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不想成仙啊 > 第四十五 慕容震的力量

第四十五 慕容震的力量

    “被你打坏?怎么可能?”

    姜大龙闻言,脸部肌肉抽搐一下,走到那台机器面前,在显示屏上按了一下,出来一行字:测力范围1000到6000公斤。

    “去试试另一台初级测力器吧。”

    慕容震自然不信张二狗现在的力道会超过一千公斤,刚才二人的交手中,慕容震已经判断出来,张二狗一拳打出的力量应该在八百公斤左右。

    “嗡……”

    姜大龙打开了那台初级测力器,上面的屏幕缓缓打开。

    张二狗走到那台机器前,摇了摇胳膊,又揉了揉拳头,又“哈”的一声,迅速朝机器砸去。

    “力量八百六十三公斤,初级高阶!”

    屏幕中很快显示一行文字,响起了电脑声。

    “原来才八百多啊!”

    张二狗看着那数字,摇头苦笑,对自己的力量不太满意。

    “才八百多?”

    熊铁林听了,心里不舒服了,瞪着眼看着张二狗,不带这样打击人的好不?

    “铁林,你去试试。”

    熊铁林话音还未落,耳边便响起了慕容震的声音。

    “是,老首长!”

    熊铁林闻言,神色一凝,缓步走到初级测力器面前,蓄力了二十秒,右拳便狠狠砸了出去。

    “力量七百六十二公斤,初级高阶。”

    屏幕中很多显示了一行数字并响起了电脑音。

    “铁林,这几年进步很大吗?”

    慕容震看到那数字,神情一愣,看向熊铁林的眼神,多了一丝柔和,记得多年前,熊铁林转业的时候,力量还只是初级中阶,没想到十几年过去了,力量不降反升,看来这家伙一直没中断训练啊。

    “报告老首长,熊铁林自离开特种部队后,训练一直没落下,随时等待部队召唤。”

    熊铁林“啪”的敬了个礼,看着慕容震,神情激动道。

    “好好好……这才是老子带出来的兵,没给老子丢人!”

    慕容震一直严肃的脸上,此刻也露出了笑容,走过去拍了拍熊铁林的肩膀。

    看到近在咫尺的老首长,听着老首长的赞扬,这个东海市刑警总队长,激动地双眼通红。

    “现在知道一千二百公斤以上,什么意义了吧?”

    姜大龙走到张二狗身边,看了下熊铁林激动的样子,低声对张二狗道,神色得意。

    “你牛逼。”

    张二狗冲姜大龙竖着大拇指,赞叹一句。

    “牛逼?”

    姜大龙闻言,轻轻摇了摇头,“我这中级初阶的力量,虽然在我们特种大队算顶尖,但是据我所知,华夏军队里还有更加强悍的一支神秘队部,里面最弱的力量都在中级中阶段以上。”

    “中级中阶?一拳有多大力量?”

    张二狗闻言,脸色微微一变。

    张二狗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体机能是普通人的六倍左右,力量才八百多公斤,而姜大龙作为京南战区特种大队中的精英,力量达到一千二百多公斤也不奇怪,但绝对属于凤毛麟角。

    要知道世界著名拳王泰森,一拳的力量下去,也不过在八百公斤左右,而姜大龙的力量能比拳王泰森多出一半,可见其恐怖和罕见。

    现在听到华夏军队中,竟然还有一支全是力量在中级中阶的恐怖家伙组成的军队,张二狗的震惊可想而知。

    “中级初阶,力量在1000到2000公斤,中阶中阶,力量在2000到4000公斤,高阶则是4000到6000公斤!”

    姜大龙小声给张二狗解释着,对于这个年龄不到二十岁,速度快的有些变态的家伙,姜大龙还是十分钦佩的。

    “我的天,一拳在2000斤以上?那不是一吨吗?”

    张二狗闻言瞪大了眼睛。

    “那有啥,你知道首长的力量有多强吗?”

    姜大龙看到张二狗吃惊的样子,撇撇嘴,随后看着慕容震的眼神中充满了崇拜。

    “多强?难不成还是中级高阶?一拳打出去,有4000斤以上的力量?”

    张二狗目光也看向正在和武镇山、熊铁林说话的慕容震,难道面前这个头发有些花白的中年人,有那么强的力量?

    “高级高阶,还是十多年前的力量!”

    姜大龙说着,双眼燃烧着火焰,高级高阶啊,一拳下去,甚至可以砸碎一台装甲车,这才是真正的兵王啊!

    “高级高阶?那有多大的力量?”

    看着姜大龙激动的神态,张二狗也不由得心生好奇。

    “高级力量,在6000公斤到12000公斤,高级高阶则是10000到12000公斤之间,你说首长的力量有多大?”

    姜大龙嘴里说着这些数据,双手不停地颤抖,自己还有太多的路要走啊!

    “什、什么?我的天,那岂不是说,一拳下去有十吨以上的力量?”

    闻言,张二狗目瞪口呆,脑海中浮现出慕容震一拳朝一个壮汉砸去,结果那个壮汉瞬间碎了。

    “这是真正的力王啊!”

    张二狗这时突然想到了早年香港的一部老电影,名字似乎就是《力王》,电影中的很多镜头就是一拳把人打爆的场景。

    “力王?小家伙,须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慕容震自然听到了二人的低语,此时转过头来,看了张二狗,笑道:“看到那个特级的测力器了吗?知道特级力量的最低标准吗?”

    看到慕容震的目光,张二狗瞬间感觉被猛虎盯上了一样,汗毛又竖了起来,也知道先前刚进门那种古怪的感觉来自哪里了。

    “难道不是12000公斤?”

    高级力量的范围是6000到12000公斤,正常来说,特级的最低线应该是12000公斤,可是看慕容震的神态,分明不是。

    “实际上最早6000到20000公斤范围内都属于高级力量,而高阶高级的力量范围则是在16000到20000公斤之间,只是华夏军队内部,达到这个标准的寥寥无几,为了显示我们的高级高阶力量的人数,便把这个标准降低了!”

    慕容震说到这里,一直威严的表情,微微有些尴尬,毕竟是军方的取巧行为,在这些后辈面前说出来还是有点不自在。

    “那您的意思是,特级力量的最低标准在20000公斤以上?可是这么大的力量,人类的身体机能能做到吗?”

    这二狗闻言,充满了疑惑,20000公斤可是二十吨,莫说砸在人身上,就是一辆火车头,也能给它砸飞吧。

    “没人能做到?难道这台机器是摆设?小家伙,这个世界很大,人很多。”

    慕容震眼神闪过一丝回忆,随后拍了拍张二狗的肩膀,脸色凝重道:“不要有点本事就以为天下无敌了!据我所知,近期就会有一批高手要来东海对付你,你可要小心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74/153053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