇课文就被她读完了。

    周老师也刚从课文中回过神来,看着汪田甜的目光很是欣赏,点点头称赞道:“很不错,继续努力,可别在课堂上开小差了。”

    原来他是发现整个课堂上,就只有她一个人抱着一本书在那里走神,所以才会点她的名。

    汪田甜很礼貌的鞠了一躬,笑眯眯地应道:“好的,老师。”

    做下去之后,同桌史美龄一只手挡着凑近汪田甜耳边轻声道:“你读的课文好好听啊,我还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好听的课文。”

    汪田甜给了她一个灿烂的笑脸,还没说话就听到她的前桌跟自己的同桌阴阳怪气地说话。

    “什么嘛,不就是会读几篇课文,读的再好听也改变不了她是个学渣的事实。”

    汪田甜瞥了她一眼,没有跟她计较。

    这也是他们穷山子村的,姓曹,名金华,与曹军家有点连带关系,家境也要比汪田甜家好上很多。

    而且与原主一直不对盘,也总是找原主的麻烦。

    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嘛,汪田甜都懒得搭理她。

    哪想这小妮子还嘴贱上瘾了,又将昨天汪田甜家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她的同桌,完了还一脸鄙夷地评判了一句:“她一个疯子生的女儿,那郝㑺一个夹不住老二的濑尿娃,还真是天生一对,偏她还心气儿高的看不上人家,半斤八两的玩意儿。”

    她的同桌听了也隐晦的扭头瞥了她一眼,就跟看瘟疫似的,一脸的嫌恶。

    汪田甜:“……”艹,不还击一下,还真当她是泥捏的。

    于是汪田甜直接举起了一只手,脆声地唤了一声:“老师!”

    前面的两人都浑身一震,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叫老师,可是他们心里却又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就见汪田甜笑着看了他们一眼而后很是一脸正义地打起了小报告:“她们打扰我学习。”

    两人瞪大了眼睛,打扰她学习?就她那垫底的成绩,还需要打扰吗

    曹金华此人,嘴碎的名声在班级里是出了名的,因此周正也没有怀疑什么。

    当然,他也没有责骂这俩人,而是很平静地看着她们,给出了自己的处罚。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你们要好好学习呀,不想学习的也不要打扰别的学生学习好吗?放学后你们俩就去将厕所清理干净吧。”

    曹金华在听到要自己打扫厕所的时候,一张脸都青了,恨恨地瞪了一眼汪田甜就转过头去开始抹起了眼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59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