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11、两分钱都没有

11、两分钱都没有

    紧赶慢赶,两人终于在上课的前几分钟到达了班级里。

    村里人少,小学每个年级都只有一个班,汪诚业在五年级,教室在汪田甜的隔壁。

    汪田甜抓着自己的红色塑料袋就坐在了自己的课桌上,她坐下不久,后桌就传来了动静,不是别人,正是曹军。

    两人同一个年级,一个是年级一霸,一个是学习拖后腿的学渣。

    “作业本快交上来哈,我一会儿好拿去老师的办公室。”说话的是班级里学习最好的班长。

    汪田甜心里咯噔一下,匆忙的将自己的红色塑料袋打开,里面是两个作业本,一个语文,一个数学。

    不用翻开来看,汪田甜都能肯定,里面的作业绝对是一片空白。

    眼看着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开始上交作业了,她来不及感叹,以最快的速度但自己的作业本拿出来。

    然而在拿出自己唯一的一只钢笔时,她悲催的发现笔里面居然没有蓝墨水儿!

    屋漏偏逢连夜雨,课桌下面没墨水。

    没办法,汪田甜只好拿出自己那只还剩下小小一截的中华牌铅笔以极快的速度在作业本上开始写了起来。

    小学四年级的作业对于汪田甜来说完全没有压力,边看着就写完了。

    三分钟时间,作业在汪田甜急速运作的动作下终于完成,松了一口气,也不管书本上的字老师到底认不认识,就起身将自己的作业扔到了班长的桌子上。

    班长李青瞥了她一眼,将作业本规规矩矩地码好,之后便起身抱着两科作业,五六十本,去了办公室。

    汪田甜则趁着这个空档看向自己的同桌,“咳咳,那个……你有蓝墨水儿吗?来点儿呗?”

    同桌史美龄诧异地看了她一眼,还是从自己的课桌里取出墨水瓶放到了汪田甜的课桌上。

    汪田甜冲她甜甜一笑,“谢谢。”

    史美龄则更加惊悚地看了她一眼,仿佛她是被鬼附身了似的。

    汪田甜也没有理会史美龄的打量,自顾自地将钢笔吸足了墨汁后才将墨水瓶递回给史美龄。

    现在的墨水一元钱一瓶,可她身上连两分钱都没有,这可如何是好?

    汪田甜知道,是时候开始赚钱大计了。

    幸好今天是星期五,她可以利用周末的两天去山上找草药去卖钱。

    这对于汪田甜来说,是最快捷的赚钱方法了。

    第一节上的是语文课,叮铃铃的上课铃一响,一个身高中等,看起来和蔼可亲的中年男老师便走了进来。

    “同学们翻开语文书看第80页。”

    汪田甜这才赶紧从课桌里找出自己那本被翻得四角卷起,用农村话说可以炒油渣的语文书。

    见到语文书的面貌时,汪田甜的眼角抽了又抽,只好捂眼不看。

    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汪田甜”三个大字,然后便是书上的各种划痕,完全没有浪费她这个学渣的名声啊。

    “汪田甜,你来把课文读一下。”汪田甜正吐槽原主的时候,语文老师周正的声音在讲台上响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59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