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风三娘 > 136章 一步步走向末路

136章 一步步走向末路

    太阳已经出来了,灵芝才推开家门,走向了范大财主家已经收割完的苞米地。一路上总是东张西望,紧张的情绪溢于言表。

    灵芝这一早晨总是心慌意乱的,给孩子补衣服时,好几次都扎到了手。一个柔弱的女人,要干这么大的事儿,心里惊慌失措,可想而知。

    来到昨天颜世宝指给她的地方,灵芝心里更加慌乱,她根本无心去翻找捡拾苞米棒子,长时间站在地里,胆怯的来回看。

    整片苞米地里,就在远处有一个人,看样子也是个中年女人,但绝不是茹凤,灵芝感觉到很孤独无助。

    灵芝左寻右看,根本不见茹凤的影子,心里更加慌张。她盼望着茹凤能出现在她的面前,想再跟茹凤说说,劝她收手。

    就这样心慌意乱的挨到了中午,颜世宝根本就没有出现。灵芝甚至希望颜世宝千万别在今天出现,也许能躲过这一劫。

    那样晚上回去后,就可以好好劝劝茹凤,让她打消除掉颜世宝的念头,还是过平平常常的安稳日子最好。

    原来在地里捡苞米的中年妇女也已经走了。一大片苞米地里,就剩下灵芝孤零零的一个人,她的心里更加害怕。

    东张西望的来回看,希望有人能到这片地里来,更希望茹凤能够出现,给自己壮壮胆,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灵芝的心里几乎就要崩溃。

    今天正午的太阳并不火辣,暖洋洋的照着,微风吹动着苞米叶沙沙作响,大地死一般的寂静。不见一个人影,连蚊子飞虫都不见。

    悠远空旷沉寂的田野,如幽灵般充斥着心灵,简直让人难以忍受。灵芝决定坐下来,吃点饭,然后就离开这片让人心惊肉跳苞米地,回家去。

    灵芝这个时候已经决定放弃,即使遭到茹凤的埋怨,她也不想干了,心里实在承受不了这样恐怖的压力。

    灵芝吃着大饼子,就着水吞咽。她实在没有胃口,根本吃不下去。机械地重复着习惯动作,茫然的来回看看。

    思绪虽然有些混乱,但灵芝还是估计颜世宝可能不会来,她也真心希望颜世宝别出现,让茹凤的计划流产,这样自己也好有个交代。

    灵芝知道茹凤现在不会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但一定是躲在不远处看着自己。但也不管这些了,吃口饭就立即离开这里,等回到家再跟她解释吧。

    “大妹子,没少捡吧?今天就一个人来的?我猜你一定会来。”

    灵芝惊恐的抬起头,颜世宝竟然幽灵般的出现在她面前,倒背着手,拿着镰刀,正冲着他嘿嘿地笑。灵芝心里一惊,不自觉的从苞米秆子堆上站了起来。

    “你......,你......,怎么真的来了,快......,快点儿走......”

    “慌张什么?见你一个人在这忙活,怕你孤独,哥来陪陪你。别紧张,坐吧。”

    “你......,你不该来,快走吧,我也要回去了。”

    “别着急呀,你看这四处无人,大哥陪你唠唠嗑,一会儿大哥帮你捡,保证让你满载而归。”

    “我不捡了,这块地也没有啥玩意儿,我要回家。你也走吧,一会儿看有人来。”

    “这荒郊野外的没人来,坐下吧,大哥陪陪你。”

    颜世宝说着就走上近前,强按着让灵芝坐在了苞米秆子堆上。灵芝不知道颜世宝是怎么来到自己面前的,她甚至怀疑这是幻觉。

    可这是现实,灵芝心里紧张的不行,本欲脱身跑开,可颜世宝拖住他不放,非要唠会磕,并且紧挨着她也坐了下来。

    “你走开,这孤男寡女的,光天化日之下,坐在这成何体统,我要回家!”

    “别死心眼了,大哥我能放你走吗?你知道我喜欢你,你也有这个意思,就是不想说出口。这两个人乐呵的事儿,谁能憋住,你就别装了,让大哥亲亲。”

    “你......,你不能这样!昨天你不是保证了吗?从今以后不再来纠缠我,你一个大老爷们,说话怎么不算数呢?快走开,今后也别再来碰我!”

    “哪有猫见着鱼腥能放弃的,大哥我一见你就走不动道,还是听我一句劝,别再难为自己了。

    不就是那点儿事儿嘛,有了第一回就好了,第二回你就会主动来找我,不信咱们就试试,保准让你欲罢不能。”

    “你放开我!没见你这么不要脸的,再乱抓乱摸,我要喊人了!”

    “要喊就喊吧,没人会听到。没有了那个讨厌的小道姑在你身边,没人谁会来管你,再说你看这四处哪有人哪?还是乖乖的让哥亲热亲热?”

    颜世宝此时已是情绪激动,死死地抱住灵芝的身体,两只手也不老实,很想伸进灵芝的衣服里去,无拘无束的乱来。

    灵芝一边挣扎,一边呼喊,希望有人来搭救她,特别希望茹凤这时候能出现。但不管灵芝怎样呼喊,没有任何人前来搭救。

    “你这个挨千刀的,真是该杀,快放开我,来人哪!来人哪......”

    灵芝虽然拼命挣扎,但已无济于事。颜世宝不但不放手,竟然还想去撕扯她的衣服,试图把她按躺在苞米杆堆上。

    灵芝此时脑袋一片空白,只是本能的反抗着,企图挣脱颜世宝的无理纠缠。慌乱中,灵芝的一只手狠狠的打在了颜世宝的脸上,就在颜世宝一愣神的时候,灵芝挣脱开去,爬起来就跑。

    可是没跑几步就被追赶上来的颜世宝一脚踹倒在地。灵芝挣扎着还想爬起来,但颜世宝的一只脚已经实实踩在了她的身上,没让她爬起来。

    “敬酒不吃吃罚酒!我看你就是贱皮子,好说好商量是不行的!给我起来,自己躺到苞米杆堆上去。要不然我打残废了你,一把火把你家给点着,烧死你全家,快起来按我说的去做!”

    此时的灵芝真的有些绝望,看来颜世宝这个人真的不可救药,是该遭到报应!于是灵芝翻过身来,擦擦脸上的土,怒目对视现世宝。

    “你这是在作死,这样对待一个柔弱的寡妇,天理不容!”

    “少废话,给我躺到苞米秆子堆上去,按我说的做,否则我给你开膛破肚。”

    颜世宝边一边说着一边用镰刀逼住灵芝,并且凶狠的又是一脚踹上去,试图吓唬住灵芝,让她乖乖就范。

    见灵芝依就躺着不动,愤怒的眼里还流出了泪水。一种征服女人的占有欲,强烈的充斥着颜世宝的脑海。

    他用力的托起灵芝的身体,把它摔在苞米杆堆上,肆无忌惮的想胡作非为。这个兽性大发的恶魔,此时也已经失去了理智。

    “大哥,大哥,求你了,这里不行,咱们找一个背人的地方......”

    听到灵芝痛苦的乞求,颜世宝好像有些缓过神来,他也觉得自己有些过于粗暴,特别是在明晃晃的岗地上干这事儿,被人看见了确实有些不好,于是乎不自觉地也就停了下来。

    “大哥,我......,我同意跟你好,但得找个背人的地方,咱不能像牲畜一样,在这明晃晃的地方干见不得人的事,苍天有眼啊!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大妹子依你......”

    “真的啊!听你的,咱们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可你不能逃跑,否则我还是不能轻饶你!”

    “放心吧,颜大哥,我答应你了就不会反悔,何况我也跑不过你。这里四处没人,也不会有人来救我,跑也没用。

    既然颜大哥看上了我,我也就认命了,咱找一个背人的地方,都能放心,省得这样提心吊胆的。大哥扶我起来吧,咱们一起到那边去找个合适的地方......”

    事情的进展简直让颜世宝喜出望外,灵芝竟然同意了自己的所作所为。看来女人都是贱皮子,一来点狠的就会乖乖就范,颜世宝不免有些心花怒放。

    “这不就对了嘛,俩人和和气气的多好!大哥我扶你起来,咱们一起去找背人的地方逍遥快乐。大哥我没有看走眼,大妹子很懂人情味,心疼死我了!”

    颜世宝拉起灵芝,往苞米地的东南方向走去,正是茹凤决定要除掉颜世宝的地方。这个死到临头的颜世宝竟是浑然不知,正在一步步走向末路。

    说是颜世宝拉着灵芝,倒不如说是灵芝在指引着颜世宝去往那个方向。其实不是很远,二人很快就走出了苞米地,来到了坡下,身后的景物也就被隐去了。

    前面杂草丛生的沼泽地一片寂静,不见任何人影,甚至不见飞鸟,一片秋日衰败的景象,让人感到苦恼厌烦。

    灵芝的心怦怦跳个不停,左顾右盼的四处张望,看不见茹凤的任何踪影,就连她可能藏在何处也估计不出来。

    灵芝的心里越发紧张。茹凤不会嫌颜世宝这么长时间有没来,她就先走了吧?那样自己可就惨了。

    “快走啊,你东张西望的看什么呢?大哥都等不及了。”

    颜世宝显得有些不耐烦,上前拉起停步不前的灵芝,把她往坡下推。灵芝虽然没有反抗,但也是不情愿的往前走,甚至停在原地不想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59/156429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