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能力:我真不想当救世主 > 二十一章【林氏大小姐】

二十一章【林氏大小姐】

    “陆博,我记得我不止一次警告过你,别让你那张让人讨厌的脸出现在我面前。”

    林如月看着从沈未封身后走出的陆博,带着点尖儿的下巴微微扬起,对着面前比自己还要矮上一些的陆博说道。

    陆博作为和林月如同级的“学院通”,自然免不了同她的交集,只是从林月如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并没有在林月如心中留下多好的印象。

    陆博知道自己一旦处理不好,可能就会导致社会性死亡的结局,他不由抓了抓自己那烫卷的头发,很苦恼地说道:

    “林大小姐,现在这种情形,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保证不会让您看到我。”

    为了不惹恼林月如,他只得放低姿态。

    果然,林月如看着低声下气的陆博,心中的怒火消散一些,不过这并不足以让她原谅陆博一行人的行径。

    “可是我已经给过你很多次机会了,但这一次,你真的太过分了。”

    或许是因为方准和周围一些男生看向她的目光让林月如感觉有些不适,她选择将手抱在胸前,哼声道。

    为了搜集林月如的相关资料,陆博少不了触犯她,此前他的举动都是小偷小摸,今天这种倒是第一次。

    陆博只能尽力赔笑,他交错在腹部的手不断摩挲着,说道:

    “如果说这只是个误会……”

    不等陆博将话说完,一个黑发到肩,内穿白色衬衣,外搭西装马甲,长相秀气的少女缓步走到林月如的身侧,微微躬身道:

    “小姐,您的衣服。”

    少女伸出手,递上一件黑色的女式外套,然后后退两步,站在林月如的侧后方,默立不动。

    林月如不动声色地取过外套,将其披在了身上,旁人那毫无顾忌的目光让她有种被侵犯的感觉。

    只是林月如不知道,她这一个简单的动作,不知道让身后多少看客伤透了心。

    披上了外套,林月如顺势将手放了下来,蔑视的眼神看向陆博,顺着他之前的话说了下去:

    “误会?你觉得我会相信么?”

    “前几次我看在同学的份上,放过了你,但这一次……”

    林月如的眼神穿过陆博,扫了两眼他身后的沈未封和方准,她的意思不言而喻。

    陆博瞬间紧张起来,说道:

    “大小姐,这件事跟他们没关系。”

    林月如气笑着摇摇头,一双透着水光的眼睛盯着陆博,说道:

    “没关系?”

    她在陆博的面前踱了两步,目光在沈未封和方准的脸庞上掠过,朝陆博说道:

    “你不是能力觉醒者吧?刚才使用能力的是哪一个?”

    看着林月如触及问题的核心,陆博连忙说道:

    “大小姐,这件事实在抱歉,虽然使用能力的那个人不是我,但也是我让……”

    陆博的话没说完,沈未封就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然后从他身后站了出来,微笑说道:

    “是我。”

    一人做事一人当,沈未封还没有让别人替他背锅的习惯。

    沈未封的出现让林月如身后的人群一阵喧哗:

    “我刚刚还没注意,这男生好帅啊!”

    “新面孔啊,新生?”

    “我想要他的联系方式!”

    “……”

    另一边,人群中也有人不解情形:

    “这是发生什么了?”

    “这一群女生穿着泳装围在这里?”

    有知情人解释道:

    “好像是有人在游泳馆外面使用了能力,偷窥了林月如。”

    “嚯,哪位勇士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去招惹这位大小姐?”

    “呵呵,色字头上一把刀,谁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不过长这么帅还用偷窥?就算他直接表白大小姐也不一定会拒绝吧?”

    “那也有可能是个误会。”

    “……”

    这些人谈话的声音越来越大,让林月如都不禁皱起眉来,她看向沈未封,上下打量了一番有些意外,哼声道:

    “没想到,你这种人模狗样的,竟然也跟着陆博干这种事!“

    沈未封见林月如这样讥讽他,也不生气,笑笑说道:

    “确实是我做得不对,如果冒犯到你,我为此道歉。”

    不过林月如显然不是那种一个道歉就能够被应付的人,要不然陆博也不会那么焦虑了。

    作为林氏集团的大小姐,林月如一直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什么时候竟然有人敢这样冒犯她?

    今天这件事,她说什么都不会轻易揭过。

    最少,也要让陆博这家伙知道她的厉害,看看他以后还敢不敢来招惹她。

    林月如内心中这样想着,因而陆博越是维护沈未封,她便越是不满,她呵呵笑道: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联邦的法律干什么?”

    “人总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吧?”

    沈未封笑着说道:

    “我很认同这句话,那你想要怎么解决这件事呢?”

    林月如一只手轻轻搭在自己的腰上,脸上露出好看的笑容,姿态华丽地说道:

    “很简单啊,偷窥嘛。”

    “这种小事法律惩罚不了你们,那我就把事情放到学院论坛,让大家认识一下你们咯!”

    听到林月如要将他们这件事公之于众,陆博的脸一下白了下来,他实在不敢想象这种社会性死亡的结局。

    他们这种行为,一旦被上传到论坛,再教务处得知,他们不仅在今后的学院生涯里会遭到鄙视,受到处罚,而且档案上也会出现污点。

    看见陆博的神色紧张起来,沈未封淡然一笑,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抚着他。

    同时他看向林月如,神色平淡地说道:

    “林小姐,你应该也不想让自己卷进这种无聊的绯色风波吧?”

    “不如换一个我们都能接受的和解方式?”

    林月如重又抱起手来,清丽的眸子望向沈未封,其实沈未封说的不无道理,她也不想让自己被偷窥这种事情被广而告之。

    但是她也实在看不惯沈未封这种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于是她一挑眉毛,呵呵说道:

    “那还真是抱歉呢,如果我就想以这种方式解决今天这个问题呢?”

    林月如看着沈未封,一副高傲至极的模样,让人看着很不舒服。

    看来是没有办法简单解决了,沈未封叹了口气,如此想道。

    也就在这时,系统的机械音传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67/153041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