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风三娘 > 065章 遭受了野蛮殴打

065章 遭受了野蛮殴打

    酒后失态的凤老大在地上踉踉跄跄地追逐着姑娘,冲血的眼睛都直了,跌倒爬起,围着桌子来回转。好不容易追上了,可扯下来的是姑娘身上仅有的一件薄纱衣。

    “哎呀,大哥,你疯了?把你的千年老山参王拿出来给妹子开开眼,啥话都好说。”

    “我先看看你!千年老山参王在我弟弟手里,明天拿来再给妹子看,等我把你娶回家,咱们天天随便看,快来吧,大哥都急死了!”

    就在凤老大抱住姑娘的时候,屋门被突然撞开,两个长得凶悍的汉子突然冲了进来。

    这时的毕玉江和颜世宝也突然翻脸,会同两个壮汉把失去理智的凤老大从姑娘身上强行分开,并且重重地给了他几拳。直到这时,凤老大还不清醒,嘴里叨咕着听不清的话语,还要去往姑娘身上抱。

    直到凤老大被拖出东巷子,关在一个小屋子里,他才懵懵懂懂地看着面前的两个凶神恶煞的壮汉,动动被捆绑得结结实实的身子,似乎有些清醒了。但怎么发生的这一切,他还是有些想不起来,只觉得自己可能是被绑架了。

    迷迷糊糊好像是睡了一觉,醒来后动动已经僵硬的身子,觉得又酸又疼,特别是口渴难耐,不由自主地提出要水喝。

    “还特么的想喝水?去把大哥叫来,这小子醒了。”

    一个满脸落腮胡子的大汉领着毕玉江和颜世宝从东屋走了进来,不由分说的就对凤老大拳打脚踢,打得凤老大哭爹喊娘,不住地求饶。

    “想让我们放过你,快说,怎么赔偿我们!”

    “把我身上的钱都给你们,求大爷们放过我吧!”

    “这几个臭钱好干啥的?大爷我要的不是钱,要的是你的命!给我往死里打!”

    “别打了!我在大车店还有一挂小马车,都给你们,只求饶了我!”

    凤老大不知道自己究竟犯了多大的错?强忍着跪地求饶,他想破财免灾。

    可这伙人根本不听他的求饶辩解,回敬他的是更狠毒的暴打。直到把凤老大打的死去活来,才骂骂咧咧的停下手。

    “大爷,饶了我吧!我有一颗千年老山参王,在我弟弟手上,我去要来献给各位大爷!”

    凤老大确实让这伙人打服了,精神早已崩溃,再加上身体疼痛难忍,他决定把千年老山参王献出来,保住自己的命。

    这伙人见凤老大主动要献出千年老山参王,心里暗自高兴。他们于是把凤老大扶起来,给他喝了一些水,又问了一些细节,确信凤老大他们确实采到了一颗千年老山参王。

    可是这颗千年老山参王现在不在凤老大手里,而是在他弟弟身上,心里又有些失望。怎么才能从他弟弟手上把千年老山参王拿来呢?几个人开始聚在一起商量。

    凤老大要求把他放了,说回去跟他弟弟把千年老山参王要来,献给各位大爷。这伙人根本不同意,他们怎么能让凤老大这根线断了,岂不前功尽弃吗?

    最后商量的结果是,先把凤老大扣留在这里,等他弟弟来找他,然后再想法从他弟弟手里把千年老山参夺过来。

    于是带头的络腮胡子就派人去大车店报信,说凤老大在东巷子玩高兴了,让来找他的人去东巷子找他。同时派两个兄弟去东巷子蹲守,会同东巷子看场子的打手,把来找凤老大的弟弟带到这里。至于凤老大,就先这样把他扔在地上吧,等千年老山参到手以后再说。

    可怜的凤老大就这样被捆绑着扔在地上,隔三差五的还要遭受到逼问拷打。他的精神彻底崩溃,全身疼痛难忍,凤老大急切地盼望弟弟快来救他。

    这一切,凤润田并不知情,他甚至没有去想哥哥会被绑架,只是觉得哥哥可能是一时糊涂,跑到那个不该去的地方,从而迷途不返。

    凤润田是在哥哥留下小马车的大车店打听到哥哥去了东巷子,于是就急匆匆的跟店伙计交代一些事情,不顾一切的跑来东巷子找哥哥。

    小心翼翼地踯躅走进东巷子,进了屋,一个老妈子迎面坐在椅子上,嘴里还叼着一个大烟袋。两个看起来好像是守场子的汉子坐在靠墙的地方,脸上毫无表情看着走进屋的凤润田。

    “来了,找姑娘吗?眼下就这一个了,不过模样还很上眼,相中了就跟她去吧。”

    这个老女人也不起身,对凤润田不冷不热。实际上她已经从凤润田的衣着和行为举止上判断出他不是个有钱人,更不是常来这种地方的人,所以对凤润田并不十分热情,甚至还有些鄙夷。

    “我想来打听个人,不是来找姑娘的。还请大姨给个方便,我打听清楚了就走,绝不耽误影响你们的生意。”

    “到这里来找人?你找错地方了。这个地方来的人从不留名,就是知道你要找的人,也不会告诉你,这是规矩,你快走吧!”

    “我大哥是昨天来过,到现在……”

    “别说了,让你走你就走,瞎磨叽什么?是不是找不自在呀!”

    “这……,我大哥长得是……”

    还没等凤润田解释清楚,两个看场子的壮汉早已走到他的面前,不由分说的就把凤润田往外边推,还夹杂着比较粗野的推搡动作,一直把他推到门外。

    “你是不是叫凤润田?你大哥的事我们知道。他已经找好姑娘了,在不远处租房跟姑娘享清福呢。”

    “什么?你们知道我大哥在哪?那好,谢谢两位老大!能不能帮我指点指点,他现在住在哪?最好能开恩带我去,这黑灯瞎火的,我又找不到地方。我们全家都急死了,从昨天一直到现在也不见个人影,真急人!老大开恩带我去吧,我谢谢二位恩人!”

    两个汉子在凤润田的哀求下,无奈地点点头。凤润田真是感恩不尽,他们不但能叫出自己的名字,而且还知道大哥的住处,更开心的是还同意带自己去找大哥,心里自然感激。不管是啥地方,都有好人哪!凤润田一边千恩万谢,一边希望两人快些带他去找到大哥。

    于是两个汉子在前,凤润田紧紧地跟在他们后面,一起走出了东巷子的大门。

    此时的凤润田并没有怀疑两个汉子是否存有恶意,他只是找哥哥心切,想快点见到他,带他回家,所以就没有去多想。走在路上,凤润田更多的是埋怨哥哥给他带来了这么大的麻烦,哥哥不学好,还连累了家里,这一次得好好劝劝他。

    拐过东巷子没有多远,就来到了一个很普通的农家小院落。院子虽然不大,却很整齐,房子虽然不是很显眼,却也是比一般人家强的小三间,足以说明这户人家小日子过得还算比较殷实。

    夜已经很深了,一般的人家早已吹灯睡觉,可这户人家的西屋还亮着并不醒目的灯光,看起来还没有睡觉。凤润田猜测哥哥是被女人给迷住了,跑到这里租了人家的一个屋子,带着嫖来的女人过起了一个人的舒服日子,全然不顾家里,心里更是有气。但转念一想,是得给哥哥找个媳妇了,这回有钱了,回去就给他张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59/153028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