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不想成仙啊 > 第八十四 筹划

第八十四 筹划

    “叮叮……”

    这时,张二狗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晴姐”。

    “二狗,现在有空吗?有空就来一趟,位置发你!”

    张二狗按了接听键,慕容晴匆匆说了一句就挂了,随后手机微信上收到了一个位置。

    “白姐,送我去半岛咖啡厅吧!”

    张二狗打开位置看了一眼对白芷说道。

    半个小时候后,半岛咖啡厅到了。

    白芷看着张二狗上去后便驱车离开。

    “姐,见面怎么还跑到这里?搞的和约会一样。”

    在二楼一个卡座中,张二狗看到了正在轻轻搅拌咖啡的慕容晴。

    “约会?和你这个小屁孩?”

    慕容晴闻言,翻了翻白眼。

    “姐,这是?”

    张二狗刚在对面坐下,慕容晴便扔过来一个档案袋。

    “强人商业财富广场项目的资本构成,你看一下。”

    慕容晴淡淡说道。

    张二狗扯开档案袋,从里面拿出一沓资料,全是关于强人商业财富广场项目资金来源和股东的一些资料。

    强人商业财富广场项目,吴志强家族投资一百八十亿,其中有银行贷款60亿,占据整个项目80%的股份;斧头组织出资30亿,占据20%的股份。

    “据说,吴志强正暗中给斧头组织施加压力,让他们尽快拿出方案,让这个项目回归正常,不过斧头组织的所有努力,都会付诸东流,因为我老爸暗中出手了!”

    慕容晴抿了一口咖啡,看着张二狗,言语之间有些得意,随后皱了皱眉,有些不满道:“哎,我爸对你,可是比对我这个闺女强多了!”

    自从最开始慕容震出手的时候,慕容晴还以为这老爷子是看她的面子,可是随着后来发生的一切事,尤其是张二狗一夜之间挑了斧头帮第六分舵,拿走将近七十亿资金,当晚更是将包括丁阿四等十六个高层在内的二十四人全部杀了。

    这么重大的刑事*案件,竟然被东海市警方当局一句轻飘飘的江湖仇杀揭过了。

    事后,正是由于慕容震的出手干预,张二狗那笔六十八亿的巨款,才能够顺利进入瑞士银行,进行漂白。

    不然,这么大笔资金外流,早就被金融相关监管部门拦截了。

    这让慕容晴疑惑,慕容震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原则了?

    即使张二狗非常让慕容震满意,想让他成为自己手下的尖刀,也不可能为他做出任何有损国家利益的事儿。

    “虽然不知道老爸的目的,但他绝不会伤害二狗!”

    慕容晴多次询问慕容震未果,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姐,老爷子对我好,还不是看你的面儿!”

    张二狗虽然不知道慕容震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帮自己,但凭直觉,他不会对自己不利。

    “姐,我给你看看手相!”

    慕容晴一手端着咖啡,一手拿着勺子轻轻搅动,白嫩、修长的手掌显得特别迷人,张二狗说着便把手伸了出去。

    “你还会看手相?”

    慕容晴任凭张二狗握着她的小手,也不在意,看着他好奇道。

    “咳咳,学过一点……”

    张二狗看着手中握着的纤纤玉手,不自觉吞了吞口水,轻轻摸索起来。

    慕容晴开始还没感觉,此时看到张二狗痴迷的模样,俏脸微红,祥怒道:“臭小子,连你姐的豆腐都吃!”

    “哪有,哪有……”

    张二狗脸皮也厚,嘴里说着哪有,手上动作却不停。

    “臭二狗,放手!”

    手上的酥麻感觉,瞬间传遍了全身,让慕容晴心里一荡,羞怒道。

    “姐,别动,送你个礼物!”

    张二狗看到慕容晴羞红的脸,暗自得意,从口袋掏出那块满钻的百达翡丽,轻轻戴上那白嫩的手腕上。

    “算你小子有良心!”

    慕容晴看到那块亮晶晶的女士腕表,也是十分喜爱,仔细一看,竟然是百达翡丽镶钻款,知道这款表价格不菲,心里美滋滋的。

    “二狗,晚上没事姐请你吃大餐去!”

    慕容晴抬了抬手腕,越看越喜欢这款手表,虽然她一直不太喜欢这类奢侈品,不过对张二狗送的礼物,她没有一点抵触。

    “吃大餐?那家杨什么麻辣烫吗?不去!”

    张二狗闻言,坚决地摇了摇头,想到那家麻辣烫、想到了那一盆蔬菜,胃里就一阵发酸。

    “放心,绝不是那家麻辣烫,就凭你送姐这几百万的腕表,也要让你多吃几口肉!”

    慕容晴看了下手表时间,站了起来,拍了怕张二狗肩膀,“我局里还有点事儿,你再坐一会?”

    张二狗一口干完杯子里的咖啡,笑道:“这资料我拿给杨总看看,看他什么时候出手合适!”

    二人在咖啡厅门口分手,

    “朱哥,杨总现在是在京南还是东海?”

    上了一辆出租车,张二狗给杨云海的秘术朱学灵拨了个电话过去。

    “杨总最近一直在东海,有事吗?”

    朱学灵接了张二狗电话有些奇怪,这家伙自从出院之后,好像从来没主动给打过一次电话。

    “杨总现在在哪里?方便吗?我现在过去一趟!”

    虽然对于收购强人商业财富广场张二狗大致有个计划,但最关键的两个环节,其中就有杨元海的态度,虽然张二狗直觉杨元海绝对会帮自己,还是提前沟通确定下来比较稳妥。

    “稍等,我问下杨总!”

    朱学灵说完挂上了电话。

    东海市,外滩,华尔道夫酒店,30楼。

    “杨总,你这个项目现在可是搁置一个多月了啊,外界传言纷纷,若是再不启动,被传成烂尾楼可就不好了?“

    一个身披黑色貂绒、身材魁梧的中年人,坐在舒适的沙发上,饶有兴趣地看着杨元海。

    “周总,有心了,老谭他们最近一直忙这个事儿,不出意外,最近这两天,就会收到主管部门的批复。”

    杨元海一身灰色西装,显得精明干练,斗志昂扬,轻轻吹了吹水杯上的茶末,淡淡说道。

    “哦,谭启明吗?这老家伙在公关方面是把好手,可是杨总你信吗?没有我们周家的参与,你这个浪漫雨季花都,再过一年都启动不了!”

    中年男人冷笑一声,虚与委蛇了半天,终于卸下了伪装,开始对杨元海露出了獠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4/156820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