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书之反派饶命 > 3、躲过了老爸没躲过老妈

3、躲过了老爸没躲过老妈

    以往的汪田甜就没少遭到唐婉心的毒打,都是在她发病的时候。

    而更多的时候,则是在她去叫她吃早餐的时候。

    有时候她醒来的时候神志不清,只要听到一点声音就会激起她心中的怒气,而后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将吵到自己的人打一顿再说。

    以往的汪田甜自然是不愿意也不敢来叫自己这个疯子妈的,不过现在的汪田甜已经与往日的不一样了,所以她直接打开门走了进去。

    因为屋子后面是一条马路,马路修的也比屋子高,因而无法有光源照进卧室,再加之外面的天色才刚蒙蒙亮,整个房间便显得昏暗了很多。

    不过汪田甜的视线还是看到了床上拢起来的那一坨被子。

    她没有先惊醒床上的女人,而是脚步轻缓的靠近。

    床上的女人正在熟睡,睡颜安详宁静,眉目间也显得柔和可亲,与往日里汪田甜记忆中的那个狰狞而又疯狂的女人不同。

    汪田甜没有叫醒她,而是动作轻柔地伸手探上了她的脉搏。

    这一探,就让汪田甜忍不住皱起了眉头,燥邪侵体,肝气郁结,内气虚乏。这是抑郁症与焦虑症的中和表现啊!(作者凭借度娘以及自己的一些思考而写的,经不起考究,莫要太当真,忽略忽略,随便看看就好~)

    而且看她这样子已经处于中期了,再这样拖下去,后果会很严重!

    不过她如今无法医治,主要是这种精神类疾病本来就很棘手,到了她这个程度不仅需要用药,还得用到针灸。

    不过她倒是可以先帮忙缓解一下症状,至少不会让她频繁暴躁。

    当然了,还是得等等,她得上山去采药,而且她现在在上学,一会儿吃了饭之后就得去村上的小学读书了。

    汪田甜决定等明天放假之后自己就上山去采药去。

    打定了主意,她便后退几步,做出拔腿就跑的预备姿势,伸手摇了摇唐婉心的手臂。

    “妈妈,起床了,吃饭了。”

    刚喊完,汪田甜一口气还没有出出来就见床上原本熟睡的唐婉心已经睁开了眼睛直直地瞪着她,那眼神看得她心里咯噔一声。

    下一秒,就见床上的唐婉心以及其利落的动作反身而起,一脚踩下地就朝着她冲了过来,一只手更是直直朝着她的头发抓去。

    “妈呀——”汪田甜一声尖叫拔腿就利落的冲出了房门,身后的唐婉心连鞋子都没穿就跟着冲了出来。

    汪田甜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眼看着那双手就要抓上自己可怜的头发,更是没命地狂奔。

    在灶房门近在咫尺的时候,那只魔鬼的手终于抓上了自己那把可怜的干枯毛糙的头发,一阵撕裂的疼痛瞬间遍布了整个头皮,而后蔓延到心口的位置。

    这还没完,汪田甜正在想办法让自己逃脱魔爪的时候,就感觉自己突然就失重凌空,而后便是一上一下地被自己这个神经错乱的母亲抓着头发一上一下。

    汪田甜气得想吐血,这个世界对她存在了太多的恶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9/153059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